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最近可能要暫停更文,或者可能只週更.................大概(?)為期兩個星期左右吧,

或者一個月?

原因真的很打擊人心。

我發誓我就算幾乎無視了期中一直在寫文,就算一直在和阿布聊天,我發誓,我真的有留一個視窗給我的期中報告。(?

我發誓我真的有打文打大概兩千字就去看一下我的期中報告們,不然我怎麼可能準時交呢對不對。

可是我暑假以來的好夥伴,我高二以來結識的好夥伴,高二時候躲在被窩裡面一起不睡覺為了社團奮鬥的好夥伴,暑假幾乎天天勞動就為了讓我寫文補檔當迷妹的好夥伴!

 

他叛逆期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廢話要那麼多,我只是想藉由文字表達我有多愛他。(麻煩閉嘴#

我的筆電他叛逆期啦!!!!!!!!!!!(抓狂

情況就是他漫無止盡的點擊左鍵,一份報告就算只想要打「我不寫總行了吧」、「我發誓認真考期中」也不行,

寫文也是「我再也不會寫文表主播」也不容許我懺悔,

放開雙手拔掉滑鼠他還是如此堅忍不拔,

那我真的,除了送修就別無他法了。(?

可是呃什麼萬惡SOGO周年慶啦專櫃會沒有時間搭理我的好夥伴啦,哎不知道反正,

我會盡快的QQQQQQQQQQQQQQQ(?

因為還是有存文,所以如果允許的話或許還是周末會丟個一篇,

不過,對啊............................................................(說話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大家QQQQQQ(沒人在看#

為了治癒我自己,我會自己縮去角落手寫大野動物園(?)動物園本來就是我壓力過大之下的產物(?)

回來之後也請多多支持............(說了沒人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