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混混混居然混到現在只寫了第一天說好的自我負責呢(欸

嗯那總之第二天我們去了晴空塔。(可以不要這麼混嗎

 

交通方法是從秋葉原搭山手線搭到上野站,然後轉淺草線到淺草,需要走出地鐵站然後走一小段路到都營淺草線的淺草站(很麻煩)

然後再搭到押上站。

有夠曲折XDDDDDDD

因為時間很早,所以去淺草的時候先走到附近的星巴克去吃早餐:3

從星巴克走去都營淺草線淺草站的路上就可以看見晴空塔了!

其實當天的天氣有點霧霧的,不然聽說連遠處的千葉都可以看到orz(煩

IMG_8705.jpg  

有夠朦朧有點美XDDDDD

IMG_8706.jpg  

這是吾妻橋,還滿美的喔。原本是有考慮直接走到晴空塔的,但是我的體力堪慮。(???

看到吾妻橋以後就可以右轉,直走那條巷子,走到最後再看到大馬路的時候就是都營淺草線的淺草站了!(繞口令嗎

 

這是他們的電車,看上去雖然沒有新新的(?)但是真的很乾淨,反正很舒服的feel:9

中間那邊落了一張不知道什麼卡,真的就這樣誰都沒有撿去用(?)

後來我們到了押上站下車的時候,有個男生去撿起來了,走出車門之後直接去交給車掌,

日本人這點真的是很讓我敬佩啊QQQQQQ

 

 

押上站B3出口一走出來,就可以看見晴空塔了喔!非常方便!

當然從淺草來晴空塔的交通方式很多,但是我,我出門在外而且身邊帶著不能怠慢的母親大人我不敢冒險。

如果只有我的話我會很勇敢的選擇公車或者乾脆走路吧XDDDDDDDD

 

從B3出口出來看見的晴空塔,真的很壯觀,果然比101高耶,因為抬頭仰望辛苦的程度不一樣。(在說什麼

IMG_8712.jpg  IMG_8713.jpg  

那天早上的天氣還沒有特別熱,但是還是建議打個傘吧夏天去的時候。

日本人有些都不打遮陽傘的還不晒黑我衷心佩服orz

順著標示一直往上走,就可以通往晴空塔的入口了喔:3

IMG_8714.JPG  

我還想問自己怎麼都拍直的照片時候就來張橫的。(不要說廢話

IMG_8715.JPG  

這是晴空塔的票XD

我不小心買了我的年紀已經不能買的票我受到良心譴責(捧心口

櫃檯大姊姊大概看我是觀光客就沒有多問我了她人好好喔QQQ

IMG_8716.JPG  

IMG_8721.JPG  聽說這個的遠方是千葉XDDDDDDDD(煩

這天去實在是有點霧霧的orz

IMG_8722.jpg  看完晴空塔的風景之後,就下去逛了逛他們的商場,

裡面實在是,裝潢的滿漂亮的XDDDDD

IMG_8724.jpg  

還遭遇到了可愛的北極熊啊哭哭QQQQQQQQQ(欸

IMG_8727.JPG  IMG_8728.JPG  

外面還有吉卜力的專賣店(?)喔,如果沒有去宮崎駿博物館但是想買買周邊商品的來這邊就對了,

溫馨可愛的店家XD

 

逛完晴空塔和他的周邊,下午預定的就是慶應大學了XDDDDDDDD(就是個迷妹

IMG_8729.JPG  

會把慶應和晴空塔排在同一天,就是因為從晴空塔可以直接到慶應去,

交通超級方便的XD

搭乘都營淺草線就好了喔!直接搭到三田站。

IMG_8730.JPG  

這是周邊地圖。看見港區就覺得嗯心情真好。(煩耶

下車之後就可以看見指示了,從A3出口出去是離慶應比較近的出口XD

IMG_8732.jpg  IMG_8733.jpg  

從A3出口出去之後稍微找一下,可以看見慶応仲通り,

小小的巷子超級有日本味(聽你亂講

一直走出去之後再繼續直走就可以看見慶応了:333333

IMG_8735.jpg IMG_8736.jpg  

IMG_8738.JPG  

這條小街(?)裡面有很多家餐廳可以解決午餐,所以就選了一家店隨便吃了XD

IMG_8737.jpg  

走出慶応仲通り之後向右手邊看就可以看見東京鐵塔喔XDDDD好像很多人拍過了,不過去過東京三次我都沒有拍過東京鐵塔所以還是來拍一次XD

IMG_8744.jpg  

這條路的前方就是慶応大門口。基本上從慶応仲通り出來之後不怎麼需要轉彎,直走就會看到了,

因為一直聽說慶応有警衛,所以我看了很多遊記以後選了這邊的門,聽說比較沒那麼嚴重(?)

但是還是不敢擺出「我是觀光客」的樣子,媽媽想要拍照我一直阻止他XDDDDD

(但是仔細想想有哪個學生會在這個時間帶媽媽進去啊……

IMG_8740.jpg IMG_8741.jpg  

校園二連發。(what

基本上為了表現我是個學生(哪個學生會在這個時間帶媽媽ry)所以我都快拍然後收起來假裝我只是在看手機QQ(其實只是台iPod

很多人去慶応都會想帶點文具(不,只有你)所以會想去生協,

我得說生協真是,真是,真是令人崩潰的難找。

我真的很怕問路啊啊啊啊啊那邊的學生們透出好可怕的貴族氣息!!!(煩

所以經過這次的實地探勘我想要自己寫下來。(欸

走進上圖左邊的大門之後就往左轉,會看見一棟大建築物

接下來再往右轉,此時右手邊會看見他們休息(還可以抽菸XD)的陰涼處......吧。(欸

IMG_8742.jpg  

看見這裡之後,他的對面和大門右轉第一眼看見的建築物旁邊那棟校舍進去就是了XDDDDD(語文表達很差耶

(呃不懂的話可以直接問我(雖然好像沒人在看))

進去之後會看見樓梯,不要懷疑直接往上爬,往上爬之後應該還會看見往下走的樓梯,接下來就一直往下走到沒有樓梯為止,

然後會看見往外通的門,往外走之後再直走就可以看見生協了:3

我不懂他們的生協為什麼要藏這麼裡面,我真的找到想哭啊XDDDDDDDDDD(欸

還隨時抱著被警衛丟出去的恐懼感不知道是不是怕過頭了(?

因為太累了所以媽媽建議我們去東京車站旁邊的百貨公司坐著休息、喝點東西,因此我們就跑回東京車站去惹

東京車站真的滿美的喔,聽說很好逛,但是可憐我的體力然後和媽媽一起逛又這個沒辦法分享那個沒辦法傳達,

因此還是去坐著喝東西而已了。(欸#

IMG_8746.jpg IMG_8750.jpg  

東京車站超美的QQ有機會應該去拍一次夜景!!

 

 

IMG_8749.jpg 這是我們去坐著休息的百貨公司XD

 

IMG_8751.jpg  

東京車站旁邊的建築物們,好有都市感喔好喜歡,又不會給我雜亂的感覺,神清氣爽XD(?

IMG_8752.JPG  

這張沒什麼我只是想拍拍可以往千葉和可以往御茶ノ水的總武線。(廚蛋

 

IMG_8757.JPG  IMG_8758.JPG  IMG_8771.JPG  IMG_8777.JPG  

回到飯店打開電視轉個台又看見櫻井翔了好煩XDDDDDDDDDD(明明很愛

學k獅動作的櫻井可愛到想揍他耶(等等

第一張我邊看邊笑到差點噴水,他到底多怕高啊死都不肯往纜車下面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