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CP!!!:9

*翔君組(?)的努力奮鬥(什麼跟什麼

§

「那個,翔くん,」櫻井在叫小倉鼠的時候覺得不舒服。他早知道當初就應該逼大野智改個名字的,「你頭上的頭巾是智くん做給你的嗎?」

倉鼠的頭現在包了一條超迷你紅色頭巾,挖了兩個洞讓耳朵露出來……一看就知道又是大野的親手作品吧。

「吱吱。」倉鼠點頭。

「他人真好。」櫻井翔贊同。「……然後呢,我們現在該做什麼?」

說是他變胖,其實也不過就是例行性的浮腫,以後晚上少喝點啤酒也就沒事了,應該是這隻卡在溜滑梯上的小倉鼠比較嚴重吧。

小倉鼠猛然抓住他的衣領,吱了幾聲,好像差點滑下去。櫻井翔對他說了聲對不起、我是斜肩。倉鼠吱吱表示沒關係。

「那你想先做什麼?」櫻井轉頭詢問肩膀上的小倉鼠,倉鼠四處張望了一下,小爪子往跑步機比。

……」下意識想詢問對方你的小短腿能跑嗎、但又打消念頭。大概因為現在時間還早,來這裡運動的才少少三、四個人,櫻井心裡想著這樣對他投以異樣眼光的人才比較少,太好了。櫻井走到跑步機前,蹲下身把手臂伸直,手掌朝上放在跑步機的跑帶上,小倉鼠鬆開他的衣領然後順著他的手滑下去。

「那從跑步機開始吧。準備好了嗎?」櫻井看著擺出起跑姿勢的倉鼠,站起身把手搭在跑步機的start按鍵上,等倉鼠喊了ok(吱吱)之後,櫻井讓食指在按鍵上加壓。

下一秒悲劇就發生了。

 

ニノ你怎麼這樣啦翔くん沒有我他會哭……

「你說的是會說肚子餓的那個、還是說吱吱叫的那個?」這家健身房借他們的休息室裡有沙發和茶几,二宮把他壓在沙發上坐好再把稿件一一攤在桌上,再把大野的畫具塞給他。「奇怪欸我又不是你的監護人也不是你經紀人……快點給我畫!

翔くん不在旁邊給我搓我畫不出來啦──」

二宮和也覺得,大野智有病。真的有病。但是現在也不能把人打昏帶走去看醫生。

二宮睨了一眼在沙發角落不知道在啃什麼的小白兔,直接過去把兔子撈起來然後放在大野智腿上。「別忘了這傢伙現在也是你的小孩,好了,快給我搓一搓然後畫畫!」你再不畫再不交稿我也很困擾好嗎我需要快點接下一個稿子啦不然沒錢買新出的遊戲。

「小孩,雅紀,你是我的孩子耶。翔くん的弟弟。」大野抽著鼻子一邊摸兔子的耳朵一邊喃喃自語,二宮翻了個白眼。大野就這樣發了好一陣子呆,才拿起畫筆開始作畫,兔子窩在大野的腿上抖抖耳朵,似乎睡著了。二宮見大野總算靜下來乖乖畫畫,就整個人不客氣的橫在沙發上,手機拿出來開始連線對戰黑白棋。

至於二宮接到一封模特兒友人的簡訊、哭訴說他排練到一半鼻子癢打了個大噴嚏結果被指導老師罵,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櫻井左手捧著有點炸毛的小倉鼠,右手在操控面板上操作,把跑步機的速度降到最低。

剛剛的悲劇簡而言之就是櫻井完全忘記倉鼠腿短,所以跑步機開始的瞬間小倉鼠就這樣變成一顆球咻──地出去了。為了抓住那團小毛球櫻井整個飛撲,搶救成功以後他和小倉鼠一起拍胸口壓驚。

「好了,來,試試看。」蹲下身把倉鼠放上去,櫻井抬高手摸索著面板,然後按下start。速度很慢,是人類月球漫步的速度,但也足夠讓小倉鼠邁步狂奔了。又蹲著看了一陣子確定小倉鼠沒問題,櫻井開了另一台跑步機,站上去以後開始跑步。

 

停止跑步大概是十分鐘之後的事情吧。櫻井已經流了一身的汗的時候,旁邊傳來氣喘吁吁中氣不足的「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櫻井馬上停下腳步,腳步踏回地上以後探過身去把倉鼠的跑步機按停。倉鼠馬上趴下來,四肢打開,整個就是超級喘的。

「來吧,我們休息一下。」

把倉鼠捧起來然後走到旁邊的椅子坐下,櫻井彎身到自己的袋子裡撈出寶特瓶,旋開蓋子之後把蓋子放在坐著喘氣的小倉鼠前面,小心翼翼的把水倒進去。在倉鼠整隻趴到瓶蓋上面喝水的時候櫻井又拿出毛巾抹了幾下臉然後綁在頭上。這樣吸汗比較方便。看了看倉鼠,櫻井發現他就算整個很累也喝水喝的很乾淨,一點水漬都沒有灑出來。

「你還真有禮貌……」櫻井仰起頭,擠壓寶特瓶喝了好幾口水。「你休息一下好了,我要去舉那個。」

比了比不遠處的另一個運動器材,那是可以躺著然後舉重、訓練手臂肌肉的器材。倉鼠抬起頭,爬過來巴住他的褲子吱了好幾聲。

「啊?不行啦,那個你上去就馬上被壓扁,沒有飛出去那麼簡單喔。」被壓扁了的話大野智會哭死的好不好。然後櫻井翔無奈的看著倉鼠開始啃他的褲子。

(聽說這是最高層級的憤怒。)

「好、你等我一下啦我找找看有沒有適合你搬的……等我一下啦。」輕輕的用手把小倉鼠從褲子上剝開,「你咬我的褲子也沒什麼啊咬壞了還是智くん要哭吧……

櫻井把袋子從地上拿到腿上,打開來翻找有沒有適合讓小倉鼠舉動的東西。「這個怎麼樣?試試看。」

櫻井把一份總共五張紙的資料放在倉鼠面前,然後看見小倉鼠鑽進紙張下面之後站起來,紙張從倉鼠的頭頂滑下來。滑下來的時候小倉鼠還高舉著雙手萬萬歲。

……」小不點嘛這也不是你的錯啦……

小倉鼠憤怒的把紙踢開。櫻井搶在他的資料掉到地上之前抓回來。把皺摺撫平以後他無奈的把報告塞回袋子。「我再找一下。」

結果就是沒有什麼特別適合小倉鼠力氣的東西。櫻井看著雙手抱胸瞇眼睛的倉鼠,抹了下脖子以後一邊思考一邊把手往大腿上一拍,卻感覺到褲子口袋裡面好像有個什麼東西。把手探進褲子口袋,意外的拿出了一枝原子筆。

……不然試試這個。」大野智的口袋裡面會隨時有枝筆櫻井也不意外,他很乾脆的把原子筆塞給小倉鼠。倉鼠兩隻小爪子抓在筆上面,吱吱幾聲以後努力舉起來。

「很適合嗎?很適合是吧,看起來頗適合的。」

倉鼠把原子筆放回椅子上,小爪子往剛剛櫻井指定的器材一比,似乎示意櫻井可以過去了放他在這裡就好。

……那我過去了啊,有人要過來這裡坐下的時候你記得吱吱告訴他你在這裡別被壓扁了。」不然大野智可能會含淚用原子筆把兇手戳到斷氣。

「吱吱。」

 

在大野智把最後一張完成品往旁邊推的時候,小兔子從大野的大腿上醒來然後跳開,一下子蹦到沙發上往二宮和也的肚子上面跳。

「嗚哇!誰……」二宮差點把手機摔出去,「是你啊,我說你,可以不要學那個笨蛋一樣做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嗎?」

兔子窩在他的肚子上偏過頭。

……死大叔,快把他的名字改掉!就算要只叫他小白兔也行!」他受夠了和某友人一樣裝可愛的眼睛啦混蛋!

「好了雅紀來我們去找翔くん。」大野蹲在地上對兔子伸出手,兔子馬上興奮的跳到他懷裡,一人一兔丟下二宮和也旋風似的閃人了。

「欸你起碼把畫稿收──大野智!」

 

二宮和也覺得,他總有一天要把這個損友給埋掉。

 

翔くん──」

大野帶著耳朵動來動去很興奮的兔子出現時,櫻井正和小倉鼠一起坐在椅子上休息。

「喔智くん……冒昧問一下你剛剛是在叫誰。

「那我叫兩次好了。」

「算了。當你在叫他。」櫻井接下大野遞過來的兔子,然後拍拍倉鼠的小屁股讓倉鼠爬起來給大野智捧,「他累壞了,但是你今天也不可以再放任他吃,不然──」

「沒錯,大野智,你小心總有一天害倉鼠被撐死。」提著大袋子出現在後面的二宮和也一臉陰暗,「我說,你可不可以起碼把自己的東──」

翔くん看起來好努力喔,這樣應該就不會卡住了。」大野右手捧著倉鼠左手伸出食指戳戳毛茸茸的肚子。二宮和也在後面用力摔袋子。

「死大叔聽我說話!」

為了躲二宮憤怒的掐脖子,大野緊急把倉鼠往櫻井翔的方向放,剛好放在小兔子身上,然後就東躲西閃二宮飛過來的無影腳,兩個人繞著櫻井和兔子和小倉鼠所在的椅子追來躲去。

……」櫻井低頭看著兩團毛茸茸的小動物,「……等等要不要吃蕎麥麵?不會胖。

兔子開心的蹭蹭櫻井,倉鼠趴在兔子背上吱了幾聲。

 

「嗚嗚翔くん雅紀你們等等我嘛!」

「大野智你的東西給我自己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