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內文下流(?)我只是被老套無比的新聞激怒了所以以下流反擊下流XDDDDDDDDD(什麼心態#

*是還滿敏感白爛令人憤怒的議題(?)我個人純發洩請不要介意(?)

§

 

【一】(/)

二宮和也因為NDS正在充電中,閒閒沒事做的狀況下只好把手機拿出來看網路新聞。看到一則他有點在意的新聞時,二宮朝大野的方向瞥去了一眼。對方正在看最近由他們擔當封面的雜誌。

「大叔,原來你喜歡玩3P……這是個新聞。

二宮沒頭沒腦的把這個相當沉重的問題砸到大野智身上。

はい?」大野從雜誌中抬起眼睛,跟不上狀況。對上二宮的雙眼時,大野的視線還真的充滿了『ニノ你瘋了你白癡吧』的困惑。什麼3P啊是啦他前陣子去釣魚的時候是另外找了兩個釣友沒錯,可是三個人排排蹲在岸邊釣魚是能搞出什麼風花雪月嗎……話雖如此,大野還是馬上就跟上了狀況,眼神無比認真,嘟起嘴巴認真的思考起來了。

「怎麼樣?昨天幾P?」二宮又抿著嘴唇拋出下一個問題。

 

……10P。」大野智眼神真摯。

 

二宮和也瞇眼睛。

 

「魚」那雙always睡眼惺忪的眼睛閃閃發光,「十匹(ぴき piki……我釣到了10P喔。

……

 

這天當櫻井翔和松本潤一邊討論著即將開始的巡迴演唱會、一邊走進休息室的時候,他們看見自家成員二宮和也正拿著抱枕痛毆隊長大野智。

 

 

【二】(/)

「翔ちゃん、我都不知道你原來喜歡摸女生的大腿啊!」

相葉雅紀這天一撞進休息室就不知道在恐慌什麼,一句話威力驚人──饒是一向成熟穩重的櫻井主播都差點就要把他手上的報紙撕成兩半。

「你在說什麼?」相葉的語出驚人櫻井已經看了十四年,如今邁入第十五年了,什麼相葉出產的大驚大恐大崩壞他都看過,但是這次實在太過切身相關,而且有損名譽,櫻井真心認為他應該關心一下相葉的資訊來源。放下報紙的時候他差點打翻咖啡,幾滴咖啡色的圓點點還在報紙上暈開來,遮住了一篇他還沒閱讀過的新聞標題,櫻井翔在內心抓著相葉雅紀用力搖。

相葉沒有察覺到櫻井在內心的憤恨,笑嘻嘻的撲到櫻井旁邊,神祕兮兮的湊到主播耳邊一副要說悄悄話的樣子,「我今天看到周刊爆料的喔……說是ちゃん喜歡摸女孩子的大腿呢,呵呵。

……

我呵你個頭咧!

櫻井翔知道要是他有戴眼鏡的話,鏡片一定會隨著他的憤怒一起碎裂。

對,他知道,就是因為相葉覺得這項消息太過可笑才會拿出來仰天哇哈哈哈。誰不知道這種亂七八糟的新聞就和大野會自己戒掉釣魚二宮會自己把NDS砸爛一樣震撼人心般的可笑,可是實際聽到還是──

 

「雅紀,這種白目新聞呢──」就是譁眾取寵反正可以吸引金錢就好不一定要照片佐證只要標題辛辣就過關我們絕對不可以採信──

連串教訓即將化成RAP出籠之前,相葉沒有察覺到櫻井的怒氣已經像脫線的毛衣一樣冒出線頭。相葉勾住櫻井的肩膀,一臉憤慨青年的模樣,「我知道哦,翔ちゃん,你才不是那種男人了,怎麼可以把你說的那麼下流啊。真是無稽之談,這種雜誌我們不知道要拆幾本,討厭死了。」

 

櫻井的怒氣稍稍消下去了,雖然還是有點毛躁──他們的努力怎麼老是得被一些腦袋裝豆腐渣的媒體用這些荒謬言論蓋過去。

好景不常,愛著團員們、愛著ARASHI的櫻井翔才打算謝謝相葉替自己出氣,相葉又開口了。

「翔ちゃん只不過是常常在節目上面抓癢而已啊,雖然老是抓大腿,但是我知道你沒有什麼奇怪的大腿癖。翔ちゃん只是在抓癢而已,怎麼會是大腿癖呢……」

櫻井翔已經有好幾年沒有露出那個陰森萬分萬馬奔騰的殺氣臉了。

 

大野因為昨天釣魚釣到很晚才回家,今天睡過頭了連帶也遲到了半個小時才到電視台,跑到休息室前面就看見他們家三弟現在站在門邊,背貼著牆立正站好。「相葉ちゃん,你在走廊上面做什麼?」

「翔ちゃん叫我出來罰站。

「欸?」

 

 

【三】

關於那本荒唐可笑的周刊爆料。

說是松本潤性慾旺盛。

說是松本潤一個星期要找女人找三次。

 

ARASHI的好夥伴們都覺得,松本潤要是可以丟下工作三分鐘就好了。

 

演唱會逼近的現在他們加緊腳步彩排,當大家都已經喝水的喝水、發呆的發呆,松本潤卻還站在鏡子前面一一核對自己的舞步。

大野智放下自己的水瓶,想了一下,「松潤,那個……我覺得你的動作已經很漂亮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再等等。」

「松潤松潤、再跳下去衣服會汗濕喔!」相葉連忙再接再厲,希望把松本喚過來一起當偷懶部隊。

松本回過頭,看了相葉的衣服一眼--容易流汗的相葉雅紀身上的衣服現在比誰都還要濕,事實上他還換過一件T恤了。

松本轉回去,繼續移動腳步。相葉受到打擊倒地上。

「J,我們訂的壽司要冷掉了……我在說什麼。」二宮不知道是不是累壞了,一句話還沒講完就把臉埋進掌心。

「……ニノ,我說真的,你不要打電動打太晚。」相葉終於發出了竹馬的憂心建議。

失敗三人組把視線放到櫻井翔身上,櫻井正在擠壓寶特瓶灌水。接收到大哥三弟四弟的視線,二哥把水瓶放下,歪頭想了一下。

 

「……松潤,你再跳下去,要是肌肉使用過度,演唱會上沒辦法做到滿分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松本停住了。

 

「……也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吧。」松本走過去關掉音樂,然後來到團員身邊,接過櫻井翔遞給他的水瓶之後仰頭灌了起來,沒有注意到其他人又敬又怕的神情。

 

居然要用工作的事情,來讓他暫時停下工作。

哪來的工作狂啊!

 

 

【四】

二宮手上拿著的是那本最近在他們五個人之間很風行的週刊──才不是說什麼報導有趣的鬼理由,實在是他們都看膩了看煩了,現在已經學會每次又看到這類消息的時候就收集起來,然後把記者名字記下來以後準備釘草人,在工作壓力太大的時候洩憤。

「我覺得有一件事情很不合理。」二宮摸摸下巴,靠到櫻井旁邊,順便把週刊湊過去。「翔さん,講到我們五個裡面,最愛講黃色笑話的人是誰?」

「雅紀啊。」

「雅紀。」

「相葉ちゃん。」

雖然二宮是在詢問櫻井,但是顯然大家都非常在意這個問題,居然一起擠過來小聲回答了。

「是吧?」二宮甩了甩那本現在有點爛爛的雜誌,「那憑什麼我們四個要被寫得這麼難看,他卻一個字都沒有被提到啊?」

「……」言之有理。

 

「等、等等──你們要做什麼啊!」

相葉等到櫻井和二宮冒出來壓制他、松本和大野站在他前面摩拳擦掌的時候才發現不對,今天他共患難的好朋友們好像有點心理不平衡。

「我們只是覺得留著你果然還是一大禍害啊……」

「嗚哇我們有話好說……好癢呃不要搔那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雖然我的筆電需要送修,可是那個新聞真的太令我生氣了(?)所以還是硬要發這篇出來XDDDDDDDDD(?

因為很白爛的新聞所以我不貼連結了(?)其實我也知道那麼無稽之談沒必要生氣,

可是就最近電腦壞掉我更生氣我要遷怒我要發洩我要用下流報復下流媒體啊!!!!!!!(哪來的憤青

奇怪耶他們五個人是怎麼樣努力著走到今天的,到底哪些人在那邊白爛我一想到就生氣XDDDDDDDD(?)

有人可能會說什麼啊啊演藝圈是黑暗的妳又知道了嗎我不管我就是要生氣他們五個人的努力我最喜歡了所以我要報復啦!!!!!!!!!(誰管你#

對不起我應該是最近壓力太大精神不正常了XDDDDDD

自己回去看都覺得言語間充滿了憤慨與不理智。(回神

 

不過寫都寫了嘛XDDDDDD(要不要去吃土#

 

那麼隨便聊聊好了(?)不知道這次的shop照我要買多少呢ㄏㄏㄏㄏㄏ(數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