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2013 LOVE TOUR repo(?)

以及特殊三十題06、我該如何命名

§

成團邁入十五週年,嵐在樂屋裡已經有他們的一套相處方式。

眾所皆知,大野智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釣魚情報,櫻井翔的每日三份報紙從不缺席,相葉雅紀沒有劇本背的話就吃零食看漫畫,二宮和也是永遠的NDS,松本潤則克己的處理著嵐或者他個人的工作。

當然,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會稍稍變動一下。

大野至少會醒著,櫻井就算沒看完報紙也會去洗澡,相葉負責擅闖櫻井的浴室,二宮或許會打NDS但是他腿上會墊著演唱會的資料,松本……好吧他沒有什麼改變。

雖說相葉習慣亂入櫻井的浴室,但今天因為某些狀況,他們能使用的浴室只有在樂屋裡的這一間。櫻井知道這個狀況、從家裡過來之前就先洗過澡了。相葉只好一面「ひとりで寂しいなあ──」、一面自己進去洗澡了。

 

相葉今天大概心情很好吧。位置離浴室門口最近的二宮陷入了焦躁狀態。

別誤會,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當然不會有什麼我看你不順眼我看你開心我就不爽的相看兩厭情結……只是,相葉心情好到他在浴室裡面唱歌。

大野拿著手機在打遊戲,櫻井手中的報紙從第三版翻到第五版,松本低頭看著演唱會資料喃喃自語。二宮的漢堡小手手捧著他的NDS,大腿上墊著歌詞本,益發煩躁抖腳頻率提高。

……

不行,太吵了,忍不住了。

二宮突然站起身,遊戲按了暫停,把腿上的紙本資料捲起來,無視其他三名團員投過來的視線,他大踏步走到浴室門口就用厚紙捲往門上拍。

「相葉氏!」

浴室裡面的歌聲停下來了,然後是啪答啪答的腳步聲,大概是相葉走來門口了。「怎麼了、ニノ?」

「噗。」

後面傳來了奇怪的噴氣聲,可是二宮完全不在意。

「你能不能不要邊洗邊唱P.A.R.A.D.O.X啊!」吵死啦他正在默背愛を歌おう啊歌詞都要背錯了曲風都要變啦!

「哎,我有唱錯嗎?」相葉在裡邊場嗚呼的發問。

「咳噗。」

後方又傳來詭異的噴氣聲,聽起來有點像大野智快斷氣了。二宮毫不在意。

「你還破音!」二宮用腳踹門。

「因為リーダー的音域太高了啊。」相葉委屈辯解。

「咳哈。」這次櫻井翔沒忍住,伴隨著噴笑聲的是報紙被蹂躪了的哀號。

「有人叫你唱リーダー的段落嗎白痴!」

這次坐在位置上的團員們沒有忍住了。一個接一個笑得呼呼哼哼哈哈哈,櫻井翔喃喃著啊啊如果我離浴室近一點的話還真想聽聽相葉version的Can you make me fly high啊。

「那我來唱翔ちゃん的RAP好了。」相葉小朋友達成了結論,再接再厲。

櫻井嗆了好大一下,慌張的把差點被自己揉爛的報紙攤平。大野移動到靠近浴室門口的位置上,倚著沙發扶手笑到全身發抖。松本用資料擋住自己快要崩潰的笑聲。

「不准唱!你會害我記錯歌詞!」

「啊?那ニノ你在記哪一首,我可以唱喔。」

「愛をう──不對,你就沒有洗快一點的選項嗎?我要上廁所!」

「喔,好吧。」

體貼自家竹馬的膀胱的相葉終於停下了他的浴室live show。回到位置上的二宮氣呼呼的把大野擠開,不想理這邊這三個笑到臉部扭曲的男人。

「あーあ、這要叫做什麼事件啊……『相隔門板喊話事件』嗎……」櫻井順了順自己笑到有些發疼的肚子。真寫把這個寫進オトノハ啊,嗚。

「不行了,好好笑……我剛剛應該去把相葉ちゃん的歌聲錄下來的……」松本笑累了,仰起脖子靠在倚背上緩和快要缺氧的窒息感。

「錄下來當手機鈴聲一定超棒的啊……」大野夢想著相葉破音版本手機鈴聲的表情,和夢想得到一個遊艇的臉超級像的。

……我說你們啊──」二宮才想教訓自家團員別把這種恐怖的手機鈴聲拿出去嚇人,卻被突如其來的撞門聲給打斷了。

 

浴室門大大敞開。

全身光溜溜的相葉雅紀不知為何全身上下像是被燙熟的蝦子似的透紅,驚慌失措(再一次強調全身光溜溜)的跑出浴室。

 

啪。

團員們不論手上拿著什麼,總之現在都掉到地上了。

 

「水!水超燙的!」光溜溜相葉指著浴室大恐慌。

……」鴉雀無聲。

「我淋浴完想說泡個澡,想著好冷好冷,就忘記放冷水了結果只有熱水,然後……你們怎麼了?」相葉雅紀不能理解團員們尷尬的視線們。

然後,他家竹馬把手上那個還有點捲捲的(奇怪了ニノ剛剛捲過嗎)的歌詞本捲起來,左手拿著在右掌掌心敲了兩下。其他好夥伴們咳咳兩聲別開視線,松本還在胸口畫十字。

……相葉氏你連用浴巾遮一下也不會嗎是不會遮一下喔──」

 

這次的事件在嵐さん事件簿上該如何命名呢。

後來大野和松本同意了櫻井的說法。

 

相葉雅紀裸奔事件。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休息室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