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瞄準了櫻井翔的包包!(?

§

開巡迴演唱會的必修學分是,要怎麼在遊覽車上找樂子。

好吧至少對相葉雅紀來說是這樣啦。

 

他們現在正在從東京前往名古屋的路上,路程不算短,時間是大白天,相葉根本睡不著。要不是昨天晚上二宮整晚都在攻略新買的任天堂遊戲讓他沒人可以聊天,他也不致於十點就早早睡了、然後今天在車上睡不著。

他看了一下大家的情況。坐在他旁邊的二宮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在打最元老級的超級馬力歐。隔了中間走道的隔壁座位坐著櫻井和松本,櫻井戴著耳機手裡捧著筆記本,嘴裡小聲哼著歌不知道在塗塗寫寫些什麼,松本則是戴著他的黑框眼鏡,低頭看資料、繼續熟練演唱會的流程。

坐在櫻井翔前面座位的大野智不用看也知道在睡覺,看他脖子歪的。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二宮借他的遊戲一直卡關,相葉不想玩了。

放下NDS他扯了一下二宮的袖子,剛好讓在2-4關的二宮整個撞上旋轉的火棒。二宮深呼吸轉過來準備大怒,相葉連忙雙手合十連連道歉。

「對不起啦ニノ──我只是在想,大家一起來玩個遊戲、不要一直低頭做自己的事情會不會比較好。」

「你以為我們是國中生修學旅行嗎!你以為我們得像國中生一樣在車上大唱卡拉Ok嗎!你有事沒事扯我那一下讓我死掉幹什麼!」二宮不理會相葉想要提昇團員愛的提議,總而言之伸出雙手就用力掐住相葉前後搖晃,相葉發出嗚嗚嗚的聲音驚醒了正在睡覺的大野,讓大野迷迷糊糊的轉過來看這裡的鬧劇。

「你們怎麼啦?」櫻井側過頭拿下耳機,稍微把筆記本擺在膝蓋上轉過頭來關心,在專心的松本也困惑的傾身來看他們。

「這個白痴害我死在2-4關!」他二宮和也遊戲達人的稱號名滿天下,超級馬力歐從小玩到大,怎麼可以死在2-4

「我只是在想要不要大家一起玩個遊戲不要在車上都低頭做事容易暈車嘛──」

「你剛剛可不是這麼說的!你根本就是因為自己卡關很無聊不想破了所以想讓大家陪你嘛你這笨蛋!」

「欸ニノ你怎麼知道──」

「咳,好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暈車。」櫻井看二宮是真的打算掐死相葉來和他被燙死的馬力歐陪葬,連忙橫過走道來阻止二宮的暴行。

「雅紀想玩什麼?一直看演唱會流程我也有點累了。」一向體貼團員的松本咧開微笑詢問。揉著脖子的相葉笑嘻嘻的說著還是松潤最好了。

「來玩前線支援怎麼樣?大家以前偶爾會玩的那個。」

「呃、你是,說提出需要什麼然後大家要湊齊的那個遊戲嗎。」大野半個人掛在椅子扶手上打哈欠。

「對!要不要玩?來玩嘛。」

相葉的提議基本上櫻井都是陪著一起瘋的那個,所以不會不同意。松本本來就打算要跟著一起玩了,大野繼續趴在那邊打哈欠但是他說他睡膩了,二宮雙手抱胸還是有點火大,但是也沒說不玩。

「要分組嗎?」

「分組吧分組吧,走道那邊的人一組,我和ニノ一組。」

「為什麼我要和你一組。」二宮憤恨碎碎唸。

「那就開始吧──誰先攻?」整個忽視了二宮的碎唸,相葉從椅子上爬起來跪著然後舉手。

智くん來猜拳。」櫻井推了推大野。大野懶洋洋的舉起手。

「來囉リーダー!剪刀、石頭──布!」

相葉喊完的同時比出了剪刀,大野的手維持著五指張開的狀態,「啊……輸了……

「你幹什麼不握拳啦。」松本從位子上站起來用力戳大野的頭,大野抱著頭說著對噗擠(口齒不清)。

「那我要說了喔,我要說了。嗯──ニノ你覺得我們要跟他們拿什麼比較好?」相葉低頭詢問二宮的時候,對面的三個人正紛紛起身把丟到後面空座位的行李和包包搬到位子上。他們租的遊覽車好像有比較高級,座位之間的空隙還滿大,容許他們沒有困難的站著翻行李。

「那好──我要三個充電器、兩台筆電、十枝筆、一個橡皮擦,還要三件外套。」二宮斜著眼睛看對面三個人拉開包包拉鍊開始猛翻。

「現在是夏天耶,幹嘛帶外套啦!」大野整個人都活過來了,一邊找一邊開口抱怨,「啊、我這,裡有充電器。」

充電器對現代人來說基本上算是必備品。原本二宮是打著應該只有櫻井和松本會記得帶的主意所以才說要三個,聽見大野說他有充電器他很明顯的嘖了一聲。

「我也帶了筆電。」松本把裝了筆電的黑色包包從行李袋裡面挖出來,「翔くん有帶對吧?」

「嗯,我有。」櫻井又把隨身攜帶的包包打開,從裡面拿出筆袋之後輕輕鬆鬆翻出七枝筆和一個橡皮擦。一向會在飯店裡畫畫的大野也找出了三枝鉛筆。剩下的就是三件外套,因為是酷暑的關係,松本和大野根本就沒有帶外套。

「那你們輸了……

「等等。」櫻井打斷相葉的話,手在行李袋裡挖來挖去,最後拔出一陀布料然後一一分開,居然是五件米色的薄外套,「我帶了。三件對吧。」說著他又把其中三件拿出來放在筆電上面。

……敢問一下,你帶這麼多件是想要幹嘛?」二宮提出了在夏天的大家會有的基本困惑。

「你們不要覺得是夏天就不帶外套,如果飯店會冷呢?」現在身上穿著黑色背心、腰間綁著格子襯衫的櫻井雙手交叉,整個就是個媽咪(有裝飾肌肉的),「你看你們,還好我帶了,全部都沒有帶外套對吧?」

鴉雀無聲。

 

「好──那換我們這邊需要支援了喔。」把攤在座位上的東西先收拾個大概以後,松本站在位子上,斜著身體輕鬆的倚著前方座位的椅背。用眼神詢問過櫻井和大野、得到可以讓他出題的許可之後,松本推了下臉上的黑框眼鏡,「那現在給我一副眼鏡、三台NDS、五雙襪子和一支手錶。」

和二宮的出題比起來松本整個很仁慈,但是對於包包超級小、出了名討厭帶行李的二宮來說,這無疑還是有那麼點敵軍的卑鄙。

相葉首先拆下自己的手錶放在椅子上,然後低頭翻找自己的包包。

「相葉氏,襪子你帶了幾雙。」一邊翻找行李一邊咕噥。可惡他是打算到名古屋再買襪子的(反正家裡那幾雙都有點破了)。

「呃……啊,剛好五雙!太好了。

「你又帶了五趾襪?」櫻井踮起腳尖看見相葉手上的五彩襪子時發出爆笑。「你小心不要一直動腳趾頭然後又小腿痛了……

「還要什麼,一副眼鏡……噢,我有。」二宮從他那個根本只是一般側背包的行李裡面拿出了眼鏡盒,上面的商標好像有點眼熟。

「那是翔くん送你的那副嗎?Jins PC。」大野湊過來把眼鏡盒拿過去,「可以擋、藍光的那個對不,對……好好喔我也想要。

「回去買一副給你。

「耶咿--」大野軟綿綿的舉起雙手萬歲。

「三台NDS、三台NDS……我這裡一台、ニノ剛剛在玩一台……啊怎麼可能有三台!」相葉把自己和二宮的NDS湊在一起的時候就發現了松本的陰謀。

「我故意的啊。」松本又笑出了小惡魔笑容。

「相葉氏,這裡。」二宮卻又從他的包包裡面挖出一台大家沒怎麼見過的NDS

……你為什麼多帶了一台?」原本以為可以贏了的大野皺起眉頭。

「我總要預防各種天災人禍。」說到人禍的時候二宮還心不在焉的瞥了正在和櫻井隔空交談的相葉一眼,「如果突然壞掉啊什麼的,不多帶一台怎麼行。」

「你可以不要把整理行李的心思都用在這裡嗎……

 

又來來回回幾次之後,竹馬方已經有點落入頹勢了。

其實不是敵方提出的要求太機車,而是對方有個無敵的大將軍媽咪櫻井翔。

相葉雅紀怎麼樣都想不透為什麼他要求止痛藥、退燒藥、防蚊液、洗眼液、護腕,櫻井翔全部都有辦法從他的包包裡面拿出來。

二宮和也也冷眼看著櫻井的包包,他在想為何自己說防曬乳、碘酒、濕紙巾這些一般男人不太會帶的東西,櫻井翔全部都拿的出來。

連他們自己同隊的都開始有點害怕了,「翔さん你的包包到底塞了多少東西……

松本潤遲疑著探出頭去看櫻井的包包。這個男人是不是就是愛帶這麼多東西才斜肩的啊。

翔くん下次可以幫我帶釣魚竿嗎?」大野跪在座椅上有點歎為觀止。

「那太長了。」櫻井倒是很理性的回絕了。「換ニノ你們了吧?要什麼。」

二宮和相葉交換了一眼。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雖然這個遊戲贏了也沒有獎品,可是此時他們已經對櫻井翔的包包起了無限的恨意。

二宮完全忘記自己一開始有多不想參加這個遊戲,和相葉就躲在那邊咬耳朵。

 

「好,現在給我們五條護手霜。」

「十個口罩。」

「七個隨身碟。」

「一個外接硬碟。」

「三本記事本。」

 

二宮和相葉你一言我一語的把要求講出來,這已經是打魔王的level了。試問誰會動不動帶著止瀉藥到處跑,他們五個的腸胃都強壯的跟什麼一樣更別提櫻井翔,一人帶一條護手霜就夠了他們三個怎麼可能湊出五條,口罩也就一人一個總不能分裂出十個吧,有帶電腦的就是松本和櫻井最多也就兩個隨身碟,既然有帶隨身碟了他們不信還會帶著外接硬碟,記事本的話他們咬定了大野智沒有。

如此縝密的計謀,看你櫻井翔的包包要怎麼辦!

二宮和相葉的視線幾乎要把櫻井的包包燒出一個大洞。

 

「護手霜我有三條。」這次可恨的居然是松本。在對上二宮凌厲的視線時他聳了聳肩,「上次翔さん送了我很多,我想說大家會不會想要用所以就帶了……

「你帶一條大家分著用不會嗎!」對櫻井翔包包的怨恨此刻稍微轉嫁到松本身上了。雖然說到底還是那個買一大袋護手霜給松本的櫻井媽咪不好。

「護唇膏算不算?」大野智拿著一條護唇膏有點委屈。

「不算!」二宮繼續齜牙咧嘴。

「護手霜兩條我有。」櫻井翔把兩條護手霜拿出來,「因為一條快用完了所以拿了一條新的……

「你沒事用完幹嘛!」連相葉都開始對著櫻井(的包包)無理取鬧。

「七個隨身碟……我這裡只有兩個。」松本打開裝電腦配件的小包包看了一下。

「啊、我這裡有一個喔。」大野突然從包包的內袋掏出一個。

「你沒事帶什麼隨身碟!」二宮拍著椅背很生氣。

「這是上次我拜託翔くん幫我找幾首英文歌的檔案的時候、他借我的啊……

 

「啊,我帶了五個。」

 

打開小包包看著的櫻井突然發話。下一秒二宮和相葉就開始憤怒捶椅背。

「還有外接硬碟……

「你帶那麼多到底是幹嘛啊!」相葉抱著頭對的櫻井(的大包包)淒慘怒吼。

「就之前有次隨身碟壞掉,新聞稿要重寫,從那次以後我就都會多備份幾個。」

「外接硬碟呢!你帶了隨身碟帶什麼外接硬碟!」二宮跟著大力指控。

「外接硬碟裝一些我拍的照片啊、做成的影片啊之類的,還有一些新聞資料也存在這裡……」不能理解兩名友人的憤怒,櫻井解釋的整個很無辜。

「你拍完家族ゲーム以後就吉本荒野了嗎!帶那麼多隨身碟!有沼田慎一跟在你旁邊嗎你不是收服他了!」相葉雅紀已經氣到語無倫次。

櫻井翔(的行李)怎麼那麼難纏!

「算了,三本記事本。」二宮稍微冷靜下來,回想了一下己方剛剛的要求。

「我一本。」櫻井馬上把隨身包包裡面的黑色記事本拿出來。不用打開來看也知道裡面一定寫到爆炸。

「我沒有耶,這樣不就只有兩本。」潮汐表都會好好記在心裡忘記了反正看手機、其他行程經紀人都會記得好好的所以大野根本沒有寫記事本的習慣。

……啊、我居然忘記把去年的拿出來……」松本挖到一半居然拿出了今年和去年的記事本。

「吼唷!」二宮的漢堡小手手捶椅背。

「十個口罩呢?十個口罩!」

大野智手上拿著自己今天出門的時候帶著的口罩,松本也翻出被自己摺好收起來的口罩。

 

只有櫻井翔一個人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包口罩。

沒看錯,就是便利店裡面賣的那種,一包十個的那種口罩。

 

「你幹什麼買一包!」

「你臉上要帶十個口罩嗎你很奇怪耶!」相葉和二宮合理大反彈。

 

「我口罩用完了,今天出門前下車去便利店買了一包……

「你不會買三個一包的嗎!」

「我擔心你們會沒口罩用到時候還得冒著生命危險去買,就買了十個一包的。」

櫻井整個人散發出神聖的光輝。在櫻井身後的松本咬著下唇努力不流露出小時候那種「翔くん好棒我好喜歡翔くん」的氛圍,還是趴在椅背上的大野直接「嗚哇好喜歡翔くん喔──」。

 

相葉和二宮趴在椅背上大陣亡。

 

「你們兩個怎麼無精打采的?」

下車的時候經紀人看見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臉上帶著嶄新的口罩,雙眼無神腳步虛浮,忍不住開口問了一句。

……你知道,櫻井翔的包包有多可怕嗎?

「嗯?」經紀人不懂。

他們發誓再也不要和櫻井玩前線支援了。

就算要玩也死都要跟他一組。

 

*-*-*-*-*-*-*-*

我就是想寫櫻井翔那個詭異的包包(爆笑
我很奇怪吧可是我就是想瞄準他的包包耶,

看他說他出去玩都會帶很大包,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體貼的物品

我就覺得很感動Q___Q

不過換個方面來說,這些物品也滿有殺傷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