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精神污染三十題30.無人生還

*全文member love取向:3

*究竟是不是精神污染就請大家自行......決定。(ㄍ

*嵐さん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年輕氣盛血氣方剛。

要這樣形容他們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今天我們不勝不歸!」相葉雅紀站在床上高舉著枕頭,慷慨激昂。

「你勝利了也不能回家,謝謝。」二宮和也坐在陽台邊的藤椅上,雖然才十八歲、那張臉卻有著莫名的成熟,在吐槽他家竹馬的時候更是有著說不出的滄桑感……說不準是吐槽太多年如今有點累了。

「為什麼不能回家?」相葉哭哭臉。

『現在可是巡迴演唱會當中』這種白痴提醒二宮根本講都不想講。

「枕頭戰!枕頭大戰!我每次修學旅行玩這個都贏喔!翔くん來嘛來嘛來嘛快點一起來玩枕頭大戰嘛拜託──」松本潤剛吹完頭髮,現在整個頭都吹成刺蝟頭,不知道是不是在模仿他最崇拜的櫻井翔。但是現在被松本滾背後的櫻井翔卻沒有抓出酷炫刺蝟頭(日後的不堪回首就以後再說),而是讓一頭染過的頭髮整整齊齊的貼在頭上。雖然髮色看起來很不良,但是髮型搭上現在手上捧著的經濟學課本,看起來還是相當有書卷氣息。

「枕頭大、呃,松潤,你別壓到我的頸椎,好痛。」都被松本在那邊滾背後了,要櫻井翔繼續專心念書還滿難的。他收起厚重的原文課本之後回過頭,剛好看見相葉雅紀把枕頭送過去打二宮,惹得對方破口大罵。「枕頭大戰啊……我也很久沒玩了,來玩吧。

「耶咿──」反正櫻井加入松本就開心,他蹦蹦跳跳拉著櫻井來到床鋪邊,「我要和翔くん一國……啊咧,那大野さん呢?

就在松本準備跳上床的時候才發現有個人一直窩在那邊昏昏欲睡,因為太過無聲無息了、他差點就直接上去把他們家隊長踩到臉扁掉。

「呼嗯?你們剛剛在看什麼?」睜眼就看見一隻腳踩在自己眼前的大野智被嚇醒──好吧其實他沒醒,反正他就是提出了一個問句,想要搞懂他家團員現在在鬧什麼(二宮和也的怒吼拔高一個八度音了)。

「剛剛沒有人在看東西喔,さとや。」櫻井翔已經習慣他們家隊長無法掌控團內事態了,馬上進行戰況匯報,「相葉ちゃん提議說要玩枕頭大戰,松潤現在說要跟我一組,然後ニノ……ニノ現在在攻擊可能會成為他隊友的相葉ちゃん,因為相葉ちゃん剛剛用枕頭扔他。

「懂了……所以我睡在這邊的話,等等會被你們踩到內臟破裂。

「我們三個是不太可能踩到你,但是雅紀的話我不保證喔。」松本潤從小就是個頑皮可愛但是相當務實又誠實的孩子。

「那麼!我!只好!刨家廢國!」大野智跳起來,還因為床鋪太軟腳軟了一下。

「保家衛國。」櫻井小聲糾正大野智的發音。

「咦,大野さん也要玩嗎?」已經被二宮整到整頭鳥窩上面還翹了跟天然天線的相葉轉過頭來,杏眼閃亮亮。

「要啊……啊、可是我要和翔くん還有松潤一組。」反正大野智就是會怕那邊那個觸摸狂二宮。要是打到一半他捏自己屁股捏自己乳首怎麼辦。

「我才是翔くん的頭號隊友喔!」松本潤搶先捍衛他的頭號粉絲地位。

「知道啦松潤你按三餐在說的我會背了……

「所以要玩嗎要玩嗎,耶──」相葉雅紀重整旗鼓,死命把想要回去藤椅上安享和平快樂的二宮拖回來,「那!我和ニノ一組,松潤和翔ちゃん和大ちゃん就一組了喔!那張雙人床是你們的,這張是我們的。」

「嗯──」

「好喔。」

「耶──」

「我有說我要玩嗎!」二宮和也大力抵抗,不過相葉雅紀死都不放。

「嵐!第一屆枕頭大戰──哎是第幾屆了啊算了管他的。展開!」

 

枕頭大戰這種東西,打不死人、打不殘廢,參戰的又儘是一群體力旺盛的小毛頭,摔下床了吼吼吼再次跳上來。

「放屁算不算毒氣攻擊?」櫻井翔一邊用枕頭痛擊二宮一邊詢問。

「你有辦法把屁股對著我的臉就算啊!」一開始說不想參戰的二宮被松本扔幾個枕頭之後戰火也燒起來了,想要丟松本卻砸到了正在挑枕頭或者沙發抱枕的櫻井翔,結果櫻井果斷跳過來復仇,最後就變成他們兩個在纏鬥了。

翔くん翔くん我不知道我要打誰──」孤單的大野智帶著超小的沙發抱枕跑過來,結果吃了二宮居高臨下的白色枕頭攻擊。擠出一個偶像不該有的醜臉,大野智跳上床想用小抱枕攻擊二宮卻反被二宮壓著打。

翔くん救我啦──」大野智的小抱枕連當盾牌都不夠。

「等我──啊!」櫻井翔正要想辦法用枕頭把二宮打開的時候,側臉吃了一記相當結實的枕頭痛擊,不用想他也知道絕對是在另一張床上的相葉雅紀送過來的。長得那樣一張可愛水靈靈的臉、力氣那麼大是詐欺吧!

就在櫻井翔腳步搖晃最後還是拖累二宮陪著自己一起跌倒的時候,另一邊的戰場上松本一等兵正在替自家的櫻井上尉進行復仇J戰。

「你居然打我家翔くん!雅紀你好大膽子!」原本堪稱勢均力敵的戰況瞬間扭轉,相葉送枕頭過去解救二宮之後就馬上被悲憤的松本撂倒了。

「戰爭是不公平的!」相葉一邊掙扎一邊含淚喊出戰爭片的經典台詞。

「我要為翔さん復仇!」松本咬牙紅眼眶用力打,就算同樣也被相葉用枕頭砸的亂七八糟他也不會放棄的!

「我還沒死啊……」櫻井還暫時維持著和二宮一起絆倒的痛苦姿勢(被壓住的大野還更可憐一點)。聽見對面床上兩個人的嘶吼他覺得自己好像還真的為國捐軀了似的。拜託他不過就是吃了一記枕頭攻擊然後人倒在隔壁床上而已那兩個人是在想什麼啊。

「拜託快點起、來嗚嗚ニノ你的腳壓到我的肚臍了……」大野在呻吟。在二宮咕噥著不好意思喔然後要爬起來的時候,大野又突然撈起二宮原本拿著的枕頭狠狠蓋過去。

「呃啊!死大野智你幹什──」

「有機可腎!」大野才喜孜孜的講完就被二宮用小抱枕痛擊額頭。

「有機可乘。」櫻井翔一面小聲糾正一面用軍人爬地姿勢從二宮身邊爬開,剛好目擊大野和二宮兩個人扭打成一團的慘樣──等等這是枕頭大戰吧枕頭呢你們的枕頭怎麼全掉下床了。

「好癢喔喔啊──別、松潤那邊好癢、呃啊啊翔ちゃん救我嗚──」那邊的戰場也全面放棄了枕頭,松本潤殺紅了眼火力全開瞄準了相葉的肚子和腳底板還有胳肢窩,相葉笑到快要抽搐、不得已伸長了手和剛剛才被自己偷襲了的櫻井求救。

翔さん才不會救你呢!」松本鼓起包子臉,手指輕輕柔柔若有似無的滑過相葉腳底板,讓相葉雅紀又是一陣歇斯底里的狂笑(都快沒氣了)。

「松潤、也別讓雅──」櫻井才想多少奉勸松本一等兵不要太過折磨敵人、早點給他個痛快,卻有個突如其來的黑暗當頭罩下,然後櫻井又被突襲了,整個人被蓋得東倒西歪。看觸感絕對就是棉被吧。

「松潤快放開相葉さん!不然你家櫻井さん就完蛋了!」二宮剛剛把大野K.O掉以後就撈起棉被然後把櫻井翔蓋起來壓住,用以脅迫瘋狂的松本一等兵。二宮整個頭髮都亂糟糟的,一句話雖然帶著驚嘆號但其實他已經喘到變成氣音,驚嘆號只是激動的氣音句而已。

「嗚哇啊啊翔くん大野さん!」松本看見被棉被整個蓋起來的櫻井(生死未卜)和躺在後面動也不動的大野(陷入睡眠),扒臉頰很難過。

「快投降!投降就放翔ちゃん回來!」明明狹持櫻井的人又不是他,不知道相葉在慷慨激昂什麼。

「不!為了翔さん大野さん我要奮鬥到最後一刻!」松本立志他要為他的國家帶來曙光。

「既然如此我們就不客氣了!」二宮馬上蹦下床然後轉移戰地,撲過去和松本扭成一團,相葉努力脫離松本的掌控之後又撈過一個枕頭,三個大男孩在那邊像幼稚園小孩搶點心一樣捲在一起打架。

まっちゃん我來了!」櫻井負傷(頭髮亂掉)歸來,但還是英勇的帶著棉被,不分青紅皂白的亂蓋一通。

 

躺在那邊的大野就算少了被子,還是咂咂嘴巴抓抓手臂,嘴巴一張就這樣睡了。

§

 

經紀人眨眨眼睛,回頭,轉回來,眨眨眼睛,再回頭。

他今天要帶著嵐去出外景,明明囑咐過他們要早點睡,今天化妝師才不用在他們臉上狂上粉只為遮掉黑眼圈的。

五個孩子現在卻在後面擠成一堆,頭靠著頭嘴巴開開,全部都在睡覺。今天早上出現的時候還腳步搖晃眼神渙散明顯就是昨天晚上只睡一個小時的感覺。

 

誰來告訴他車子後面這片無人生還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