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靈感來源是這段影片:寝起きドッキリ

抱著娃娃走來走去的相葉直擊我心(?)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出下面這些,請隨意看看就好XD(在說什麼)

§§§ 

櫻井翔是個會為朋友著想的好男人。

舉凡出門旅行他除了準備自己的東西,連那個誰會忘記帶牙刷這個誰會忘記帶胃藥,又或者是誰容易胃痛、誰動不動會頭痛他都能設想到,這也是為什麼他的包包擁有誰都歎為觀止的重量。

 

但是這樣的櫻井,這樣為朋友著想的櫻井,這樣完美的周到的櫻井,此時覺得自己的周到自己的仔細自己的細心自己的溫柔好像也就那種程度而已。

 

他怎麼會沒料到相葉雅紀那個男人會忘記帶他晚上要抱著睡覺的黑色娃娃呢。

他怎麼會就這麼忘記了呢。

 

記憶佳如櫻井翔,他當然記得他們在夏威夷的時候,年紀還小、玩心旺盛的松本潤策劃的惡作劇──半夜吵醒嵐團員然後拍下他們的反應,他老早就被相葉的大嗓門給吵醒,只是眼睛睜不開,硬是等到松本開始在他脖子上放主人牌按摩器了才忍不住笑出聲。

然後他跟著其他三個團員來到明亮的走廊上時,睡眼惺忪當中他注意到相葉手中抱了一個黑色的玩偶。

相葉ちゃん,你手上那是什麼?』

『這個?』瀏海蓋住半張臉,相葉趁著攝影師在調整攝影機的時候猛打哈欠,『我晚上要抱著睡覺啊。』

……哈?

你?

一個男人?

抱著玩偶?

睡覺?

『我沒它睡不著。』相葉瞄了一眼攝影師,確定還沒開機,又快速的湊到櫻井耳邊爆自己料,『翔ちゃん不會嗎?沒有抱著個什麼就睡不著。』

『我是有抱棉被的習慣……

但也不會是玩偶啊。

櫻井翔瞇起眼睛。他眼前的這位團員長相真的很漂亮,水亮亮的大眼睛就足夠撂倒一票人,但基本上他相信相葉雅紀這個男人是很男前的,因為他看過他打棒球,還挺帥。

但是,抱著玩偶睡覺?

這是什麼小女生的舉動?

櫻井抓了抓自己很男子氣概的刺蝟頭,還想要再追問下去的時候,攝影師已經開始倒數,這段對話也就這樣終止了。

而一直到最後相葉都還是抱著那個玩偶。

 

對,櫻井對這件事是如此的印象深刻,也導致他更加後悔怎麼會沒有想到「相葉雅紀會忘記帶他睡覺一定要抱的玩偶」這件事。

如果他再更周到一點、更細心一點,他一定會傳簡訊叫他記得帶的。

 

才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翔——ちゃん——

喝醉了的相葉眼睛閉起來一半,整個人直往櫻井背上滾,櫻井盡全力穩住放在大腿上的筆電,左手一邊往後想辦法把相葉推開。

「欸我說你啊,快點給我去睡覺!」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翔ちゃん給我抱我才睡得著啊──」

「你給我、」櫻井聳起斜肩把相葉靠上來的下巴頂開,「差不多一點!」

「可是我今天忘記帶噗嚕咕嚕君了我睡不著──」

「你上次跟我說的名字可不是這個!你就是喝醉、啊,」櫻井終於放棄守住筆電在大腿上的地盤,右手把螢幕蓋上然後把筆電放在小茶几上,「相葉雅紀,去睡覺!」

「所以我、說了睡不著啦,翔ちゃん──」

「那去找ニノ。」

ニノリーダー在喝酒啦他不要我煩他……」相葉趴在櫻井背上哽咽,「翔ちゃん我只剩下你了啦不要拒絕我……

……怎麼會忘記帶你的……噗嚕咕囉君?」那一串奇異的名字櫻井翔自認能答對四分之三就不錯了,大概。

「就、出門前想起忘記拿內褲啊,然後回去拿啊,可是一邊拿一邊穿襪子就沒有抬頭,所以就沒有看見床上的噗啦咕囉君了啦……

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

恍神間櫻井已經被相葉硬提起來(該死的怎麼就矮那麼一小段),來不及反抗的狀況下他被整個扔到床上,下一秒相葉就帶著渾身酒氣整個人壓上來。

「喂你幹什麼!」

翔ちゃん晚安。」相葉把櫻井往自己懷裡壓然後就口齒不清的道晚安。

「相葉雅紀!」櫻井翔咬牙切齒,但是無論如何就是推不開相葉。「你這傢伙太超過了喔!」

翔ちゃん明明就很喜歡。」

「誰喜歡了!不要說的好像是我纏著你……雅紀!

來不及了,這傢伙睡了。

 

事實上,相葉不抱著他的什麼什麼君睡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有一年巡迴演唱會,相葉出門時手忙腳亂導致他忘記把那隻習慣抱著的玩偶塞進行李,一直到了飯店拉開行李拉鍊他才大為震驚。

當時和他待在同一間房間的櫻井也正在整理包包,把睡衣拿出來放在床上,一邊開玩笑似的說了「晚上我讓你抱行了吧先打起精神來排練」。

他漏看了相葉眼中一閃而過的認真,然後當天晚上相葉就真的跑來他房間纏著他一起睡了。

但櫻井想說算了,反正他也不討厭。

要說的話,是相葉先來纏著他的。

年輕的他很難相處脾氣很差,但是這個老是掛著燦爛笑容的相葉雅紀老是毫不計較的跑來湊在他身邊,東找一個話題西談一下天氣。他還在想「我就來看看這傢伙能纏多久」,結果就這樣纏了十幾年。

鬧到現在還纏到床上來了。

噢,但是別誤會,他櫻井翔和相葉雅紀不是情侶。他們只是黏的太緊的朋友,然後那個相葉雅紀常常得意忘形而已。

那個常常得意忘形的相葉雅紀在那次巡迴演唱會之後,櫻井翔就發現不對了──因為這十幾年來的巡迴演唱會,相葉開始偶爾會往他房間跑、吵著要一起睡,因為他忘記帶他的黑色毛茸茸夥伴。

有沒有搞錯啊!你是不是故意的!

就算他們自己沒走歪外界的女人們都要想歪啦!

用這樣說法推拒著的櫻井翔卻敗給high tension的相葉雅紀,最後還是被迫擠在同一張床上了。小時候的松本潤會掐著相葉猛搖、但是最近幾年的松本好像也見怪不怪,只說著相葉你可別把翔くん壓扁就這樣隨他去了。

但是不行,再這樣下去到了六十歲了難道還要兩個老頭子擠在一張床上嗎!

他不能容許!

「雅紀,給我起來!」就在櫻井打算使出最後殺手鑑把相葉整個撞到地板上時,相葉卻突然在他頭頂蹭了兩下。櫻井全身起了雞皮疙瘩,這次是開始考慮直接把相葉雅紀這男人給掐死以絕後患。

至於事務所和二宮和也要怎麼處置他都是之後再說。

翔ちゃん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但是他聽見相葉的夢話。正打算行凶的動作硬生生的停下來。

……可惡。

就這次。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

 

§

 

這天嵐要一起出外景,預定要在外縣市留宿一晚。櫻井翔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眼睛轉了轉,拿起手機撥號給相葉。

「喂──翔ちゃん?」

「雅紀,這次外宿你帶了你的睡覺必需品沒有?」櫻井用右肩夾著手機(斜肩還要聳的特別高),一邊使勁把包包拉鍊拉上。

……啊?

 

櫻井聽見電話那頭的背景音,有車子開動的聲音、司機和經紀人談話的聲音、經紀人還交代著相葉說「是櫻井さん嗎告訴他我們快到了」。在在宣告著相葉已經出門了的事實。

……你沒帶?

……

 

翔ちゃん拜託啦今天晚上讓我和你一起睡啦拜託啦──」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雅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