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家族ゲーム即將迎來的結局QQQ

*時間點設定在第九話播送後,最終回播送前。

*完全沒有什麼劇情可言反正就只是寫寫歡樂吵鬧(?)的嵐さん。

 

「真的不能說嗎翔くん。」

……不行。

「拜託嘛翔ちゃん。」

……不可以。

「真的不能說嗎,翔くん。」

……智くん不是你咬字特別清晰就可以了。

「拜託嘛────ちゃん──」

我可以用黑鮪魚的魚拓和你換──

櫻井翔粗脖子青筋一爆,報紙一丟,左右手開攻同時捂住了在他一左一右的煩人精的嘴巴。

「我說,智くん雅紀」櫻井常常被稱讚漂亮端正的五官露出微笑,先對左邊那個睜著大眼睛的相葉雅紀總理式點頭,再對右邊最近(好像)有比較白的fishing leader露出上排牙齒,「不管你們怎麼吵,洩漏劇情都是T.A.B.O.O。」

「可是我在意到晚上睡不著覺啊翔ちゃん吉本先生啊不對田子先生他到底──」

翔くん翔くん吉本先生為什麼──」

 

「吵死啦!」

 

外界愛稱天然組的兩人還沒完成今天第一百次的煩人攻勢,就被人從後面扒頭,回頭一看才知道是一隻手還拎著NDS的二宮和也,正甩著剛剛明顯行凶過的漢堡小手手,「ドラマ本來就不可以劇情外洩,你們兩個笨蛋最清楚吧!」

「可是我們是嵐啊翔ちゃん和我們講沒有關係!」

「瞧瞧你這哪來的歪理!」

二宮擰住相葉的領子把他從櫻井旁邊拖走(小精靈身高提不起來),一邊嚷著翔ちゃん報紙都還沒看完你吵什麼一邊把他扔進廁所,然後倚在門上不讓相葉出來,戴上耳機開始打魔王,對廁所裡相葉的呼救聲不為所動。

少了相葉助陣,那邊正在修眉毛的松本潤又是絕對不可能來騷擾櫻井的人,大野智勢單力孤,乾脆就安靜下來,規規矩矩翻出手機,打算來查一下潮汐表。在他旁邊的櫻井放鬆下來咂咂嘴,重新拿起報紙抖兩下攤平,繼續讀下去。

……翔くん」過了一陣子大野開口。

「嗯?」櫻井將報紙翻過一頁。

「吉本先生很可愛喔,這個星期也是。」好清純喔。而且戴著耳機跑出來好可愛。

「謝謝啊。」

「而且,好,恐怖喔。至今為止。」轉過頭笑的軟綿綿,大野拿著手機對櫻井傻笑。

「這是對我的表揚呢,智くん。」

「不客氣……啊就算你不借我看劇本我也會送魚拓給你但就不是黑鮪魚的了。」大野繼續看手機,身旁的櫻井笑得抖了兩下。

「謝了。不過你們剛剛說的不是要借劇本吧。」是要從他嘴裡逼供才對。

「去年ニノ在拍白金數據的時候我有一次想偷看他的劇本。」不在意自己整個跑題,大野瞄了還倚在門上、聚精會神打魔王的二宮,「……我的手差點就要被折斷了……」心有餘悸啊漢堡小手手超冷酷無情的。

櫻井笑到差點從沙發上滾下去。

いいねぇ──」

大野又軟呼呼的笑了幾聲,「對了,翔くん……從第一集到現在啊,腹肌越來越漂亮了。」雖然這一話沒有,哭哭。

「啊!」一直默不作聲在修眉毛的松本突然叫了一聲,好像是鑷子夾到眼皮。

「潤くん你沒事吧……」關心了一下松本,在對方緊張的表示沒事以後,櫻井放下原本都已經拿到嘴邊的水杯,「智くん,你都在看哪裡啊。」

「腹肌啊。」大野誠實到櫻井無話可說整個被堵住,「好想摸摸看喔。可以摸嗎?之前和松潤聊過,是他先說想摸的──」

「誰說過啊我才沒有!」松本潤咬牙切齒丟鑷子,金屬鑷子敲在桌上格外清脆,「翔さん,我沒有說過!」

其實怎樣都好了啦。櫻井清清喉嚨,「……今天的cliff climb是誰要去啊。

腹肌的話題就到此為止了好嗎。

「還有啊翔くん松潤還說吉本老師的喘息聲很性感好像要去唱TA──」大野智惟恐天下不亂。

松本大爺衝上來用抱枕壓住大野的臉。

 

右手邊的廁所裡關著相葉さん,門板上靠著的是典獄長二宮さん。

左手邊是正在大聲爭執腹肌(以下略)的大野さん松本さん

推開門準備請嵐出場的工作人員一轉頭,發現靠在門邊牆上笑得很清爽的櫻井さん拿著報紙向自己打招呼。

 

 

今天也和樂融融的嵐さん

 

 

唉唷這群人有病。(都你寫的)

真的很抱歉,我發現我筆下的松潤好像常常都在旁邊晾很久然後最後以暴走之姿衝進來XD

請不要介意,但是在我心中松潤就是會冷靜旁觀除非重大事件(?)發生不然不輕易出手(???)

最近在忙指考(等等考生)所以也只能藉著腸胃病休息時間上來發發寫完很久的而已。(哈哈哈)

 

那麼希望!家族ゲーム最終回收視率暴!!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