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看到負面新聞就馬上開word的我是常態(#

§

 

ニノ他都沒有傳生日簡訊給我!」

 

大野智斬釘截鐵大言不慚的指控,在他踏進休息室的瞬間。

這對以member love著稱私底下也是如此的嵐來說有那麼點晴天霹靂,大家的視線都往二宮投過去(沒錯大家都到了今天大野智遲到),倒是二宮依然捧著NDS全神貫注,完全不在意大野的控訴。

ニノ、你為什麼沒有傳簡訊給大ちゃん啊?」相葉原本黏在櫻井旁邊打擾對方看報紙,這時直起了身子不是很諒解的樣子。

他們在團員生日的時候會彼此傳簡訊給壽星已經是慣例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生日禮物在工作繁忙的現在不一定能準時給,但就算是要隔一年然後一次送兩份、他們也一定會送禮物。二宮今年怎麼會沒發簡訊給大野智呢?

……」二宮沒有答話,短短的眉毛稍微皺起來。

「我今天早上還看到報導……說什麼、リーダーニノ其實私底下根本是路人什麼的。」看著二宮大師專用靠枕、只要有見面就一定會被二宮捏屁股的大野,松本搓著鼻頭。雖然對這些報導已經麻木了,不過看見的時候還真的是會想要開台坦克車直接攆進報社啊。試想哪個路人可以被二宮捏著屁股捏著乳首還面不改色的喝茶啊,少蠢了。

「他們怎麼可能是路人,真的是路人的話ニノ他就真的是變態了。」櫻井翔嘆氣,「不過——智くん,你確定ニノ真的沒有傳?會不會是你手機壞掉,剛好沒收到?

「怎麼可能啊,我那天有收到你們三個的メール,連山田くん和知念くん的我都有收到耶。」大野嘟嘟嘴。

「那搞不好是ニノ太忙了。對吧。」相葉向他家竹馬求證。

二宮繼續保持他的緘默權。

「まあまあリーダー你也別太介意了,ニノ後來不是給了你生日禮物,也當面跟你說了生日快樂了嘛。」松本拍了拍大野的手臂。比起簡訊,松本覺得當面的祝賀更好,簡訊只是個附加上去的管道而已。

「可是啊——」

「大野智。」

 

大概是把成賴領(魔王)壓在地上打到七孔流血上氣不接下氣的任務成功,二宮拋下了他的NDS,漢堡小手手拂開額前的瀏海,嘴角漾開柴犬般可愛無邪的笑容,「大野智,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真是太不可理喻了忘記發簡訊的人是誰啊!大野智八字眉倒豎。他高中輟學養家可不是要讓弟弟這樣不知感恩的!他得拿出大哥的威嚴好好重新教育他家四弟!

「ニノ你──

「好像有個人啊——」二宮拉長了聲音打斷大野,「上個月換了信箱吧……一直說著『ニノ我換了新信箱的我回家把新的發給你』。我現在把我的手機給你,要不要看看裡面有沒有來自大野智新信箱的信啊?

 

二哥三哥和五弟同時看向他們的大哥。

大哥八字眉,嘴巴嘟嘟臉頰圓圓一臉無辜樣。

 

「さとや,說到底,你忘記把新信箱傳給ニノ了?」櫻井挑起眉毛。他自己是因為有要事要問大野,發了メール卻沒有回音。想起大野好像是說過他換了新信箱的櫻井搖頭嘆息,他們家大哥對畫畫釣魚以外的事情真是夠健忘的,最後從經紀人那邊拿到了大野的新信箱。

「咦——リーダー你怎麼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呢!」相葉睜大眼睛替四弟說話。相葉的話是因為想起大野之前好像想和自己借DVD看,發了メール大野又沒回,好不容易想起大野換新信箱,最後從櫻井那邊拿到大野的新信箱

「這麼說起來,リーダー你對我們都說了『換信箱了』,可是卻都忘記把信箱告訴我們啊。」松本雙手抱胸,最近新戲的造型讓他看起來年輕五歲,瞇起眼睛的樣子整個就是叛逆期的五弟。

……你們聽我說……那那那個鍵呼──

「鍵屋。」櫻井向來都是擔任矯正大哥發音的角色。

「——鍵屋的拍攝啊……我背劇本好累嘛,然後又……又又被導演說講,話的速度不夠快,最近大哥很累。」大野眨著眼睛好無辜。他知道他可愛的弟弟們會體諒大哥的辛勞的。

「可是山田くん和知念くん都知道新地址呢,大哥。」相葉哀怨了。

「山田くん是因為、之前一起合作了啊……知念く是去問山田くん的嘛。

「我們每個星期都在合作,我們還合作了十五年。大哥,你這樣不行。」松本搖頭否決大野的推托。

「但是我們幾乎天天見面啊!」大野一言既出,講完還露出『啊糟糕講出來了』的表情。四個弟弟們臉上的表情馬上充滿了對大哥的不信任。

說穿了大野就是覺得每個星期都會見面,一個星期裡面偶爾還會天天見——回家以後才會懶得把新地址發給他們大家。

懶鬼。

「去吧,ニノ,我們不會攔你。」松本把劇本捧回眼前。

「ニノ,小力點啊。」櫻井打了個哈欠,繼續他的三份報紙例行公事。

「小心不要把大ちゃん打到撞牆囉。」相葉小天使擔心囑咐。

然後嵐家四弟抄起了沙發抱枕,往嵐家大哥步步逼近。眼睛水汪汪、嘴角含笑的四弟此刻在大野眼中看起來好可怕。

「大——野——さ──」二宮緩緩舉起沙發抱枕,嘴角依舊帶笑卻依稀可以看見影子覆蓋在他的臉上,標準的漫畫壞人笑。「準備好了嗎?」

大野吞口水。

 

「嗚嗚啊啊大家對不起啦我再也不會這、麼懶了對不起——」

*-*-*-*-*

 

我在CWT D1的下午刷到某篇新聞

當下馬上「阿布快看!!!!!!!」把iPod塞給阿布 然後我拿著手機記梗......至於記梗的用詞如何偏激我就不說ㄌ(######

吼他們如果真的不合哪還把這些事情抖出來給你們講XDDDD

大野智還always拒絕和二宮出去吃飯的XDDDDDDDDD(?

算了不說了越講越生氣(#(偏激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