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來寫個遊記,都長大了需要對自己有所負責。(熱壞腦袋

先說聲「東京真的超!熱!」XDDDDD說真的我完全不怪櫻井翔這麼熱愛吊嘎(爆笑

這次搭的好像是Hello Kitty的彩繪機(?)因為枕頭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很土的拍了幾張

IMG_8652.JPG  

那個魚板真可愛wwwwwwww(煩

枕頭還是紅色的喔是櫻井翔ry(煩死

順便一提,那個枕頭在購物型錄上有五個顏色,是ARASHI代表色耶(爆笑(什麼都廚

 

IMG_8654.jpg

到日本的時候如圖大概十二點XD

想說來個迷妹行程(?)所以看見遠方有櫻井和松本的飛機廣告時候,我就拍了ww

但是總覺得走過去拍又太過觀光客(?)所以就在下手扶梯的時候拍(矜持什麼

由右數過去第三個就是那個廣告了喔,櫻井翔的腿真細真美麗(blush)

IMG_8655.JPG  

就在下了那個手扶梯之後還看到另一個XD矮由櫻井翔的格子襯衫美到沒話說ㄏㄏ(就是個廚

這次住的飯店是在秋葉原的remm,這是第二次去住了,個人覺得很不錯,

價錢因為媽咪(?)沒跟我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機加酒好像沒有很貴,雙人床雖然就台灣人的眼光看起來小了一點但其實也不會很擠喔XD

另外出門在外都希望有個乾淨美麗明亮的浴室!(?)remm的浴室真是乾淨到沒話說QQ超喜歡的!(?

IMG_8656.jpg  

順便一提在秋葉原車站看到了Jins的廣告,天啊太高興了(爆笑)看看那美麗的臉wwwwwwww(文藝什麼

他戴眼鏡真的很美耶!(揍人(?

光是拍櫻井翔就已經用了一大堆照片了,真是受不了(自己愛拍

 

因為我個人體力很差,基本上玩到晚上六點多就是極限(?)所以決定早點把想要買的東西都買好(什麼邏輯

首先來到日本的第一個迷妹地點就是Johnny's的shop了!

交通方法其實不難,我個人就是搭乘山手線到原宿,從表參道口出來之後直走,往地下鐵(對他們的電車就是這樣複雜)的明治神宮前駛走,

嗯其實也不要想的太複雜(?)會看到一條天橋,然後會有一家玩具店"play house"(對不起人太多我忘記拍照XD)

看到它之後往旁邊的巷子彎進去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了喔:3

IMG_8657.jpg  就像這樣!

因為看過各種遊記後得到的資訊都是店面前不能拍照,所以我就這樣遠遠拍了XD

我看到很多人都說人會很多、要拿整理券、拿到了還不一定能夠準時進去等等,把我心裡嚇的半死,因為同行的只有媽媽,如果要他陪我等我怕資金被凍結(爆笑

還好!大概老天眷顧(才沒有)大概剛好避開了新shop發售的時間,所以完全沒有排隊喔!直接就往B1的入口走下去了XD

入口處有放置了好幾張單子,原諒我沒有拍單子因為日本妹真的有點多頗擠的我怕影響大家orz

而且我怕拿相機出來被丟出去(到底在怕什麼

簡單來說裡面有很多像告示版的東西,照片都貼在上面,拿著單子你就對照片然後寫下你想要的照片編號就好了,

另外要記得單子上面有團名之類的(看清楚點好ㄇ)要把你想要的團體名字寫上去:3

如果你經費足夠,也可以all某個人的啦呵呵(我很想這樣幹可是媽媽視線好刺喔wwwwwww

寫好之後記得把總共幾張照片也先算好,然後到1F去結帳:3

我自己是買了12張,一張150円,花了1800円XD我真的很小咖也很節制(再說一次媽媽視線very刺)我親眼看見有個女生買了一疊,大概就直接花了8000多円的!買的照片厚到像是要拿去買武器的黑心商人掏出來的鈔票一樣(什麼形容)

照片有空會補(?)我是很努力的挑了popcorn的shop照和endless game!另外還有看見your eyes喔居然還有,雖然很想買但是看見的時候已經是準備上樓結帳的時候了可惡(?

媽媽不要再看我了我很節制啊!!!!!!!!!(憤怒(?

 

IMG_8658.jpg  

然後都來到原宿了,當然要去一直很出名的竹下通和生寫店逛逛啊XDDDD

往回走到原宿駛之後,面對著原宿駛往右手邊走,大概走三分鐘左右就可以看見竹下通了喔!

呃如果需要拿整理券排隊之類的話可以先去竹下通找生寫店敗家第一輪ㄏㄏ(惡劣

在那之前因為天氣真的很熱,所以跑去明治神宮裡面乘涼XD不遠,就在這張照片左手邊:3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秘密嵐有幾回不是在做age孃嗎,記得有一集相葉和主播出了外景,(羨慕死那些遭遇到主播的女生了wwwww)

IMG_8659.JPG  

印象沒錯的話挽著age孃出場的相葉好像是在這邊和主播會合(?)的吧XDDDDDD實在太廚了所以我就在離開明治神宮的時候來拍了一張。

一切都是過去式了(悶(夠了

IMG_8660.JPG  

嗯那麼讓我們來到竹下通(導遊語氣

入口有點可愛耶XD總覺得好像看見什麼童話了www但是旁邊的工地有點礙眼就是了www

這次來竹下通我主要是想找生寫店啦,原本還想翻遊記找說哪裡有,但是找不到,自己去過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因為真的超級好找。

好找的程度就好比掏錢買照片的速度那麼快一樣。(什麼比喻

而且一條竹下通裡面就有三、四家喔,也可能更多,因為真的很熱旅伴又不對所以只能這樣粗估XD

(呃先在這邊建議一下,一起來逛shop和生寫的旅伴要好好選擇,它關係到你的興致問題(?)

IMG_8661.JPG  

我去的那家長這樣。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我就像偷拍櫻井翔的狗仔一樣iPod一掏拍照然後轉身逃逸XDDDDD

大家請看照片左邊,有個拿著麥克風擠出雙下巴的櫻井翔喔!(煩

這家生寫有點熱,我一直流汗XD買照片的方式和Johnny's的處理方式是一樣的,只是單子不會那麼高級,我去的生寫店是放廢紙的小紙頭(欸),拿著筆然後一樣把想要的照片編號寫上去。嵐學的生寫實在很可愛真想all櫻井翔算了,但是老樣子媽媽的視線很刺。(不要repeat

所以最後只買了四張XD

然後來自媽媽的抱怨是,啊都在賣照片是有什麼特別啦不要買照片ry(諸如此類,雖然她也沒特別擋我但是興致和買的膽量ry

生寫店的特色就是不只有照片啦,我還買了水杯喔,塞了24H的團照XD

其他還會有時鐘啊、鏡子啊等等等等,真的很多,不過這些東西也是要寫編號,拿給櫃檯之後他會在後面全部裝在一起再拿給你。

時鐘買了能幹嘛啊,櫻井翔注重時間的嚴謹個性我又得不到!(不要自爆(明明就很想要吧

另外我看了一些遊記啊,有人說生寫的老闆很兇吧啦吧啦,我是沒碰到這種的啦(老闆都縮在櫃檯裡面我連臉都沒看到XD),不過不要大聲講話是真的,因為店裡很擠,如果大聲講話真的,呃,效果有點可怕。有幾個日本妹就大聲了一點,我發誓那個效果就和你在準備指考的時候班上同學在前面拿著麥克風唱歌差不多,會很想揍人XDDDDDDD(尤其天氣又熱

再說我也沒什麼人可以一起講話orz

 

順便一提竹下通真的賣了很多年輕孩子(你幾歲)會喜歡的東西喔!

襪子三雙1050円什麼的有夠划算(根本歐巴桑

以後有機會我找對旅伴了一定會再去一次XDDDD

 

IMG_8662.jpg  IMG_8663.jpg

 

逛完Johnny's和生寫之後就前往涉谷去,我家媽咪要買手帕(真的超愛的

然後就這樣在車站遭遇了櫻井翔販賣機(擅自取名)

那個牙齒真是呀拜以的美wwwwwwwwwwwww(盲目

想買一瓶的因為當時雖然才快五點但是我的體力已經透支(有夠弱)但是又被我理性的媽媽阻止了(爆笑

就讓我喝一瓶朝聖一下櫻井女神又不會怎樣!!!!!!!!!!

IMG_8667.jpg  

來張涉谷街頭:3他們的街道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就有著心平氣和的感覺(如果不要那麼熱的話

而且街道真的很平!不會像台灣一樣,走幾步就差點跌倒(?)不知道以前哪個白痴官員說什麼汰換車子是因為他們街道不平我想說那是在放屁。(態度#

IMG_8666.jpg  

晚餐在那邊吃了一嵐拉麵喔!(錯字#

(更正:一蘭拉麵。)(不要太惡劣

在入口處有一個類似販賣機的東西,要在那邊先買好要吃的東西,會拿到像是車票一樣的票(?)

然後店員會告訴你你能坐在哪裡,還會給你一張單子,上面可以選擇湯頭濃郁度、油膩程度、麵條硬度等等,

看不懂日文沒有關係,不會說也還好,可以用英文告訴他你要中文的單子,店員會拿給你:3

大部分日本人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喔XDDDD(我遇到的都是好人QQ)

IMG_8668.jpg  

吃完拉麵之後為了消化又去逛了一下,在01city對面就有個這樣可愛的店(love)

呃怎麼走過去實在有點複雜,反正找到01city就可以找到了。(態度###

喜歡Disney的可能會困在裡面出不來XDDDDD我買了一個奇奇蒂蒂的大袋子,想說大學可以用,真的好可愛喔:3

我媽一直懷疑我是因為櫻井翔很像倉鼠才買它(爆笑)奇奇蒂蒂是松鼠(?)啦!!!!!!!!

IMG_8670.jpg  

這是回秋葉原的電車上,拍它不是因為有哪個日本人很可愛很帥,是因為遠方的車廂連結門(?)邊有個二宮和也喔。

看見了嗎有個二宮和也喔。(repeat個鬼

是撒隆巴斯的廣告(爆笑)有夠小www

我一直很想說,撒隆巴斯由他來代言真是天作之和(亂講話

 

因為到的這天是星期四,所以晚上七點我們準時回到飯店收看VS嵐!!!!!!!!!!(夠了

可惜的是我真的累壞了所以我這天日本時間九點就睡了(等等台灣才八點啊

居然就這樣忘記看晚上十點的今、この顔がすごい!了啊!!!!!!!(憤怒

算了QQQQQQQQQ(何等哀傷

那麼DAY1遊記就以VS嵐的可恨可愛櫻井主播來作結:3

IMG_8676.JPG  

IMG_8683.JPG  

IMG_8685.JPG  

看live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