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來自ask點文:9 CC超級可愛!!!(為什麼輕浮#

§

相葉雅紀很閒,他超閒。

他忘記手上這本漫畫昨天晚上就已經看了一半,還想說只要帶下一集、不用帶下下一集的……

結果他看完了,好閒啊。

手機遊戲也玩膩了,嗚嗚。

前面是難得精神奕奕、手上捧著世界油畫展覽雜誌的大野智,大野智旁邊有靠著靠枕坐歪歪的二宮和也。自己旁邊坐著閱讀新聞稿的櫻井翔,櫻井翔旁邊還有背誦劇本的松本潤。

嗯──好閒。只好來打擾大家。

ね、ね,這次的假期、你們有什麼計畫嗎?」

結束了紅白歌唱大賽之後,雖然身上還是有固定的節目錄製、以及最近即將發售的新單曲的工作,但是比起去年那個快要連睡覺都沒辦法的狀況,他們現在還可以偶爾休假一、兩天,已經別無所求了。

「假期?大家是同一天嗎?」通常第一個理他的都是櫻井翔,人真好。

「是同一天耶,我早上才找經紀人問過。」

「所以你有什麼想做的嗎?」櫻井把用釘書針釘成一份的資料的第一頁翻回來,「那天我好像沒什麼事,只有一天,想要出去旅遊也沒辦法。」

「我剛剛在想──」

「你絕對是現在才在想。」對座的二宮淡淡拋來一句肺腑之言,相葉心虛忽視他。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火鍋了!怎麼樣,要不要來我家,我們一起煮火鍋來吃?」

いいねえ──肉!」

「對吧對吧,我們可以吃很多肉。」活像是可以出門遠足的小學生,相葉和櫻井握住彼此的手感激感謝暴風雨。「怎麼樣?要不要一起吃火鍋?」

「我可以煮魚嗎。」大野智突然冒出一個話頭,卻又越講越小聲,讓相葉得橫過桌子過去拜託大野再說一次。「我說……我可以煮魚嗎。

「當然可以啊。」

「耶──好棒,松潤來嗎?」

「嗯,我那天好像也沒有事,我也去參加吧。」

「太棒了!五人で嵐!」相葉要跳到沙發上感謝世界,但是在差點踩到櫻井翔的時候就被其他團員齊聲喝止了。相葉只好乖乖坐回沙發上,可是還是像屁股裝了彈簧一樣,在沙發上彈起來蹦過去。

「那來猜拳吧,猜拳。」

「猜什麼?」

「我們得派兩個人去買正常的食材嘛,對吧?」相葉舉起拳頭,「來吧來吧。剪刀、石頭──」

 

 

「我要殺了那個笨蛋。」

二宮和也壓低帽沿,別過臉去躲開經過旁邊的一對母女,「我真的要殺了那個笨蛋。」

「好啦,別生氣了,誰叫我們兩個都要出剪刀。」走在他旁邊推著購物車的櫻井翔戳了下他的手臂。櫻井頭上戴著毛線帽,臉上加戴口罩和墨鏡,看上去超像可疑人物,現在警察如果闖進來說有逃犯、櫻井翔絕對是第一個被抓過去審問的。「要不要買高麗菜?」

「拿一顆吧……不,買兩顆好了,我覺得一顆不夠。」二宮隨手挑了兩顆高麗菜放到購物車裡頭,「火鍋除了高麗菜還會煮些什麼?」

……保險起見,ニノ,你吃的火鍋不會為了省錢就只有高麗菜吧?

「我再怎麼樣也不會虐待我自己的胃啦!」二宮特地把帽沿抬起來好方便給櫻井一個白眼,「我只會再煮一些肉片吧,自己吃的話。不過話說回來,自己一個人在家的話當然都買外食啊,翔さん也不會像那個白痴一樣,一大早的在那邊做牛丼吧?」

「那倒是……」櫻井翔隔著口罩哈哈笑了起來,「嗯,那去買些肉片,然後再買一些魚蛋餃啊、魚板啊、豆腐之類的好了。還有金針菇?」

他雖然根本不下廚,買了菜刀還只會用來切斷新衣服的標籤,不過火鍋裡面應該煮些什麼還算是知道啦。

いいよ。」

「魚板是不是在那一區啊……

「好像是……翔さん,三點鐘方向有人一直在看你喔,小心一點。

ニノ你臉才抬得太高了啊小心……

出來買個東西有夠累的。二宮和也在內心掐緊漢堡小手手,等等去相葉家就要改掐緊相葉雅紀的脖子,混帳。

 

 

櫻井和二宮提著大包小包的食材來到相葉家,櫻井把右手的袋子都換去左手、好抬起右手去按門鈴。沒多久就有人來開門了,是相葉雅紀。

「歡迎回來──」

「嗯?リーダーJ已經到了?」二宮進門的時候注意到玄關已經躺了另外兩位團員的鞋子,把手上的塑膠袋隨手塞給相葉一邊問話。

「對啊,已經到了。啊、翔ちゃん,東西給我吧。」相葉把東西全部接過來以後就回到客廳去。跟在後頭的兩個人見桌子上已經擺了小瓦斯爐,瓦斯爐上面的大鍋子已經在煮高湯,只是還沒滾。

「高湯粉是我從家裡帶來的,我姊前天剛好帶了一點過來。」松本正和大野一起坐在沙發上觀賞一個綜藝節目的新年特別企劃,大野在旁邊笑到扭抱枕,只有松本轉過來和櫻井他們打招呼。

「いいねえ。啊,我去幫相葉くん洗菜吧。」看了一眼正在廚房裡忙著的相葉,櫻井脫下外套然後開始捲袖子

「等、等等,翔さん。」

不約而同,松本和二宮一人一隻手把櫻井翔扯回沙發上讓他坐好。

「你坐著就好了。」

「是啊。」

「怎麼說你年紀都比我們大啊。」

「就是說啊。」

松本和二宮對他友好微笑,然後兩個人一起鑽進廚房協助相葉去了。

……さとや」櫻井拍了拍大野的肩膀。

「怎麼啦翔くん。」大野趁廣告的時候緩過氣,笑得肚子好痛。

「你說他們是不是很不想要我進廚房?」弟弟們都長大了是很好,不過有種淡淡的哀傷啊。他也不過前幾次像這樣到相葉家裡和團員吃飯、跑去廚房幫忙的時候打破了幾個盤子還差點被菜刀切到手啊(四位團員都跑過來搶過菜刀)。

對。」大野智毫不遲疑毫不掩飾,「因為剛剛松潤還有相葉ちゃん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櫻井抿了下嘴唇覺得好難過。他回去真的該翻書查一下菜刀的正確用法了,哭哭。

翔くん,」大野突然歪過來拍了一下櫻井的肩膀,「菜刀的用、法啊……光看書是沒有用的喔。

……

為什麼會這麼了解他啊,可惡。

 

「好囉──吃火鍋囉──」

松本潤小心翼翼的端著裝滿青菜的大盤子走出來,剛好鍋子裡的湯也滾了。

「哦哦──」櫻井翔馬上跳下沙發坐到地方。「青菜青菜青菜!

「リーダー,你也多少幫一下忙吧。」松本和櫻井一起把青菜一片片丟入火鍋,一邊抬起頭看還窩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的大野智。

翔くん會幫我。」大野智厚顏無恥。

「給我下去。」二宮端著一大盤肉片(好像疊了很多層)繞到沙發後面,一手端盤子、一手迅速切到大野智背後把他整個人鏟到沙發下去。「大哥,你不幫忙的話,等一下我就拿塑膠繩把你綁在旁邊,我們吃,你看。」

翔くん松潤快讓我幫忙。」大野智不願見到如此慘絕人寰,連忙爬起來過去幫忙櫻井把青菜放到鍋子裡去。櫻井拍著手笑到仰天,在廚房的相葉探出頭來拜託櫻井過去幫忙拿碗筷。

「好啦不要吵架嘛──」相葉端著魚板一類的火鍋料走出來,幫著二宮把桌子上整理了一下,「大ちゃん,你喜歡吃蛋餃嗎?ニノ他們買了很多……

「來吧、碗和筷子。」櫻井把手上的碗筷遞給大家,「熱呼呼的火鍋!」

「講到這個就會想到アツ潤。」二宮挪動屁股在桌前坐好,一邊盯著鍋裡煮著的青菜偷笑。

「從哪裡想到的啦。」松本拍了一下二宮的背脊,「啊,青菜應該可以吃了喔。」

「耶耶我要吃啦!肉、肉、肉──」

「相葉氏你先吃點青菜行不,吵死了。」二宮把自己碗裡的青菜都扔到相葉碗裡。

,這樣大家一起吃火鍋好開心,以後變成老爺爺了我們也圍著暖被桌一起吃吧!」

相葉快樂的講完就把青菜塞進嘴裡,咬了幾下以後發現大家都盯著他看。「……怎麼了嗎?

 

「相葉ちゃん青,菜給你。」

「青菜給你。」

「笨蛋拿去。」

「這給你吧。」

「等一下、你們在幹嘛啦──」

 

「不過我們都老了以後,牙齒咬不動肉怎麼辦啊。」櫻井翔叼著肉片有點苦惱。

……不用這麼現實啊,翔ちゃん

 

*-*-*-*-*

這是來自CC的點文XDDDDDDD

唉唷超級可愛圍爐吃火鍋超可愛啊一群笨蛋XDDDDDDDD(誰跟你笨蛋

讓ニノ和櫻井翔一起猜拳猜輸去買材料那邊希望有寫到CC想要的感覺QvQQQ

櫻井翔你真是個氣氛殺手ㄚ(你寫的#

 

順便說說這裡是askㄛ歡迎來找我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