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5 宿題君衍生:3

*member love 取向XD

§

 

まっちゃんまっちゃん。』

……你為什麼要說謊?

櫻井整個人發出的辛酸電波松本完全接收到了,所以就算櫻井三秒打疊好精神繼續試圖召喚相葉來當綠洲戰隊(『雅紀、雅紀──』)、就算櫻井看起來完全不在乎,松本還是整個在意到不行。

 

櫻井翔整個死在小鋼琴椅上面,脖子因為超出椅子邊緣而發出不妙的聲響(骨頭硬嘛),但他本人已經完全沒有力氣去注意這件事情。

「好辣,真的好辣。」相葉一生懸命的喝著他的第六瓶蜂蜜水,「好可怕喔,優樹菜ちゃん的味覺,這麼辣她怎麼──」

「一直讓我們灌綠色液體的你又很聰明嗎!」二宮難得沒有在打手機遊戲,而是抱著一瓶酸奶軟趴趴的靠在大野身上,嘴唇比平常還要腫──絕對不是被吻到腫起來。話說比起吃辣吃到腫起來,二宮覺得被親到腫起來還比較划算一點。

「怎麼這樣說呢ニノリーダー翔ちゃん喝的比你還多。」

「反省呢!反省!」

大野放著兩個竹馬在旁邊吵的不可開交,整個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明明他剛剛跟著大家一起吃香喝辣,和滿臉都是汗中途還跑去吐過一次的相葉、抱著酸奶不放的二宮、嘴巴張開對著電風扇的松本還有死在鋼琴椅上動也不動的櫻井比起來,他就像是魔界來的非人類一樣。

松本偷瞄了櫻井一眼,一邊吃今天自己帶來的香蕉。

……翔くん」大野伸手戳了戳櫻井的大腿,櫻井只發出模糊的咕噥聲,至於脖子是因為筋骨僵硬抬不起來還是真的太虛弱而動不了就只能讓它保持神祕,「你沒事吧?」

……」嵐裡面最伶牙俐齒的RAP擔當櫻井翔一語不發。

翔くん剛剛喝的綠色液體比我還多。」大野又戳了戳櫻井的大腿。「還噴出來了耶。沒事吧?」

不是大野要幸災樂禍,但是櫻井把青草汁(根據大野不可靠的記憶大概是這個名字)整個噴到臉上的場面實在太好笑了。

他都可以預見這個場景被粉絲們流傳千古了。

……愛一咻噗(大丈夫)。一向咬字清晰如櫻井,今天的發音卻比三歲學講話的小孩還要淒慘,「咪啊,愛一休噗(リーダー大丈夫)?」

「啊,我沒……哈哈哈哈哈哈。」被櫻井壯烈成仁的發音給戳到笑點,大野下一秒就開始爆笑。

「啊,舌頭辣到麻痺了嘛。」二宮一邊喝酸奶一邊嘲弄,「應該只有像マーくん這種白痴才可以完全不受影響。」

「啊也是呢都麻痺了……等一下,ニノ你為什麼又拿我開刀啊──

「很熱耶你不要靠過來!我說了你不──要──靠──過──來!」

這樣喧鬧的樂屋是常態,但是松本沒有加入大野的爆笑也沒有去勸架,只是一個人坐在旁邊咬香蕉。整個人恍神到連櫻井有睜開眼睛看他都沒有發覺到。

 

「潤くん。」

準備去搭車前櫻井走到松本旁邊拍了他的肩膀,「怎麼了,還好嗎?喉嚨盤點怎麼樣,等等還可以唱歌吧。」

……」松本看著櫻井一句話都不講。

……くん,你該不會在想剛剛那個說我說謊的事情吧。

「咦?」明明肩膀完全不溜但包包卻滑了一下,松本連忙穩住自己的包包,「你怎麼……

「很好猜啊!」真正的溜肩抓住自己正在緩緩下滑的背包,「不用那麼認真啦,まっちゃん,說真的要跟你比過分,那個帶頭說我的ニノ還比較壞。」

「可是……

「不用在意啦,真的喔。」櫻井露出小倉鼠牙,「真的很在意的話,請我吃飯好了。」

松本皺著的濃眉終於鬆開了。

……燒肉?

いいよ──」吃貨主播比了個大拇指。

 

plus+

「相葉氏,來。」

二宮和也笑得很溫柔很溫柔。

一邊把手上那瓶裝得滿滿都是綠色液體(他拒絕記憶正確名稱)的寶特瓶放在相葉手中。

……ニノ……

「五人同進退就是嵐,對吧?」二宮拍了拍相葉的手臂,「為了不讓你被排除在外,我剛剛去和工作人員要了一大瓶來喔,快喝吧喝吧。」

……

相葉欲哭無淚的接受了二宮的小愛心。

 

*-*-*-*-*

這篇其實寫好很久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放(爆笑

我看最後的存檔日期居然是8/20耶XDDDDDD

木下優樹菜さん作來賓的這集我真的可以re個二十次不膩的!!!!!!!

雖然知道那樣對身體其實不好(?)可是看他們全部都賴在綠洲區不走真的很逗啊XDDDDDDD

另外大野那真的是神的等級吧太誇張了,到底多擅長吃辣啊XD

噴綠汁(?)的櫻井翔豪可愛喔(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