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這次也是和樂融融(?)的member love。

是以Beautiful World 的solo曲為中心寫的,

但是和歌詞絕對沒有關係,只是很閒ry(欸

 

Shake it】(翔/潤)

「好懷念喔。」

「什麼?」松本馬上轉過頭看向突然發話的櫻井翔。

Time那張啊,潤唱的不是Yabai-Yabai-Yabai嗎?」櫻井暫時把視線從筆電上移開,「好懷念喔,唱著純情歌的松潤。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種的。」

松本眨眨眼睛,「翔くん這次的このままもっと才嚇了我一跳呢,從T.A.B.O.O跳到這裡也跳太多了吧。」

「不,我還是好懷念Yabai喔,」櫻井拒絕轉移話題,「怎麼樣啊松潤,找時間我們一起去唱卡拉OK,你把這首歌唱十次吧。」

松本看了看櫻井翔很深的眼袋。他覺得這個男人一定是睡眠不足所以開始了奇妙的high tension吧。

「唱十次吧,まっちゃん。」櫻井還在他奇怪的堅持。

……你到底多喜歡那首歌啊。

「想要你唱二十次但是怕你太累所以只要你唱十次的喜歡啦。來唱吧。」櫻井已經把他要準備的資料放到一旁了。「啊不過Shake it的節奏其實我很喜歡耶,不然這首也唱個十次吧,來吧まっちゃん!」

松本聳聳肩,然後苦笑了一下。

算了啦,隨便。

 

Hung up on】(大/宮)

「你是第一次唱這種的對吧。」二宮靠在大野智(二宮大師御用靠枕)身上,一邊打魔王一邊懶洋洋的搭話。

「嗯。」

「開頭的RAP是不是翔ちゃん唱的?」二宮趁著魔王吐血之際用手肘撞了大野一下,讓正顯示著潮汐表的手機差點滑掉。

……不,是我唱的。

「你說謊。」

「不,是我唱的。」

兩人一陣沉默。

剛剛的對話真沒意義。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竹馬)

ニノ,高音好漂亮喔!」相葉張著盈滿崇拜的大眼睛盯著二宮。

「羨慕嗎。」二宮伸出手就往總是發出啞啞聲音的喉嚨攻擊,讓相葉發出乾咳然後往旁邊正在回簡訊的櫻井身上撞。

「鋼琴也好棒。」相葉再接再厲又往二宮的方向滾。

「那又不是我彈的。相葉氏你要稱讚我也拿點誠意出來好嗎?」

「我也試著唱過喔!」相葉轉向巴著櫻井。

……然後呢?」暫時停下手邊動作,櫻井和相葉四目相對。

「然後破音了。」相葉露出哀傷的表情。

在櫻井聽見桌上喀的一聲,有某人放下了NDS的時候,他不動聲色的鬆開相葉抓住自己的手,瞬間移動到剛進休息室裡面的大野身邊假裝有事相談,對於放下了NDS然後用力掐住相葉脖子的二宮和也完全不予勸阻。

 

じゃなくて】(櫻/相/二)

翔ちゃん。」相葉捧著雜誌往櫻井的方向湊過去,一雙大大的杏眼盯著對面正在看漫畫的二宮。

「嗯?」櫻井翔手中的報紙翻過一頁。

「你有聽到嗎剛剛ニノ在哼的。」

「哼什麼,電玩的BGM嗎。」嗯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啊。櫻井把臉往報紙的方向靠近了一點。

「不是啦,他在哼じゃなくて耶。」

……啊?

ニノ在哼耶。我就知道,他之前還一直說不要聽我唱的solo。」相葉一臉得意,「他果然很喜歡那首歌吧。」

櫻井盡了全力掩飾住自己瞬間搖晃的手。

他絕對不會告訴相葉自己有一次回到家累到極點、一邊去冰箱找啤酒的時候一邊無意識的哼了magical song

噢,事實上,不只一次,他做了好多次這種事。至於じゃなくて,兩天前他也哼了。

他覺得問題不是出在喜歡不喜歡……

而是相葉的歌都好洗腦啊。

 

このままもっと】(智/潤/翔)

「做什麼啊!」

松本猛然回神然後把落入大野智手中的MP3搶回來。

「呼呼……」大野依然笑的軟綿綿,但那個笑容此刻在松本看來有夠危險。「我都看見了啦,松潤。」

……看見什麼。」

「你很喜歡翔くん那首新的solo對不對你已經聽很久了喔我看見你還調了replay。」

松本眼睛瞪的超級大。

「不用害羞啦我也聽了很多次喔。」大野指指自己。就在這個時候樂屋的門打開,櫻井和相葉兩個人走進來,還發出很大的笑聲,似乎在講沒營養的話題。

「早安──」

「早安。」

大野在櫻井放下很重的包包時神秘兮兮的湊過去,「翔くん跟你說個祕密。」

「什麼?」櫻井一臉好奇。聽見大野的耳語,相葉也湊了過來。

「就是啊松潤他──」

松本大爺一把拉住大野的後領把他扯回去然後掐著他搖。

……」櫻井和相葉一陣沉默。

……然後啊翔ちゃん我跟你說你知道涉谷那家店這次還進了這種衣服喔──」

「等等什麼你該不會有買來穿吧……

 

今天也和樂融融的嵐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