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嵐的強化合宿衍生:3

*member love 取向XD

 

1.

「我們可不是去玩的。」

對攝影機鏡頭丟下這樣帥氣的話以後,櫻井翔揹著他的大包包爬上遊覽車。往最後一排的座位前進時他看見二宮和也拉著剛坐下的相葉雅紀咬耳朵,然後兩人一起大爆笑。正想開口問你們在講什麼這麼開心,櫻井的包包猛然向後扯,原來是因為太大包卡住了。他回頭扯包包的時候看見攝影師笑的很開心,整個鏡頭對準他對準的毫不遲疑。

翔ちゃん加油──」相葉居然在那邊給他吶喊助威。

好不容易把包包拔出來之後,櫻井忙著交代攝影師「請務必把這段剪掉」,也就忘了要問二宮和相葉咬耳朵的事情。

 

『翔ちゃん如果不要那麼懼高、就不會說什麼「不是要去玩的」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好像有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行程的時間。」雖然攝影師還是會跟著,但是似乎是準備來讓他們放鬆的。松本潤翻了翻行程,「翔さん有特別想做什麼嗎?

「想吃肉啊……」櫻井慨嘆。

……

 

半小時後,松本提議大家一起BBQ

 

3.

「你白痴嗎想玩鬼屋!不要忘記三年前你是叫的最多次的那個!」

「雅紀,想玩鬼屋不可取。」

面對櫻井翔和二宮和也對鬼屋的超級大反彈,相葉看了下松本,松本卻馬上裝忙看行程(誰不知道他是在家就會仔細看完的類型)。

リーダーリーダー都不怕鬼一定可以陪他去!

──」

相葉轉過頭的時候,發現大野已經歪著頭失去意識整個人睡翻。

……

耳邊傳來二宮的冷笑,相葉淚眼汪汪終於真正打消去鬼屋的念頭。

 

4.

在遊覽車上空間很小,一向不會委屈自己的二宮正打算把腳跨到大野智腿上,舒舒服服伸展肢體睡個覺的時候,肩膀突然有一個東西靠了上來。蓬鬆的頭髮搔過他的臉頰,但是二宮熟悉的忍住了把肩膀上的東西推開的衝動。

「松潤,幫我替相葉氏蓋下外套好嗎?」

「好。他又睡著啦?」

「哼。」

二宮稍微挪了個姿勢,讓相葉靠在他肩膀上睡覺可以舒服點。

 

5.

さとやさとや,」下車前櫻井橫過他們中間的小桌子去拍大野智的腿,「起來了。」

大野好不容易睜開眼睛,迷迷糊糊想著怎麼二宮的腿會跨在自己大腿上。再伸了個懶腰之後他把二宮的腿推下去,惹來對方的驚醒和一陣亂罵。

櫻井無奈的搖搖頭,沒有必要去喊相葉的因為對方早就被二宮的大動作吵醒。至於那個有起床氣的松本,他打算車停下時再喊醒他。

「翔ちゃん……

剛剛那個被自己叫醒的人突然喊他,櫻井抬起頭,「はい。」

「早安。」大野被二宮抓著脖子搖,笑的軟綿綿。

 

……早。

櫻井努力無視了車窗外面的一片漆黑。

 

6.

在看到民宿前,有個人越過起床氣的松本擠到櫻井旁邊,「翔ちゃん、我帶了零食,要不要吃宵夜?」

肚子真的有點餓了的櫻井翔眼睛一亮,「哦好──啊不行。」

「欸?」

「我怕浮腫。ニノ有本錢吃,你去問他吧。」

「不行啦、要是他的小肚肚長大怎麼辦,小孩會從三個月變成五個月。」孩子是會成長的,在營養充足的時候。

……怎麼我的臉就可以浮腫嗎!」被經紀人罵的會是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相葉雅紀的笑聲中櫻井各種咬牙。但是一直到民宿裡面之後他才知道相葉雅紀根本沒帶什麼零食,他的包包被那個討厭帶行李的二宮清出來放NDS了。

 

7.

翔さん,會餓的話有廚房,我是真的可以弄點東西來吃喔。」松本把自己的眼鏡翻出來準備等等洗完澡戴,一邊對著走在前頭探索小木屋的櫻井小聲說道。

「啊,真的沒關係……

「那我呢松潤?」

已經很習慣大野智會在這種時候跑出來搭便車,松本婉轉回絕,「……不過如果你現在去釣魚,我也是可以做生魚片。

他到現在都對那次大野智半夜跑來按門鈴、只為了釣魚釣到錯過末班電車但為了魚的新鮮所以跑來打擾他恨的牙癢癢。可惡的傢伙。

……你們誰知道這附近有湖啊?」大野還真的轉過去詢問走在後面打打鬧鬧,剛剛才真的走進小木屋的竹馬。在兩人表示不知道的時候他還打算去拉那個倉鼠主播,卻被松本彈了額頭。

「還給我來真的。做夢。」

 

8.

さとや,上來猜拳決定床位。」

櫻井一邊彎身把自己的行李往旁邊搬,一邊對著走在後頭的大野招手。

「好──」

在大野跨開腳步往上爬樓梯的時候,他絆倒了。

 

自家隊長整個撲在樓梯上的時候,其他四個人馬上轉過頭裝做沒看見。

 

一向以手腳靈活聞名的大野智馬上跳起來,看見攝影機和體貼的四名團員不同,依舊固執的對準自己的時候,他果斷下令。

「再拍一次。」語畢他還上來把櫻井剛剛搬開的行李拉回擋路的位置(有夠重)再跑回一樓。「再拍一次,剛剛那個要剪掉。」

 

「剛剛我沒有跌倒。」大野擺出威嚴的臉。

「嗯。」

體貼的四名團員默認了大野智的封口令。

 

9.

「好久沒和翔さん一起睡了喔。」松本整個睡意很重,躺在床上趁著攝影師裝設攝影機的時候對坐在旁邊整理行李的櫻井說道。

「原本可以自己睡的,現在卻擠在中間。你們明天就不要抱怨我打呼磨牙。」對於可以和大家擠在一起櫻井自然是開心,但是自己惡劣的睡眠習慣實在是。

翔ちゃん我只會模仿你打呼,你放心。」相葉雅紀過來湊在櫻井耳邊耳語,櫻井憤怒的抄起棉被就往相葉身上猛蓋,兩個接近三十代的男人像十八歲的小毛頭一樣在床上蹦來蹦去,還差點踩到躺平的松本和大野。相葉一腳踩到正在破關的二宮和也時戰況就複雜了,變成五國戰爭。

最後演變成一場五人大混戰,一直到不知道誰的枕頭打到爬樓梯上來的經紀人才停止。

 

10.

「你不要擠進來啦!你的順位在後面!」

「一起洗啦ニノ這又沒什麼!讓我進去!」

最後二宮和也還是妥協,讓順位第四的相葉擠進來和自己一起洗澡了。過一陣子櫻井還莫名其妙帶著他的high tension和攝影機跑進來錄影。

 

*-*-*-*-*

 

我想寫這個想很久了XD準備考試時候壓力一大心情一差我就看合宿,心情絕好調!

是 to be continueXDDDD我最想寫的懼高櫻井還沒到ㄏㄏ(危險人物

對了櫻井是真的有喊大野さとや喔(捧臉頰)在猜拳決定分床位那裏,因為稱呼有點可愛所以那段我一直replayXDDD

但拼音是否那樣拼我就真的不清楚了對不起Orz(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