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就只是一直很想寫櫻井和VS嵐那個ry(?

*有點短(?

§

相葉雅紀在看見黑眼圈深到不行的櫻井翔的時候,嘴巴裡的零食差點掉出來。

 

要形容櫻井的黑眼圈有多黑嘛──嗯,相葉會說,他發現了一隻新品種的熊貓。

 

「那個,翔ちゃん,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還好嗎?」相葉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那個揹著側揹大包包腳步虛浮的櫻井翔眨眨已經瞇起來一半的眼睛,用超級緩慢的速度轉過來看他。速度慢到相葉幾乎以為櫻井根本就已經被殭屍病毒感染所以反應遲緩了。

「我?我還好啊……」櫻井把包包的肩帶提起來,要拿過頭頂把側背包拿下來的時候手一滑,那個看起來很重(實際上也不輕)的包包的肩帶就這樣直接掉到櫻井頭上然後滑下來,原本應該要卡在肩膀上的卻又因為斜肩所以滑了第二次,相葉聽見包包掉在地上的時候心臟都快停了。

 

好可怕的重量!到底多重才能發出那樣紮實的聲音!

 

至於那個被包包卡到頭的櫻井翔整個呆滯,身體搖晃了一下,頭髮因為包包的襲擊而亂掉了。櫻井把手抬起來摸了摸自己的頭頂,「……好像快禿頭了……

這次相葉真的覺得零食差一點就要從鼻孔噴出來。

「不不不,翔ちゃん,」相葉跳起來然後把櫻井按到椅子上,讓他坐下來休息一下,「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這個連續一個星期熬夜的樣子是怎麼搞的啊!

「我沒有熬夜一個星期,我只是作惡夢。」櫻井的上下眼皮簡直像被誰用三秒膠塗過一輪一樣,要他張開好像就會要了他的命。

「你做了什麼惡夢,這麼慘?」相葉覺得這個惡夢威力一定很大──可能是殭屍可能是吸血鬼可能是狼人,然後櫻井一定是被追的慘兮兮。他是不是夢到自己是惡靈古堡的當事人了啊。

「呃,其實要說惡夢也不算是惡夢……」櫻井語氣飄忽有點斷氣的跡象,就在他歪脖子的前一秒相葉眼眶含淚抓住對方斜肩用力搖。

翔ちゃん不要死!」

在相葉不人道的攻勢之下櫻井重新瞇開眼睛,看起來很痛苦,很想要拜託相葉就這樣讓他去──不是,是睡了吧。

「所以你到底夢到什麼?」相葉看櫻井暫時苟延殘喘活了過來,連忙趁著對方還清醒的時候追問。

「就是……」櫻井想了想。「……你還記得Cliff Climb那個新的台場的下巴嗎?

「嗯嗯、記得喔。」

相葉的腦袋開始天馬行空模擬畫面。櫻井到底夢到什麼?要很可怕因為是惡夢,還要和那個牆有關──啊、應該是很多殭屍的手從那個可以插把手的地方跑出來吧?或者是蛇,有很多蛇掉出來,或者──

「我昨天晚上夢到……」櫻井氣若游絲的打斷相葉的思緒。

 

「工作人員跟我說,從今以後的台場的下巴都要由我負責……

 

殭屍的手和蛇還有吸血鬼和狼人全部都從相葉的腦袋裡面消失,現在相葉能看見的畫面只有櫻井吊在台場的下巴那裡晃過來又晃過去的畫面。

……

……雅紀?」坐在旁邊的人突然整個安靜下來,一個回應也沒給,讓櫻井忍不住先掙脫了睡魔的懷抱睜開眼睛,然後轉頭去看相葉。

結果他看見的是相葉雅紀的臉扭曲到無與倫比。

接下來,他聽見了和相葉認識以來對方所發出最大聲的爆笑聲。他覺得嚴重受挫。

幹什麼這樣笑他他就是覺得這很可怕啊!

他從看見新牆壁的那一刻就茶不思飯不想滿腦子想著要是他得去和台場的下巴戰鬥怎麼辦耶!

(他還得和自己的雙下巴戰鬥他對下巴就是會有畏懼情結啊!)

「對、對、對不起起起翔ちゃん……我只是覺得啊、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哈,我的意思是,這個夢好可愛喔……」相葉笑到不行,還特地爬到另外一張沙發去倒下來抱著肚子繼續笑。「怎麼辦我好想告訴大家……我可以告訴大家嗎?

 

櫻井翔給予相葉雅紀的答覆是,憤憤拿出報紙然後攤開來擋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