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 取向:3

§

巡迴演唱會的必修學分,除了如何在遊覽車上找樂子好度過漫漫路途,該如何消磨沒事做閒在飯店的時間也很重要。

大野智會睡覺發呆看釣魚節目,櫻井翔無時無刻全年無休帶著三份報紙看完還查國際新聞,只要還有一家遊戲公司不倒二宮和也就不愁沒魔王可打沒等級可練,克己松本潤確認完舞台看燈光、燈光看完回房間看歌詞──歌詞背完不緊張,他還有舞步可以練習。

說到這邊,誰都會發現五人で嵐,還有一個搗蛋奇蹟boy去哪了?

想當然爾他不可能只因為拆了VS嵐的道具就被進族、和櫻井翔同為吃吃組的他也不會吃壞肚子。事實上,要將他如何殺時間的撇步講出來更是不會被J家禁止。雖然相葉雅紀在宿題くん上被爆料過出借詭異片子給團員,但是巡迴演唱會期間他都乖乖的只帶漫畫出門。

啊,漫畫又沒有不可告人,五人で嵐,幹嘛不放一起講,挑撥離間嗎你這混蛋。就算是看A漫,人家相葉是個MAN咩身心健全是不能看嗎如今連女人都想辦法把同人A書藏在床下了啊!

喔,問題當然不在A書嘛。

 

大野智會忘記帶盥洗用具、二宮會忘記帶充電器always讓媽咪櫻井翔料中。可是相葉忘記帶哪一本漫畫櫻井翔他怎麼可能知道,就像你在房間偷看漫畫的時候怎麼也不會想讓媽咪知道吧──當然相葉是沒有刻意隱瞞他在看什麼,只是要是媽咪櫻井翔知道他看漫畫漫到凌晨三點才睡肯定會沒收他的漫畫的。

 

忘記帶漫畫出門的相葉正在苦思他該做什麼打發時間。

演唱會明天開始,剛剛結束了彩排的大家習慣性的往其中一個人的房間擠(今天是櫻井翔的)。大野正在看船長搏鬥黑鮪魚的節目、熱血沸騰。櫻井正在看今天的經濟新聞。二宮抱著NDS盤腿坐在大野智旁邊。松本正在第N次記憶演唱會流程。

──ね——」相葉推了推松本。嵐家末子頭也不抬,哄小孩子似的拍了拍相葉的頭,繼續認真。

大受打擊。纏錯人了。

……翔ちゃん──

「怎麼了,雅紀?」

嗯嗯還是翔ちゃん人最好了。「翔ちゃん,要不要玩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就我和你嗎?」

「嗯?當然不啊,大家都會玩。」

相葉大聲宣布完的時候,大野智正為著船長與上鉤的黑鮪魚整個貼在電視機前,二宮和也正萬馬奔騰直衝魔王,松本潤悠悠哉哉翻過一頁流程。

……」相葉搶在櫻井再次埋首報紙之前把報紙搶走,「松潤!松潤,要不要玩國王遊戲,翔ちゃん也要玩耶。」

松本這次終於肯把相葉的話聽進去了。「國王遊戲?」

「嗯、來玩嘛快點──リーダー?」

相葉這次也發揮了大絕招奇蹟召喚,節目剛好告一段落讓大野願意把自己從電視上撕下來然後到松本旁邊坐好。

最後就是二宮了。相葉眼巴巴的看著十七歲犯罪大師。感受到小白兔光波而開始想放狗咬人的二宮緩緩抬起頭。

ニノ,你要玩國王遊戲。」

二宮表情森冷,相葉才發現自己把請願講成命令。

……拜託一起來玩國王遊戲,二宮老師。

 

「好了。」把便條紙整齊摺好放在床上,松本坐回櫻井和大野中間,「來抽吧。」

他們用飯店的便條紙做了五張籤,一到四號和一張國王,大野在寫king的時候還拼成keng,櫻井拿筆偷偷改過來。

「哇啊──拿到了。」一向帶衰的櫻井這次居然一抽就中,拿著那張塗改過的kengking)他樂到有雙下巴。「那我想想──來吧,二號說一個最近發生、大家都不知道的祕密。」

「欸──」相葉失意體前彎。

「你家櫃子有ニノ的內褲已經不是新聞了,不可以講。」松本首先封殺。

「呃……」相葉很苦惱。為什麼松潤要禁止他講他正要講的祕密啊。

「你就算要說最近在看女僕漫畫我們也不會笑的啦。」只會嘲笑。二宮涼涼的用一號的籤替自己搧風。

「好吧,呃……」相葉雅紀搓手指,「前幾天翔ちゃん買回來放在桌上的壽司,嗯……鮭魚的那個是我吃掉的。

……

回想起前幾天那個鮭魚逆流而上逃脫事件,差點就要回去問店員難道鮭魚遊走了嗎混蛋我的鮭魚壽司呢的櫻井翔石化了。

翔ちゃん、ごめん!マジでごめん!後來我發現那不是在樂屋準備的零食的時候你已經去找工作人員開會了。」相葉雙手合十淚眼汪汪。

「算了,沒有關係。」櫻井一向對團員寬宏大量。

翔ちゃん──」相葉抱住櫻井的肩膀感謝赦免,鮭魚逆流而上自行消失事件就此悄悄落幕皆大歡喜。

「幹嘛原諒他,翔さん,揍他嘛。」二宮鄙視著自家竹馬,一面把大家的籤收回來摺好。

第二次抽到國王的是大野。他看著紙條,想到的第一件事不是他要下什麼命令,「……咦,不是k-e-n-g,是i嗎?

「哈?什麼,你不會拼king,不是吧你?」二宮捏了大野的屁股,大野嘟嘴不理他。

「智くん,抱歉。」偷偷修正的櫻井老實道歉。

翔くん不用對不起啦這又沒什麼。」大野越過松本對主播先生笑了笑,「嗯,那──我想看三號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

他們也不用一個個找三號是誰了,二宮用枕頭給keng大野智當頭棒喝的造反行為就說明了一切。

「寫就寫,我不信等一下整不到你。」二宮打到心滿意足以後把枕頭放回去,「漢字還是平仮名?」

「啊等一下我算一下哪個筆劃比較多。」

於是二宮又是一陣痛擊,最後罷免了keng自主獨立,施行了屁股寫名字in平仮名的政策。櫻井和相葉兩個揮拳吶喊助威,不知道為什麼還開始唱P.A.R.A.D.O.X

「屁股不錯喔、ニノ。」松本在二宮回床上的時候和他擊掌。想起他們在music station上初次披露P.A.R.A.D.O.X後,隔天松本在網路上看見一大票人全力讚譽二宮大師的屁股,群情激憤。

「那當然,我可是個帥哥。」二宮和也跩跩臉,「來來來,第三輪,我不信我整不到大叔。」

結果第三任國王是相葉。他躲開二宮打來的漢堡拳,「嗯──那、來囉,有請一號深情款款的對四號說『我愛你』。」

「老梗。」二號二宮嗤之以鼻。

「相葉ちゃん你的梗好老哦。」三號的松本誠實以告。

翔くん──我愛你。」大野智側過身子,手肘撐在松本腿上支著下巴故做情深好男人。櫻井的雞皮疙瘩從雙下巴一路波浪舞到腳趾尖。

翔ちゃん臉好好笑喔。」相葉說著就要去拿手機拍照留念,結果被頭頂也在雞皮疙瘩的櫻井給撈回來。

「如果等一下我抽到國王,我想讓大家穿乳首T。」大野把大家的籤收回來,在床上撥了幾下洗籤,還一邊說出他的願望。

「你敢剪我的衣服,我會把你剝光光倒掉在飯店大廳吊燈上。」二宮和也笑著警告,漢堡小手手威脅性的喀喀喀了好幾下。大野抿起嘴巴不敢說話。

 

國王遊戲玩了幾十輪以後,戰況開始膠著。

這邊說的膠著不是指勢均力敵,而是指他們已經想不到梗了。

大野智的頭髮被松本潤用髮膠抓成服貼的中分頭,右邊臉頰上有櫻井翔親手繪製的雪人(「是龍貓!」)。

櫻井翔頭髮在相葉的命令下,在頭頂被抓出一小撮然後綁出了可愛的小辮子,鼻孔周圍被塗黑,另外還用刮鬍泡泡在人中部位置做出老爺爺鬍子。

相葉雅紀的額頭上被寫了一整排的「バカ」,手上還套著櫻井翔的襪子,剛剛被迫打開房間門對著空蕩蕩的走廊大喊「世界を取ったろう」。

二宮和也現在被不知道哪裡來的夾子夾住鼻子只能用嘴巴呼吸,臉上戴著從相葉包包裡找出來的花邊眼鏡,剛剛在相葉不知天高地厚的命令下他還差點得面臨把內褲套在頭上的厄運,不過他靠著自己的力量把相葉國王推翻了。

松本潤的外觀倒是沒受損,只是剛剛遭受到各種心靈上的殘忍打擊──因為他本人說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准把這些事情說出去,所以我們也不得而知他究竟被國王命令做了些什麼鬼事情。

在五個人都絞盡腦汁,也被其他人絞盡腦汁之後,他們發現他們沒梗了,然後這個遊戲也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怎、怎麼辦……要做什麼?」相葉開始發呆了,他手上拿著國王的籤,抱著頭很苦惱,「啊,我知道了!」

 

「國王命令一號到四號快點一起想我們要做什麼!」

 

……我,選我。」二宮表情平靜無波舉起手。

「說吧!」相葉點點頭,搭配他額頭上那整排的バカ,不知道為什麼好淒涼。

 

二宮跳下床,拉著相葉的手臂,相葉不明所以的跟著二宮走到房門口。然後二宮打開門,把相葉推出去,淺淺一笑。

 

關門。

 

「欸──欸──!為什麼!為什麼!ニノ!」相葉大panic,整個人像是鬼片裡面被逼到絕境的主角一樣邊哭邊喊邊轉門把。

「我們收拾一下,也差不多該睡了吧。」二宮走回床邊,率先把夾在鼻子上的夾子取下來。

……不然明天演唱會唱到一半會睡著的。

「是吧?」

提議玩國王遊戲的國王相葉最後反而被丟出門的這件事大家通通都默認反叛,只希望他那個奇形怪狀待在走廊上沒有被路人偷拍到就好了。

 

*-*-*-*-*

接下來要去日本了XDDDDD16號才回來(?

不過情人節賀文我會 我會先預po(???

到時候請多多指教QvQQQQQQQQQQQ(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