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9

*靈感來自暗黑三十題22、被害妄想:3

*我又讓櫻井翔可憐兮兮的了QvQ(<這種人

§

「……雅紀,你靠得離翔さん那麼近做什麼?」

松本潤已經注意詭異的相葉雅紀好一陣子了。

連日的超時工作已經讓櫻井翔暫時改掉進休息室就看報紙的習慣,現在他整個人雙手抱胸、仰著頭靠在沙發上睡覺。不時傳出來的鼾聲雖然會不時讓哪個誰噴噴鼻息差點笑出來,不過櫻井能睡一下總是好的,所以他們都很體貼的沒有去把櫻井搖醒。

「嗯……松潤、你看。」相葉整個人靠在櫻井旁邊,皺著眉頭研究櫻井翔的臉,「你不覺得翔ちゃん他好像睡得不太安穩嗎?眼皮一直動。」

「相葉氏,你是真的笨、還是假的白癡?」二宮翹著腿冷笑一聲,低著頭盯著他的NDS螢幕,開口吐槽他家竹馬連抬頭都不用。就算認識好幾十年了、大半輩子都和相葉雅紀相處在一起,二宮還是沒辦法無視自家竹馬的沒常識,「人睡覺的時候只要做夢,眼皮都會動好嗎?要不要我在你睡覺的時候去錄影給你看?」

「什麼嘛,ニノ你怎麼這麼兇。」嘴巴上抱怨,相葉其實根本不在乎。「可是你們看喔,翔ちゃん他……不覺得他一直在皺眉頭,好像快哭了耶。」

「這麼一說是有點……」大野智跟著歪過來看。「該不會是夢到被鯊魚追著跑吧?」

「又不是你。」二宮翻了個白眼。

櫻井翔突然用力皺眉頭,用力磨牙。

嗯嗯他睡覺會磨牙雖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可是這麼用力磨好新鮮啊。一時團員們都忘記自己手上的工作,緊緊盯著櫻井翔的臉。二宮手上的NDS還傳出Game over的音效,他本人卻毫不在意。

 

咳嗚!

櫻井翔哀鳴。大野智八字眉倒豎、相葉雅紀菱形嘴、二宮和也漢堡小手手抽了一下、松本潤濃顏盈滿擔憂。

 

「我知道了,翔くん一定是夢見自己長出十層下巴,被禁止吃蕎麥麵。」大野智彈指恍然大悟。

「什麼吃蕎麥麵會胖嗎我怎麼都不知道!」相葉捂嘴巴好驚恐。

「哪有人發胖還被禁吃蕎麥麵!」二宮只好巴了大野的頭,還巴兩下,大概是想說相葉坐在對面巴不到。

「我倒覺得這個樣子比較像……被逼著吊到二十高尺的高空去,不覺得嗎?」松本抿著嘴唇,這個推論可比大野的可靠多了。

「翔ちゃん會不會哭啊,好可憐。」相葉為認識了十幾年的好夥伴櫻井翔掬一把同情淚。

「其實人怕到極點的時候反而會哭不出來吧。」松本一邊觀察櫻井的表情一邊回答相葉。二宮挑眉,沒有質疑松本究竟是不是死都要替他的偶像辯護──還辯護得不到位。

「還是他夢到有人把他畫的雪人拿去貼滿他的房間?」相葉又提出了一個點子。

「那不是雪人,是龍貓。」松本豎眉捍衛,不過他自己也一臉心虛,心裡絕對不認同那是龍貓而不是雪人。

「啊可是啊──」

 

「喝啊!」

 

他們爭論到一半,櫻井翔的眼皮突然大力彈開(有音效的話絕對是啪搭很大聲),整個人直起身子,頭頂上跑出一根呆毛。大野智縮肩膀,相葉咬到舌頭,二宮冷靜毫無波動,松本眨了幾下眼睛。

「好……好可怕……嗯,做夢啊。」櫻井自顧自的睜大眼睛深呼吸,用手抹了一下額頭然後靠回沙發上。

「……翔くん、你到底夢到什麼?禁食嗎?」大野很在意他猜的到底對不對。

「嗯,什麼?」才剛睡醒,剛剛還在夢裡受到驚嚇,櫻井一下無法像平常那樣隨時靈敏的接收到資訊。

「又翔ひゃん嗯盎盎……」相葉一邊講話,一邊又有點想摸摸看自己被咬到的舌頭有沒有出血,可是才剛把舌頭伸出來就被二宮冷眼看,他默默把舌頭縮回去。「就翔ちゃん你剛剛表情太精采了,我們在猜你夢到什麼了。」

「翔さん應該記得吧,畢竟你是理性派的。」松本笑問。

「喔,我是記得……」櫻井「嘶」了一聲,嘟起嘴巴歪了一下。

「嗯嗯嗯嗯嗯!」團員們用力點頭。

「……也沒什麼,說出來有點丟臉。」櫻井翔終究是櫻井翔,被嘲笑的點已經一堆了,現在能不講就不要講。

「咦快講啦我昨天都傳簡訊跟你說我前天夢到我睡在鯊魚嘴巴裡了!」

「講啦翔ちゃん我們是嵐耶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不講!」

大野和相葉同時抗議,二宮什麼也沒講、不過看他沒有把進入待機狀態的NDS打開就知道他其實很想聽,松本更是在旁邊手撐下巴洗耳恭聽。

「……你們不可以笑。」櫻井左右為難,最後還是看在與團員們的深厚感情上決定講了,但是先行警告。

「不笑!」

「不會笑的!」

「盡量。」

翔くん、說吧?」

 

「就是……」櫻井翔歪了歪頭,「我夢到節目組把cliff climb的那個牆啊,改成貼在天花板上,就等於是要我們整個背部朝地那樣,要從攝影棚的一端爬到另外一端……你們說,這殘不殘忍?」

 

大家面面相覷。

 

「欸、等一下,你們剛剛說不會笑的吧!」

「哈哈、喔昨天新出的假餌好好笑喔哈哈……」

「我剛剛看見的漫畫劇情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我剛剛說的是『盡量』……噗。」

翔さん對不起……」

櫻井翔咬牙切齒,早知道就不要相信這群人了,可惡。

 

他不知道的是,這個夢就某方面來說成了預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