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頁與預定表單請往這裡走(✿◖◡)

 

是的大家好我又.......我又來擾民了TT(還不滾

這是和阿布一起完成的合本ロックゲーム,CP是榎本徑x吉本荒野,

謝謝揍我さん繪製這麼漂亮的封面,我發誓我看見的時候我差點就要拿著iPod塔許哭出來QQQ(<

 

................就像我一直以來說的我真的很不擅長正經的講話,雖然我是認真的在感謝阿布感謝揍我以及願意看到這裡的各位。(#

跌入榎本吉本坑也差不多半年了XDDDDD現在雖然已經有點忘記跟阿布一起合本的契機了,可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截稿日當天字數不過是翻倍然後也沒被截稿日追的跑的都市傳說我就不多提了(?

開心的程度無法言喻,這個CP真的太萌,

謝謝大家願意和阿布還有我一起掘坑挖土QQ

 

這是我第一次出本也是第一次和朋友合本,

老實說真的興奮到晚上有點失眠,還得打遊戲打到雙眼發直才能倒下去睡著(rofl)

得到了阿布各種的幫助真的真的很感謝,

也很謝謝大家願意支持QQ

 

期待在J fes相見!!!!!!!!!!>3<

對ㄌ攤位在C10!!!!!!!!!!(妳這人講話的邏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