二宮和也這天進樂屋的第一件事不是馬上衝到沙發上窩好,然後拿出自己的NDS開始打大魔王,而是搶上兩步,瞄準了那個總是沒有沙發坐的團員,一把拉開對方正在閱讀的報紙。報紙拉開後櫻井翔的臉露了出來,嘴角還叼著咬到一半的蘋果。

ニノ?」不愧是主播,咬著水果還可以口齒清晰的叫人。

二宮笑了開來,出了名的小惡魔笑容,「看了上星期的志村動物園了嗎,翔ちゃん?」

……喔。」櫻井花了三秒鐘作連接,「有喔。」

「感想呢?」

睨了二宮一眼,櫻井在內心暗罵一聲老不了的娃娃臉,「很有趣喔,雅紀逗狗的地方。」

「哦,還有呢?」無視是吧,沒關係,他二宮和也要是這樣就放棄的話也就不是二宮和也了。

……ニノ,你的朋友一定很少吧。」櫻井嘆了一口氣,最後拿了大野智說過的話來堵人。二宮清爽的大笑了幾聲。

「沒關係啊,我有嵐就好了。」

看著放開報紙轉身去窩沙發的二宮,櫻井想了一陣之後,笑得露出上排牙齒,「你要走的時候,小袋鼠有沒有捨不得你啊?」

「喔,翔子ちゃん啊。」拱著一貫的貓背,二宮脫了鞋子然後把腿放上沙發,探手從自己丟在地上的袋子裡撈出打發時間好夥伴NDS,「翔子ちゃん一──直睜大眼睛盯著我看喔,超級可愛的。」

……真的假的……不對,給我等一下,ニノ」櫻井乾脆放下了報紙,順手把保鮮盒蓋蓋上免得蘋果氧化,「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中間有一度直接叫牠翔ちゃん了吧。」

二宮和也,往旁倒在沙發上,發出大爆笑。

 

翔子ちゃん啊,真的很可愛喔,翔ちゃん,那個吃東西的樣子還跟你超像的──」

……ニノ,你的朋友一定很少吧。

 

大野智這天進樂屋的第一件事不是去二宮旁邊坐下看釣魚雜誌,而是直直走到櫻井前面,低頭看著他。

「翔ちゃん,你看你看,我這一句說的還不錯吧。」忙著拿上星期的雜誌騷擾櫻井的相葉雅紀一下子沒發現大野的視線,還專心一致的指著自己受訪的文章,硬是要櫻井和他一起看雜誌。

「嗯,我說的比較好吧。」從來也不討厭這樣的櫻井挑起眉毛(笑的時候會變成八字型呢),歪過脖子去看雜誌。

「咦哪有──啊咧,リーダー?」相葉發現燈光好像被誰遮住的時候抬起頭,然後才注意到大野一直站在他們前面。

智くん?」櫻井也抬起頭,無意識的甩了下頭把遮住眼睛的瀏海甩開。

翔ちゃん,手。」大野示意櫻井伸出手來,詞句一如往常糊在一起。

櫻井困惑的鼓了下臉頰,騰出右手,掌心朝上。相葉連忙幫忙固定住櫻井鬆手後要軟下去的報紙。右腿則聳了一下挽救差點掉下去的雜誌。

……智くん,怎麼了?

大野咕噥了一聲,原本背在背後的手拿了出來,在櫻井的手上放了一樣東西。

 

毛茸茸的,袋鼠吊飾。

 

「名字是翔子ちゃん,喔,翔くん,」大野又在奇怪的地方斷句,句子黏在一起,臉上的笑容軟糊糊的,「以前朋友去澳洲玩回來給我,的,給你吧,這個翔子ちゃん。」

……」櫻井倉鼠翔嘴巴微張。

 

「哇哇──超可愛的!掛在包包上很歐瞎咧吧!翔ちゃん!」相葉雅紀整個high tention

正對著鏡子修眉毛的松本潤從鼻子噴出一口氣。

二宮和也顧不得大魔王打到一半,整個人爆笑到一個不會講。

 

……」櫻井忍不住跟著笑了。「謝了,智くん。」

算了算了,反正小袋鼠真的滿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