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ask點文>u<謝謝!!!!!!!!(?

§

【山組】

翔くん,你時差調回來了嗎?」

「大概調回來了……怎麼了嗎?

大野智看著櫻井翔從報紙後頭探出來的雙眼,搖搖頭,「沒事。」

櫻井的眼睛再次被報紙擋住。

 

翔くん──你會不會熱?」

「我……我不會。智くん會熱?

大野智想了想,「不會。」

櫻井翔困惑地看了他一眼,再次埋首於各地新聞中。

 

「你不冷嗎,翔くん?

「我不──智くん,你怎麼了啊?」雖然沒有感到厭煩,但大野智一串沒頭沒腦讓櫻井頭都暈了。

「因為……翔くん你化妝過了沒?

櫻井頭更昏了,「還沒。」

「那你的臉頰太紅了喔。」大野指了指櫻井的臉,「看你的樣子也不是在看色情雜誌啊所以我才覺得你是不是會熱……你有感冒嗎?

櫻井眨了下眼睛,眼前的大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跑出第二個分身。而且眼睛好乾……模糊想著松本隱形眼鏡戴太久是不是也是這麼不舒服,「感冒應該……不知道。之前去俄羅斯是冷到了一下……」但是忙著採訪,後來也忘記究竟有沒有感冒的症狀了。

「我覺得你發燒了。」大野平靜地陳述事實。

……可能。」櫻井看自己也裝不下去了,只好乖乖承認。出門之前就很不舒服,但是如果去量了體溫總覺得心情會變差,所以他硬是假裝沒事。在保母車上因為頭痛而按著太陽穴,大野關心的時候他就瞎掰說自己出門前撞到櫃子了,現在想來大野那個時候就覺得不對勁了吧。「等一下要練舞……

「練什麼啦。」大野難得用兇巴巴的語氣講話,「你就在休息室睡覺啦。你有沒有帶感冒藥?」

「有。」這個櫻井倒是記得。只是他的感冒藥通常是給朋友用的。

大野示意櫻井把藥找出來,自己從沙發上起身往門口走去,「我去找人替你買稀飯回來──吃過稀飯再吃藥啦翔くん。等等吃完藥就、睡吧,你過一個星期還要去俄羅斯不是嗎……

櫻井抓著藥盒看大野在門邊彎身把剛剛脫了的鞋子穿好,「智くん。」

「怎麼了?」

ありがとう。

大野回頭,笑得軟綿綿,「不客氣。」

 

【相/櫻】

櫻井翔正低著頭打盹的當兒,一隻手超級粗魯地從後頭蓋上他的額頭,一把往後壓。

「痛──幹什麼!」隱約聽見脖子都「喀」了一下,櫻井連忙按住頸椎回頭看想把自己脖子扭斷的兇手是誰。

相葉雅紀一臉嚴肅地站在後頭,「翔ちゃん你知道嗎……你發燒了。

……有嗎?

「什麼啊翔ちゃん──我把蛋打到你的額頭上都可以半熟了吧。」

那我基本上已經不可能坐在這裡了,會被防疫中心之類的地方隔離吧那個溫度……確實已經腦袋發暈好一段時間了的櫻井微微露出苦笑。

「我剛剛看翔ちゃん走進來的時候自己絆到自己的腳,就先去要了感冒藥了。」相葉聳聳肩,他看櫻井翔一大早臉色發白、看上去又不是因為禁食所以虛弱,想著對方應該是連日操勞所以體力不支,趕緊去跟經紀人要了感冒藥。「來,吃點稀飯然後吃藥!」

看見相葉從包包裡面變出一個保溫瓶(看樣子是裝了一整壺的稀飯),櫻井整個傻了。「相葉くん……你哪來的稀飯啊?

「這個啊──」相葉把保溫瓶放在桌上然後打開,白色的蒸汽衝出來讓相葉反射性地退縮了一下,「就……今天一早起來突然決定午餐想要吃稀飯,所以自己做了帶來……沒想到翔ちゃん剛好可以吃耶,太好了。

……太好了。哈哈。櫻井認為不要去認真追蹤相葉雅紀這個人的電波會比較好。

「我沒放奇怪的調味也沒有麻婆豆腐,只加了鹽巴喔──不過發燒也不要吃太複雜比較好啦,好險我沒亂加東西。翔ちゃん來吃吧。」

櫻井從溫和笑著的相葉手中接過湯匙。雖然相葉不過是誤打誤撞,但是櫻井必須說,他還是滿感動的。

「雅紀,謝了。」

「說什麼啊翔ちゃん──你等一下還可以錄影嗎?」

「還有一個多小時,我睡一下應該就好了。」

「嗯,等等還是不舒服的話就說聲吧。然後晚安,不吵你了。」

「……我稀飯連一口都還沒吃你就跟我晚安……」

 

【磁石組】

啪。碰。噹。

頭重到在歪過來倒過去、就是沒辦法坐好的櫻井翔面前,傳來重重的這三種聲音。他勉強睜開眼睛,看見是一個感冒藥盒、一碗稀飯跟一根湯匙。

「這……

「吃掉。」這是來自站在前方堅不可催的二宮大師的命令。

「我沒……

「櫻井翔,你要是想要現在就讓我叫人把你遣送回家,你可以繼續在這邊發燒沒關係。」二宮的貓嘴拉出可愛的微笑,可是櫻井翔知道他要是膽敢不遵從,二宮會直接在這裡把他的脊椎敲成雙截棍。

二宮很少用這麼兇狠的語氣講話,櫻井只好乖乖坐起身來顫抖著拿起湯匙──他不是怕到發抖,實在是發燒的時候身子發冷,拿不住。

二宮似乎翻了個白眼,「翔さん,不是我在說……你這樣子勉強自己──對啦你是說過、反正再怎麼勉強也不會死掉,可是啊……

櫻井在頭茫茫眼花花的狀況下聽見這些話,原本以為二宮是要說些令人感動的話,沒想到二宮講出來的話卻是,

 

「可是啊……你不覺得,我們四個,可以在看不過你這樣勉強的時候折斷你讓你徹底好好休息嗎?

 

「對不起我錯了。」病中的櫻井翔遭受真正的生命威脅,捧起稀飯大口吃。

 

「好燙燙燙燙到舌頭──」

翔さん我沒叫你吃這麼大口吧。」

 

【斑比組】

翔さん,保險起見,你應該知道吃藥之前得吃點東西的吧?」

拿著一盒電視台食堂的稀飯,松本潤冷眼看著正在撕藥袋的櫻井翔。

……印象中記得。」身上包著櫻井最喜歡的一條毯子,櫻井在暈頭轉向之中回答松本。

櫻井翔大概是連日來太忙了,又很愛穿無袖背心,就這樣感冒了。聽說他原本想裝傻,最後卻還是被大野和二宮兩個人架去看醫生了。

松本今天看櫻井吃藥時間快到了的時候,沒有叫醒正在對面沙發上打盹的櫻井,靜靜起身離開休息室、到樓下餐廳買了稀飯回來之後──他看見櫻井一臉茫然地吃藥。

那張臉是怎樣,被附身還是夢遊啊。

松本忍住了翻白眼的衝動,「我拿稀飯回來了,吃一點再吃藥。」

替櫻井把蓋子打開再把湯匙找出來,松本在準備把稀飯拿給櫻井前腦筋一轉──不懷好意的轉。

翔さん,來。」松本一屁股在櫻井旁邊坐下,面對櫻井困惑的視線他無動於衷,挖了一口稀飯然後拿到嘴邊吹涼。

 

轉頭看向櫻井,松本露出燦爛的微笑。

翔くん,來,啊──」

 

櫻井翔在那個瞬間覺得雞皮疙瘩治好了自己的感冒。

 

まちゅちゅ──松潤我自己吃就好了真的。」

「嗯?ビビってんの?」

ビビってね──松潤我真的自己吃就好了。」

「啊……ビビってる……」松本故作很失望的樣子。

ビビって──怎樣都好啦我自己吃!」

 

*-*-*-*-*

這篇是來自ask的點文!!!想來問問題還是點文的都歡迎喔XDDDDDD

吃稀飯的櫻井翔好可愛QQQQQQQ(盲目

在劇情上面擅自作了一點更動希望您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