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120825 嵐にしやがれ 24時間テレビSP

標題很奇怪對不起XDDDDD我詞窮我承認(爆笑

因為一樣是想寫寫那天戰敗的和樂融融(?)的嵐。(煩耶

 

 *

他的腰居然還沒有斷掉。

那個活動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讓他上去做那個啊。

二宮和也沒有打算壓制自己臉上的低氣壓,斜躺在沙發上,腰傳來的痛楚讓他連NDS都要拿不住。

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蛋蛋蛋蛋蛋蛋──

「很痛嗎?」

頭上傳來那個總是口齒清晰的男人的聲音,二宮抬起脖子(好樣的他連脖子都開始痛),果然看見那個熟悉的雙下巴。

……翔ちゃん,我跟你說,仰臥起坐投球不是你能想像的啦。

二宮回想起剛剛的地獄──傾斜三十五度的斜坡、然後躺在上面做仰臥起坐一邊把籃球投進設在前方的籃框──會不會太狠啊!

而且他還出了名的有腰痛耶!御用座墊這件事都眾人皆知了,還讓他做這個喔!

讓那個相葉雅紀來啦!二宮差點把NDS捏爛。

「我在旁邊看著就已經覺得無法想像了。」櫻井拿著紙杯裝咖啡點點頭。「說真的,你能堅持到最後,我認為已經很了不起了喔。」尤其他們又都已經累到不會講。

「謝謝你喔。」

櫻井笑了笑,頂著黑眼圈、喝著咖啡回到他的沙發上去看報紙,順便靜下心來準備等一下接著的直播。

「說真的,和奧運選手比賽我們本來就不會贏啦。」拿起報紙,櫻井又忍不住加了一句。二宮挑起眉毛,反正NDS也打不下去,他乾脆把NDS放下然後發出爆笑。

翔ちゃん還是那樣不服輸嘛──」

「我才沒有不服輸呢,我說了這根本就是輸在起跑點的比賽啊!」櫻井反正整個很在意。相處了十三年,二宮和也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個男人不論怎麼樣都很討厭輸的感覺。

はい、はい、はい──」二宮朝櫻井擺擺手,「沒事啦沒事啦,反正翔さん你和我比起來算好了啦。」睡眠不足還爬那麼快,他真的覺得他見識到倉鼠主播的極限了。

櫻井打了個哈欠,大概也覺得去計較那幾場完敗比賽沒有意義,「松潤去要撒隆巴斯差不多該回來了,你再忍一下。」

「謝啦。」

語音剛落,濃眉大眼的那名帥氣團員就推門進來,「ニノ,我回來了。」

「啊。」二宮回過頭,但馬上又因為扭過去的姿勢引起表情扭曲,松本忍不住笑歪了嘴,把一盒酸痛貼布拋給他。

J你要不要?」二宮一邊撕開貼在開封處的膠帶一邊詢問,松本和他一樣躺到那個三十五度地獄上面接受試煉了。

「嗯?我倒是還好,ニノ不用管我了。」松本走到櫻井旁邊的沙發上坐下,一邊從包包拿出香蕉,「翔さん要嗎?」

……為什麼又是香蕉。

「好吃嘛。要嗎?」

在對面那兩人拆香蕉的時候,二宮聽見樂屋的門又是一個開關。那個在攝影機前特別吵鬧的傢伙走來自己旁邊,靜靜的示意他把酸痛貼布交給他。二宮也沒多想,把酸痛貼布直接拋到他手上。

「かず,剛剛好英勇喔。」晃過來的大野智擠到櫻井旁邊,挖出手機之後對二宮豎起大拇指。

「痛死了。」二宮瞪他。但是沒有駁回大野稱讚他的英勇。嗯他也知道自己帥到不行啊。

「這裡對吧。」俐落撕開包裝的相葉直接拉起二宮的T恤,動作輕柔的把貼布貼上去,還順便按摩了幾下。

「謝啦、笨蛋。」

「嗯。」相葉私底下本來就沒有平常那樣吵鬧,現在更是讓擔憂佔滿整張臉,「另外一邊要不要貼?」

……那麻煩啦。」二宮挑起短短的眉毛,翻過身好讓相葉方便工作,但因為轉身動作太大讓他忍不住唉了一聲。

「小心啦。」松本在對面皺著眉毛提醒。

ニノ你不要動作那麼大。」相葉輕輕拍了拍二宮的肩膀,二宮聳肩回應他。

「結束後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釣魚啊かず。海釣喔,海釣。」大野提出邀請,雖然立意是想要轉移二宮的注意力,但果然還是太過我行我素,惹來二宮一聲啐。

「大野智你有沒有在動腦──」他會暈船暈到死好嗎。

「好了喔ニノ。」相葉把二宮的衣服拉好,順便把二宮扶起來然後挨著他坐上沙發。「翔ちゃん咖啡分我好不好──」

「自己倒啦。」嘴巴上拒絕著的櫻井還是把喝了二分之一的咖啡遞過來給相葉。相葉開心的對櫻井做了一個醜醜的wink

「我再去倒。」松本看了櫻井一眼然後放下吃完的香蕉站起身,那邊那個正在看釣魚情報的大野馬上開口搭順風車。

「松潤我想喝柳橙汁──拜託。」

……自己倒啦。」松本歪了下嘴,但是也沒有拒絕。「那ニノ呢,想要喝什麼。」

「冰咖啡!」相葉放下喝完的杯子舉手宣布,下一秒就是被二宮在後腦杓上面用力一推。

ニノ好痛喔──」

「柳橙汁、柳橙汁、柳橙汁──」

……智くん你不要一直壓著我的肩膀再壓我我也吐不出柳橙汁啦──

真是吵死了,這個樂屋。

二宮笑了聲,然後右手抬起,食指和中指豎起,靠在額邊再朝空中一揮。

「冰咖啡一杯──麻煩啦、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