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標題是「筆電與奇蹟相葉」至於為什麼是日文,那是因為我想掩飾自己貧乏的標題能力。(O

*沒有錯我的筆電回來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我要三連發我要慶祝我要狂歡!(X

 

§

 

當櫻井翔第五次把筆記型電腦從腿上重重放到小茶几上的時候,休息室裡面的其他四個人不約而同的縮了一下。

在他們嵐裡面擔當二哥的櫻井翔的怒氣從來都是水來淹土、兵來殺將,雖然怒氣不是針對他們自己人,但是火氣一上來,大家都是皮繃緊了、嚇到五臟六腑要噴出來。

 

原本坐在櫻井翔身邊的相葉雅紀現在已經縮到了沙發的最角落──雖然如此距離也只是拉開了五十公分遠。坐在梳妝台邊的松本潤、對面沙發上的大野智和二宮和也彼此使了個眼色,相葉見狀連忙把身子用力往後靠,離開櫻井的眼角可以瞥見的角度。

他們四人同時舉起手,因為不能太明顯所以全部都縮在腰邊。

 

剪刀、石頭、布──

 

「翔さん……」松本潤聽天由命的慢慢走到櫻井旁邊(相葉雅紀已經快要縮到沙發扶手上),「你好像心情不好,怎麼了?」

櫻井緩緩抬起頭,松本在內心用力拍胸口壓驚。那雙和小鹿斑比一樣圓滾滾的大眼睛現在就像梅杜莎女妖的眼睛一樣,直視就會被石化。松本潤在內心石化了一百次──他從小到現在幾乎沒有直視過櫻井憤怒的視線,這真的是非常相當很不習慣。

……筆電……」櫻井微微啓唇。

 

……筆電的軌跡板……不聽我的控制了。

 

「哎?」

松本退了一步,相葉「嗚」了一聲因為太過緊貼沙發扶手的動作差點扭到腰,大野鬆一口氣的時候吐氣吐得太用力了反而開始咳嗽,二宮放下NDS抹冷汗。

「你看。」櫻井把筆電稍微轉了個方向,讓松本可以看見電腦螢幕。松本彎身查看的時候看見開啟著的WORD程式,上面是櫻井現在進行到一半的新聞稿。

然後松本就看見了,現在正在畫面上不停跳躍奔騰的箭頭。

 

他看了櫻井一眼,櫻井挑起眉毛,雙手舉在胸前一副投降的樣子。就算他沒有碰電腦,畫面上的游標依然跳過來跳過去。

「呃,所以就是游標……?

「嗯,不聽我控制。這樣我根本沒辦法打好新聞稿。」

櫻井翔又把筆電搬回腿上,眉頭繼續緊緊皺著。

「翔くん要不要送修啊?」大野傾身,半個身子橫過茶几想要看看筆電的狀況。櫻井注意到他的動作,將筆電轉了個方向,讓大野看看那個快樂奔騰的小游標。

「我明天就需要用到新聞稿了。」

「需不需要我去幫你和電視台借一台筆電來用?」二宮將遊戲存檔然後關機。他認真的想要幫櫻井想個解決辦法出來,他們家二哥如今時間表都用分在計算的,累到不行現在還面臨新聞稿死線,這樣下去只怕櫻井的青筋都要炸裂了。

「……」櫻井淺淺的笑了一下。二宮大概也了解,櫻井可能不是很喜歡用別人的電腦。

「翔ちゃん,不然借我看一下。」相葉靠過來然後伸出手。櫻井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把電腦放到相葉手中。相葉把電腦捧到自己腿上然後歪著頭一直看,櫻井就當成相葉是在和電腦大神溝通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翔さん有摔到電腦嗎?」松本倚到櫻井身旁的沙發扶手上發問。

「就是沒有我才困惑啊……」櫻井把臉埋到手掌心。老天保佑他對他的電腦何其好,就只差沒有天天幫他洗澡──不是,電腦本來就不能洗澡。

「電腦用多久了啊,翔くん」大野講話講到一半視線突然一直往相葉的方向飄。櫻井歪過頭想了一下,沒有注意到大野不停飄移的視線。

「我想想……這台也沒有買多久,大概也才──

「——相葉ちゃん住手!

「相葉氏你白癡啊!」

櫻井講到一半,對座的大野和二宮就猛然暴跳起來,櫻井旁邊的松本更是整個撲過來把電腦從相葉手中奪走,筆電的衝勢過猛還差點打到櫻井的鼻子。

櫻井靠在椅背上餘悸猶存摸鼻子,回過神來才知道原來剛剛相葉好像是拍了好幾下電腦的軌跡板,然後其他人就看見火山爆發似的跳起來要他住手。

「你白癡啊!你在做什麼!」二宮在原地破口大罵,大野趕忙繞過茶几跑到松本旁邊去一起確認筆記型電腦的安危。

「就、不是電器壞掉的話,拍一拍打一打就好了嗎……」相葉還在那邊一臉吃驚。

「你是昭和時代的人嗎,電器壞掉拍一拍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啊!電腦這種東西你拍一拍它就會好的話,這個世界上哪還需要維修廠啊!」二宮對自家竹馬的沒常識感到相當無奈。「要是檔案壞掉了要怎麼辦你說啊相葉氏?」

「呃……」相葉轉過頭,剛好和櫻井好氣又好笑的表情對上眼,「翔ちゃん對不起喔……

「算了……我在游標壞掉之前有存檔,存在隨身碟裡面,我想狀況應該是還好。」就算真的給拍壞了也沒差,反正本來就要送修──而且拍壞了沒有反應、游標不會動的話,接上滑鼠說不定還用得比較順。這樣想著的櫻井拍了拍相葉的肩膀。

他對團員的包容力本來就很強,對好朋友的包容力更是強大到不行。舉凡大野釣魚曬黑黑他會幫忙買防曬乳、相葉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忘記帶牙膏櫻井會帶一條給他用、二宮的NDS充電器壞掉了隔天櫻井就說因為有經過所以順便買了一個新的給他、松本跳舞跳到肌肉痠痛的時候總是有櫻井媽咪送上的大包貼布可以用。

電腦本來就得送修,所以相葉正式把它拍壞的話也不過是讓維修員更好檢查出電腦的狀況罷了。

 

……翔、翔くん」大野突然怯怯的喊了一聲。

「怎麼了,智くん」想著乾脆就休息一下,回家再用桌上型電腦把稿子完成的櫻井乾脆收去怒氣,抬起頭迎接大野又敬又怕的詭異態度。

「呃,電腦它……」松本也一副看到天神降臨的震懾臉,「它……

「嗯?當機了?也沒關係啦,游標那樣一直跳來跳去不能用也和當機沒兩……

櫻井從松本手上把電腦接回來之後,同樣也露出了大惑不解的吃驚臉。

 

現在,游標突然超級穩定的。

櫻井不敢置信的用手指在軌跡板上面挑了幾下。和幾分鐘前的冰上大跳躍比起來,現在的游標簡直就是坐在書桌前面乖乖讀書的好孩子。

 

……翔ちゃん、壞掉了嗎?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喔,維修費我會幫你出……」相葉雙手合十,淚眼汪汪的道歉。然後他看見櫻井翔緩緩轉過頭來,臉上的表情既尊敬又崇拜。

什麼,這是面對一個把自己電腦弄壞的人會有的表情嗎?

相葉翻遍自己人生中各式各樣弄壞東西的大小經驗,每一次都是被抓著罵啊。

「雅紀……晚上有空嗎?我請你吃飯。

「欸?」

「奇蹟BOY……」大野還莫名其妙的走過去摸了相葉的肩膀,好像是覺得摸了奇蹟BOY,他最近的工作就可以奇蹟減少然後有空釣魚。

「怎樣?電腦給他拍好了?」松本一邊讚嘆一邊經過身旁的時候二宮皺起眉頭。

「對,好強喔。」松本認真點點頭。

……」那還真是恭喜啊。

 

 

その後 1.

雖然電腦恢復穩定,繼續用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再發生游標亂飄的狀況,但是櫻井還是不太放心,抽了空跑去維修中心檢查一下電腦。

店員一邊檢查一邊不時往櫻井戴了口罩的臉看,櫻井假裝對旁邊正在玩手機的小孩子很有興趣,死都不和店員對上眼睛。

後來店員留下他的電腦,說會送去做仔細檢查之後再打電話聯絡櫻井。

 

もしもし、不好意思,是櫻井さん嗎?』

「是的。」

『經過檢查,您的電腦狀況相當良好,沒有需要修復的狀況。您明天就可以來把電腦取回家了。』

……好的,謝謝。

 

隔天,櫻井又請相葉吃了一頓燒肉。

 

その後 2.

「相葉ちゃん相葉ちゃん,我的手機壞掉了,你幫我摔一下,看看會不會好。」這天VS嵐錄影前大野捧著自己的手機往相葉這邊跑來。

「不好吧リーダー……」相葉直覺有點不太妙,今天沒有上次面對櫻井的電腦時那種「啊好像拍拍看就會好了」的感覺,最好不要隨便亂摔。

「大丈夫!摔摔看。」大野滿懷希望的把手機塞到相葉手中。相葉別無他法,在茶几上面把手鬆開,讓手機摔下去。

 

「大叔、你怎麼啦?」二宮捏了一下整個垂頭喪氣的大野智的屁股。

「手機壞掉了……

「啊?」

 

 

*-*-*-*-*-*

沒有錯!

我的電腦回來了我很爽我要三連發我要狂歡我要慶祝所以我三連發!!!!!(語無倫次

感謝阿布在我與電腦分離的時候幾乎天天聽我在講電腦不在我有多寂寞Q____Q(煩死了

熊熊那邊我好像也是一直講真對不起(誠意呢#(看你煩的######

 

這篇文其實打從很久以前就想要寫了,一直到這次寂寞爆發(文藝ㄆ(沒那麼嚴重好ㄇ)才真的動筆寫出來XDDDDDD

只是個短篇(?

然後阿布還說若是大野拿著手機去找奇蹟相葉摔摔結果反而壞掉......

要不要這麼可愛啊這幾個男人(痛哭(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