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矛頭指向櫻井翔

  附帶一提我好喜歡龜毛的小櫻井翔啊ry

§

翔ちゃん、這個是你嗎?」

 

櫻井翻開記事本的時候有張照片掉了出來,落在腿上。相葉雅紀叼著仙貝湊到櫻井旁邊,撿起照片直盯著看。照片上有個小男孩,尾端粗粗的眉毛、翹翹的嘴巴,看起來非常生氣的樣子,氣鼓鼓的瞪著鏡頭卻無法讓人感覺到殺傷力,只會想要衝上去用力搓揉那個嘟嘟的臉頰而已。

「喔……對啊,是我。

「你們看、你們看,這是翔ちゃん。」禀持著團員要分享有趣的事物,相葉馬上把相片傳給大野智。櫻井也沒有阻止,只是低著頭專心把明天的行程擠進行程表去。靠在大野身上的二宮歪過頭來和大野一起看照片,松本也放下了雜誌,靠到大野旁邊。

翔くん,你隨身攜帶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嗎?」大野智把照片傳給看起來很好奇的松本,往櫻井的方向看過去的時候剛好和對方對上視線。

「不是啦,前幾天回家去,家人剛好在看照片……這張應該是不小心掉到我包包裡去,回家發現的時候就先夾到記事本裡面來了。」櫻井一邊回答著一邊把原子筆的蓋子蓋好,拿起鉛筆袋之後將筆收進去。

翔さん小時候生氣真可愛。」二宮打著哈欠,拿起桌上的咖啡想喝卻發現已經喝完了,只好默默的把杯子放回桌上,「你那個時候在為了什麼事情生氣,不能吃飯?」

「才不是呢──我也不是那種,只要和吃的有關就一定要生氣的人好嗎?」櫻井馬上辯解。

 

團員們突然都出現了奇怪的停頓。

三秒鐘。

 

「是呢,翔くん沒有。」

「想想翔ちゃん好像是沒有啦。」

「我也沒看過。」

「我說你們幾個,少在那邊睜眼說瞎話。」二宮是個誠實的男人,馬上就戳破溺愛弟弟的大野智、心地善良的相葉雅紀和櫻井翔什麼都好就怕高不好的松本潤的謊言。「我在小傑尼斯時期可是被罵的慘兮兮啊,為了沒有收拾食物的事情──而且重點是,沒收拾的那個人還不是我。」

「對不起。」櫻井也不介意陳年往事被二宮挖出來釘釘子,馬上就放聲大笑,「那張照片借我看一下,潤。」

松本依言把照片遞給櫻井,「翔さん記得這張是為什麼在生氣嗎?」

「我想想喔,我應該記得吧,這張照片我媽好像拍了一個系列出來,那天……

 

小小櫻井翔肚子好餓。

他超級餓。

今天爸爸媽媽帶他來參加一場大人的茶會,小櫻井翔不懂為什麼自己都肚子餓到快要破洞了,還得跪在那邊等大人把茶泡好(是不能去便利商店買現成烏龍茶嗎都是茶啊)、眼巴巴望著好多和菓子放在那邊卻只能流口水。

「媽媽——我肚子餓嘛!」小櫻井扯扯媽媽的衣服。

「嗯,那你看著那邊的和菓子——」媽媽小聲指指小櫻井覬覦已久的點心們,「然後想像你正在吃。」

……那就是剛剛一個小時以來小櫻井正在做的事情。

小櫻井嘟嘴巴,皺眉毛,鼓臉頰。他肚子好餓他真的很生氣。

「爸爸我肚子餓。」扯扯爸爸的袖子,小櫻井轉向求援。

「忍一忍。」爸爸小聲回應。

「爸爸你十分鐘前、三十分鐘前、一個小時前也是這樣講的啊!」小櫻井雙手握拳好憤怒,可是有教養有禮貌的他知道這些事情要小聲講。雖然他超級世界宇宙無敵想要和台上的叔叔建議:不要泡茶了快點去便利商店買大桶烏龍茶回來分就好了──可是他還是有禮貌的忍住了。爸爸媽媽教導他,就算不認同別人錯誤的做事方法,也要尊重他的錯誤,不可以給他難堪。

「你乖。爸爸平常怎麼教你的?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餓其體膚。」小櫻井低頭懺悔。

雖然背誦的順序和被重視的要點好像有錯,但是爸爸見小櫻井低頭願意再忍耐一下,摸摸他的頭表示獎勵,繼續專注於大人的茶會。

又過了二十分鐘,小櫻井總算等到了可以吃點心的時間。果然是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餓其體膚。小櫻井快快樂樂的接過媽媽替他拿的一大盤點心。大人好像就不能拿這麼多,但是大家看他眼睛水靈靈臉頰圓嘟嘟,閃亮亮的大眼睛直盯著點心看,不由自主的幫著櫻井媽媽一起讓點心在盤子裡面堆積成山。

小櫻井捧著點心乖乖坐到旁邊去吃的時候,來了個和自己同齡的小朋友也捧著一盤點心,一屁股坐在他旁邊。

小櫻井不以為意,拿著叉子準備開吃,眼角卻瞥見小朋友──

用手抓。

「欸!不行,怎麼可以用手抓東西吃!」小櫻井眼明手快出手拍打小朋友的手腕。「吃東西當然要用叉子啊!用叉子!」

小朋友受到驚嚇,嘴巴張開過了三秒鐘,放聲大哭。

「嗚啊──」

「怎麼了?真一怎麼哭了?」聽到孩子哭了的阿姨馬上跑來抱小孩。

你怎麼可以打別的小朋友!爸爸不是教你要和人家相親相愛嗎!」目睹了一切的爸爸馬上過來要櫻井和小朋友道歉。

「可是──爸爸他用手吃東西!」小櫻井嘴巴嘟的老高。

「那你應該要好好說,爸爸不是說不可以使用暴力嗎!是不是!」

「嗚啊──」小朋友還在哭。小櫻井轉過頭瞪眼睛。

「長那麼大了還愛哭,羞羞臉!」

!」

旁邊的大人們都笑了,小孩子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真好啊。

 

 

「──嗯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吧……後來似乎是有道歉,但是我回到家了還是在生氣,我媽就拍了這張照片。

櫻井不禁露出了好笑的笑容。小時候真的是會做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精采事蹟啊……自己幹什麼那麼堅持大家都要用叉子呢,點心這種東西用手拿就好了啊。

「翔ちゃん對不起請你不要罵我。」剛剛一邊聽故事一邊用手拿仙貝吃的相葉馬上懺悔。

「不,你不用道歉,我想沒人用叉子在吃仙貝的。」櫻井拍了拍擔心受怕的相葉。

「嗯……該怎麼說呢,翔さん。」松本用掌心按著嘴巴,不知道在擋什麼,「我覺得……

 

翔さん從小到大都沒有變啊。」

 

「啊?沒變,哪裡沒有變?」櫻井挑起眉毛,有啊他長高了啊,而且他剛剛也沒有因為相葉用手拿仙貝發脾氣。

「嗯──就沒變。」松本歪頭想了想。

翔くん沒變喔,真的。」大野跟著拍胸脯保證。

「數十年如一日。」十七歲凍齡臉孔的二宮也不吝嗇的背書。

……到底是哪裡沒變啊?」從小到大都會為了吃與衛生相關的事情而發怒的櫻井翔還是不懂自己哪裡沒變。

 

「啊!雅紀,你要記得把餅乾屑弄乾淨喔。」

「我知道了!」相葉遵旨。

 

「誰能告訴我他到底為什麼不知道自己哪裡沒變?」二宮死魚眼。但是這個問題松本和大野都不知道答案,只好這樣吧。

 

*-*-*-*-*

龜毛的小笨蛋!

龜毛的小屁孩!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軟綿綿的櫻井翔好想踢一腳!(究竟哪來危險份子

 

我這幾天才發現,最近因為填三十題填得太開心了,冒出一大堆CP文(爆笑

可能放假幾天都待在家裡,接下來會努力出去玩努力胡鬧想MLㄉ!!!..........剛剛差點打成BL我還差點沒發現。

然後我打開某個資料夾才發現那個資料夾的文已經快要滿出來了........這需要從長計議。(#

 

最後來一句:連話都講不清楚的小屁孩與小嬰兒萬歲!!!!!!!!!(恐怖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