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ask點文!!!謝謝!!!>u<

不論是點文還是聊天都可以來找我玩(?)不過我都..........寫很慢希望大家不介意TT(#

*標題看上去有夠粗暴的真的很抱歉(爆笑

……」大野智小心翼翼地湊到二宮旁邊。

嗶。碰碰。登登登。二宮和也一臉冷靜,看也不看大野智。

大野智盯著二宮和也。大野智看著二宮和也。大野智凝視二宮和也。

搭啦啦啦。嚕嚕。嗶嗶。

……有屁快放。」二宮依然頭也不抬,專注於閃躲魔王小嘍囉丟來的閃光攻擊。

「喔。」大野點點頭,「那……

 

暫時轉換一下場景,不遠處還有三名團員,正代表著日本的和平氣氛吃吃喝喝邊討論著日劇最新一集的發展。

翔ちゃん覺得呢,半澤直樹這星期被突襲檢查那個啊……

「嗯,那裏我很緊張。」

「另外那個──」

「──大野智你戳什麼戳你是戳什麼戳!」

二宮突然爆出來的怒吼讓松本話講一半就破音(同時兩邊場景就這樣接上了)。他們三個人同時轉過頭去看似乎爆發了戰爭的沙發區,只見二宮抓著NDS靠在沙發扶手上抬腳猛踹大野智大腿。

リーダー,你又做了什麼啦。」松本真的很無奈,明明知道會被暴力反擊還偏偏硬要去踩二宮小尾巴的行為完全是個謎。

「我不過是戳了他的腰啊。」大野暫且刷刷刷逃離二宮前方的一級戰區。

「所以你為什麼要在他專心的時候去戳他?」松本捶了一下竄來自己旁邊的大野。

……不對啊,ニノ你是那個嗎?」轉身趴在椅背上的相葉揚起眉毛,「肌肉痠痛?」

……對,然後那個大叔還戳我。」二宮恨得牙癢癢,把NDS先關機了往旁邊丟。

「因為直接問你的話,你一定會說不痛啊。」大野聳聳肩,一臉理所當然、光明正大。

「所以你就直接戳?」二宮磨了磨兇狠的小門牙。

「對。」大野回了個扈斗下巴。

「那戳了你又能怎樣?」二宮打算叫大野付醫藥費來──剛剛遊戲裡的人物被電死了的醫藥……算了,也醫不回來。

「就可以給你痠痛貼布!」

不只二宮,連相葉跟松本都對大野揚起眉毛。

翔くん給你。」大野智昂起下巴(扈斗下巴)。

那你為什麼要講得好像是你要給。

櫻井翔很無奈,他覺得他和他的大包包就是跳進河裡也會中槍。

大野氣宇軒昂地轉向櫻井,「翔くん有帶吧。」

你連確認都沒確認過嗎,你絕對連確認都沒有確認過吧。

……有帶啦。」但是有就是有,櫻井翔身中數槍有點小難過。他認命地把自己的藍色大包包拉到面前、拉開拉鍊開始翻找。

ニノニノ、我幫你按摩。」相葉離開座位跑過去,二宮睨了他一眼,在相葉繞到他背後並把手搭上他的肩膀時說了聲輕點。正巧櫻井翻出了十個一包的痠痛貼布。似乎擔心自己手拙,他把包裝拆開後拿了一片遞給松本潤。

「謝啦。」二宮對著大野以外的團員們道謝。

「下次不舒服要說喔,我有帶著。」櫻井現在正在死命地把包包拉鍊拉回去。

其實大家比較想問他沒帶什麼。

二宮瞪了大野智,大野則軟軟地笑回來。

 

ニノ……好了。

「下次我真的會揍你喔,リーダー。」

 

*-*-*-*-*

這篇的靈感就是ask的點文XDDDD

搭配了ㄜ 我有點忘記哪期了的祕密嵐 大野在前往攝影棚的路上一直去戳肌肉痠痛的二宮

結果二宮飛腳去踹他XDDDDD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