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

*採用了櫻井翔在這次con上讓我很悸動的話,同樣只是寫來自己抒發的。

*最喜歡五個人的嵐了,最喜歡櫻井翔了。

§

 

「ここには俺らの味方しかいない。

もしかしたらこの中には俺のことが嫌いな人がいるかもしれない。

俺のことは嫌いでもほかの四人が好きならいいや。

 

 

 

他甩頭,濕漉漉的頭髮甩出水珠。用手拂過額頭,順便抹去差點流進眼睛的水。

用浴巾把身體擦乾之後他穿上衣服,頸後的頭髮在乾淨的T恤後面留下深深的水漬痕跡,濕濕的觸感黏在背上。拉過剛剛掛在架子上的毛巾,他胡亂把自己的頭髮擰去多餘的水分。

時間已經不早了,他們剛結束演唱會。

洗過澡,等等就等保母車來把他們送回飯店。休息一天,明天要繼續努力。

繼續唱歌、繼續跳舞、繼續對支持著他們的人表示感謝之意。

 

嵐。我們五個人是嵐。

ARASHIARASHIFor dream

 

小小聲的哼著十五年來一直都很喜歡的曲調,櫻井翔打開浴室的門。和浴室裡面因為熱水而提升的熱氣不同,浴室外頭的空氣有點涼意,他用毛巾摀住鼻子。

在重要的這個時候不能感冒。更別提年末還有很重要的工作。

あ、翔ちゃん。」

從另一間浴室走出來的是相葉雅紀。那個笑容燦爛的男孩子,就算身體不好也努力跟著大家腳步的相葉雅紀。

「雅紀。」

「今天也辛苦你了、翔ちゃん」相葉搭上他的肩膀。笑著的時候眼睛會看不見眼白是相葉的特色。RAP啊,一年比一年還要厲害,我聽了都覺得、啊好想要和翔ちゃん交往啊。

他笑了出來,在相葉的肩膀上捶了一拳。

「唔,我記得以前好像也說過這種話,那次我是不是差點被松潤掐死啊?」相葉摸摸下巴陷入自己的回憶。「算了,反正我現在還活著……翔ちゃん等等有要忙什麼事嗎?回飯店後一起喝酒好不好?像一直以來的那樣,五個人一起喝。

「可以哦。你不要又哭出來就好。」

「我又沒有每次都哭。」

說謊。

他鄙夷的表情讓相葉放聲大笑。看來他多少也知道自己有多愛哭吧。

 

有一次開完演唱會,大家喝著酒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哭了出來。

我就不說那個人是某Mくん吧。

接下來,相葉さん那傢伙也哭了。兩個人抱成一團一直哭。

大野さんニノ也哭了。才想說有沒有搞錯啊、居然大家都哭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也和他們一起哭。

和他們抱在一起,一起哭了。

 

回到休息室的時候,松本已經在裡頭了。正在收拾東西,除了演唱會的資料之外,松本還帶了最近要開拍的連續劇的劇本──雖然都沒有時間背,他卻還是帶在身上。

「回來啦。快點收收東西吧,經紀人說再半個小時車子就來了。」

「好──」

相葉跑過去收拾自己扔在桌上的漫畫和演唱會資料。櫻井在演唱會前習慣靜下心來,什麼事都不做,所以沒有什麼東西要收。他走到梳妝檯邊的時候,松本將吹風機遞過來

「翔さん,頭髮吹乾吧。

ありがとう。」

打開吹風機之後,機械運作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他讓吹風機的熱風吹過頭髮,另一隻手撥弄著髮絲,讓水分快些蒸發掉。偶爾熱風吹過臉的時候他不由自主的瞇起眼睛。

「今天也很順利呢。」

吹風機運轉的聲音就在耳邊,但是松本的話語還是清楚的聽見了。

「嗯,多虧了你們。」移開吹風機,櫻井柔和了眼角的線條。

「說什麼呢、翔さん是我們五個人一起啦、五個人。」松本轉過頭。和在鏡頭前那符合粉絲喜好的帥氣笑容不太一樣,現在的笑容帶著柔和與從小到大從沒有改變過、對櫻井翔的崇敬。「是我們五個人一起的演唱會,所以是多虧了嵐。」

在吹風機轟轟作響的聲音當中,他發出輕輕的笑聲。是呢。

「我一樣最喜歡了喔,翔さん。你的RAP。」

他愣了一下。最後他還是笑笑,然後繼續讓吹風機把自己的頭髮吹乾。因為接下來就要回飯店了,所以他隨興的抓亂自己的頭髮,能快點吹乾就好。

 

忘記什麼時候了。

如果你有能力當主播、又有能力寫詞,有沒有想過單飛?

他一直感到困惑不解,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又為什麼外人會有這種想法。

他們五個人是一體的不是嗎。

單飛,聽起來並非大惡不赦──事實上,是根本沒有出現過在他的行事曆裡面的一個詞。因為從來沒有出現過,將來也不會出現,所以他不會給它下任何定義。

而他一向是個注重自己未來規劃的男人。

 

 

「腰痛腳痛手痠痛。」二宮和也拖著腳步回到休息室。因為大野智還沒有回來,所以他果斷窩到相葉旁邊的沙發空位上。相葉瞥了他一眼。

「要幫你按摩嗎?」

「肩膀。」二宮也沒有拒絕,轉個方向好方便相葉幫忙按摩。相葉放下漫畫,雙手放到二宮的肩膀上替他舒緩今天的疲憊。

他剛好吹乾了頭髮,把吹風機的電線捲好然後放回梳妝台上。松本看著他蓬亂的頭髮,從梳妝台上抓了一把梳子要拿給他。

「──等一下、那把梳子會咬頭髮喔。」二宮在櫻井要把梳子湊到頭髮上之前突然開口。

他連忙把梳子移開。速度之快讓松本和二宮都發出爆笑。鏡頭之外的相葉不像平常一樣大聲笑出來,只是在臉上擴散出大大的微笑。

「用這邊這把。」二宮歪過身子從小茶几上面的雜誌下拉出一把梳子,「剛剛用大叔的頭試過,這把最好用了。さん,要不要我幫你梳頭髮啊?

來自二宮和也的提議在男人的友情當中實在有點噁心。他又笑了。

「我有這個榮幸嗎?」

「沒有的話我就不會開口了啦。我可是看翔さん今天揮手揮到手要斷掉才大發慈悲這麼說的,快過來這邊坐好吧。

既然二宮都難得的釋放出直接的體貼了,他當然也不會太客氣,直接走到二宮所坐的沙發邊然後坐在地上。二宮的手和梳子觸上他的頭髮,小心翼翼的梳開打結,為了不扯痛他的頭皮,另一隻漢堡小手手同時動作著拉開太難梳的地方。

……今日、お疲れ様でしたよ。翔さん。

伴隨著二宮式的柔和動作,二宮淡然說出來自真心的話。他點點頭,沒有說出口的感謝一直都包含在團員間的日常互動裡面。就算不開口,心思細膩的二宮也可以察覺到。

「你也辛苦了,ニノ

……相葉氏,按上面一點。」二宮沒有回答,下一句話是指示相葉按摩的位置。

 

一開始每個人都想著要退出。

一個想要走藝術方面,一個打從一開始就把這邊當成社團活動,一個是誤打誤撞,一個是覺得無法長久,一個是覺得能持續多久。

結果過了五年。

過了十年。

如今第十五年。

身邊一直都是當初在夏威夷,在夏威夷的船上,站在身邊的夥伴。

誰都沒有走,誰都沒有說離開,誰都沒有表示結束。

五個人並肩而行,他們努力,他們奔跑,他們邁步至今。

 

「你好慢啊、大野さん一直到經紀人來通知他們車來了的時候,大野才緊急回到休息室。松本拍了大野的手臂。

「我剛剛一下找不到我的內褲……」大野咕噥,沒有阻止二宮過來捏他屁股。

「所以呢,現在沒穿內褲嗎?」二宮說著就要把大野的褲子拉開檢查大野有沒有穿內褲。

「才不是呢,他只是和我的衣服捲在一起了。剛剛找到了啦。」看大家都已經收拾好東西,大野慶幸自己本來就不會帶著太多物品跑來跑去。把拉鍊拉上之後他把包包揹好,「好了,走吧──」

松本和相葉同時走出休息室,一邊說等等要去買啤酒回來喝。二宮打著大哈欠,臉上認真的神情一定是又在思考回到飯店後要玩哪一款遊戲。大野落在後頭,用肩膀撞了一下正在發呆的櫻井翔。

「翔くん──

「啊、怎麼了?」

「沒啊叫好玩。」

他又失笑了。身為隊長的大野智一直都有種讓人放鬆下來的能力。

「對了……有件事好想跟你說喔,可是怕你笑我。」走在走廊上,偶爾幾個還在整理場地的工作人員經過的時候會和他們打招呼。大野口齒不清的和一個工作人員說了再見之後,噘著嘴巴,一句話幾乎含在嘴巴裡,但是櫻井從來不會聽不清楚。

「什麼事?你想釣鯊魚嗎?」

「喔,不是啦……」大野想了一下,「比這件事還要重要很多很多很多多多很……對不起,吃螺絲了。

他忍不住笑出抽氣的聲音。「沒關係……我不會笑的。

「那我說了喔。」大野又撞了一下櫻井的肩膀。

 

「到了二十年、三十年,我們都會一直一直是翔くん的夥伴。

「我想這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我們都很喜歡翔くん嘛。

 

他沒有停下腳步,眼睛卻不由自主的眨了好幾下。

「突然……好肉麻啊,智くん

「嗯,我只是想,說一下。」大野雙手擠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大野的個性屬於不太常說這種話的類型,但是不常說、不代表他不會說。一旦說了,往往讓人想哭。

如此真心如此真實,如此觸手可及,這是他們五個人會一起完成的未來。

他別過臉,假裝揉眼睛,事實上是把眼睛裡過多的水分擦掉。

「回去以後一起喝酒吧。」他提高聲音,讓這項提議也可以被走在比較前面的三個人聽見。他們馬上就回過頭,臉上都帶著笑容。

「好耶──」相葉歡呼。

「你別喝到吐。也別哭,我會把你丟出去。」二宮總是喜歡在人家開心的時候開口打擊人。

「翔さん、等一下我們一起去買酒。」松本對著櫻井翔微笑。

「那我回飯店等你們,謝謝招待。」大野最擅長的就是搭順風車。

「你──我不會買你的份。」松本馬上丟下震撼彈,嚇得大野答應他一定會出錢。

櫻井呼出一口氣。胸口暖暖的,悸動著。

 

好感動。

 

五個人,並肩而行。

櫻井翔想,他們會一直牽著手,一起站在舞台上。

他不擅長說這種話──可是,這樣真的很幸福。是人生當中一種莫大的快樂。

屬於嵐的幸福。

 

「身為嵐,真是太好了。」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四個好朋友的眼神同時往他看來,帶著訝異但更多的是感動。櫻井翔笑了,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因為是真心話,所以一定要說。

 

今後也一直這樣,五個人一起努力吧。

ARASHIARASHIFor dream

*-*-*-*-*-*

我沒有做多餘的聯想,

只是單純覺得說出這些話的櫻井さん讓我很悸動。不是感動,是悸動。

也不會說心疼什麼的,因為不知道說出這些話到底是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他們都為了嵐付出好多好多,做了好多好多努力,

我也沒什麼能力,所以只能一直喜歡他們。

櫻井さん真的是我出生以來真心敬佩的一個人,很尊敬他。雖然他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是誰,

可是有機會的話很想親口對他說「我真的很尊敬很尊敬你。」

相信很多FANS也是這樣的吧。

所以今後也會一直喜歡櫻井さん的。他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尊敬的人。

 

感性的好不習慣喔對不起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