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特殊三十題23、快!快!快!

*另外就是LOVE live tour的時候.......來自福岡場的櫻井翔睡過頭傳說。(###

二宮和也歪著脖子坐在後座,雙眼近乎無神,

昨天晚上他錯了,他幹嘛要打魔王打那麼晚……明明知道今天要搭飛機去福岡開演唱會的啊他在想什麼……死了,想睡,真的超級想睡……

前坐的經紀人從他上車開始就一直用很著急的表情打著電話,一直打一直打,但是不知道對象是誰,就是死都不接電話。

……不行了,他要睡覺,就算只要二十分鐘就到機場了他也要睡,不然他等一下會死在海關前面。

替自己找了個舒服的位置,二宮和也閉上眼睛。但也才閉上三秒鐘,車子就來了個緊急煞車,他差點整個人撞上前座的椅背。

「二宮さん,抱歉,請你在這裡下車。」經紀人回頭,凝重不已。

……怎樣?剛剛發出通知說我被事務所開除了?」他都不知道,原來玩遊戲玩太兇是會被開除的啊,真是太嚴重了。

「你睡昏頭了嗎?」經紀人倒是吐槽了。「櫻井さん一直沒接電話,我現在要去他家裡看看。麻煩你在這裡下車,載著相葉さん的車三分鐘後就會來接你了。」

「哦?」那個櫻井翔?

這是為什麼十秒後二宮和也會睡眼惺忪的站在大街上等待車子來接。

「哦……

那個櫻井翔居然也會有翹頭的一天,太、太、太神奇了。

快要睡著的二宮只能嘿嘿乾笑。

老天保佑他真的好想睡,車子快點來接他吧不然他要在這裡睡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櫻井翔依舊閉著眼睛,在床上翻了個身。一手抓緊棉被,一手隔著T恤抓了抓肚子。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吵死了。

鬧鐘吵死了……

……不,根本沒有鬧鐘的聲音。這好像是他在腦內自動播放的聲音。

刷──櫻井翔用手肘緩緩撐起身子,眼睛只有右眼勉強瞇開。半靠在床頭板上,他抬起左手抓了抓亂七八糟的頭髮,張大嘴巴,打了個非常醜的哈欠。

窗外的天氣還不錯,沒有下雨。

頭髮用手指是抓不整齊的,櫻井放棄了,再次打了個大哈欠,他抓了抓手臂。

牆面上的時鐘顯示的時間是十點。已經很久沒有睡得這麼晚了啊,難怪現在神清氣爽的。

櫻井翔用力閉緊眼睛,好一陣子盤桓在眼皮上的沉重感才終於消失,他睜開雙眼,惺忪地盯著前方。

天氣真的很好啊。

天氣很好真是太好了,這樣今天的演唱會也……

 

……演唱會?

 

櫻井翔瞪大眼睛,回身抓起擺放在床頭的鬧鐘。

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零一分。

五秒後長針正式帶櫻井翔離開十點,來到十點以後一分鐘。

明天我們是十點的飛機喔請櫻井さん不要遲到了──昨天晚上經紀人的囑咐在他耳邊用山谷回音般的空洞方式迴響。

早上十點的飛機。櫻井翔再低頭看看時鐘。十點零一分又十八秒。

「──」他震驚到反而很冷靜了。人在極限的時候真的反而會冷靜下來啊。

 

飛機已經走了吧……已經走了。

拿著手機在床上駝著背,櫻井翔正在認真反省自己。反省當中因為大腿癢他還醜醜地抓了幾下。

我昨天晚上不小心把手機開震動了,經紀人有打電話來我也沒聽見。

下次要記得不可以開震動。

那現在要做什麼呢櫻井翔?

「總之先打電話……」櫻井翔終於願意放下手上的鬧鐘,回頭在床頭櫃上找到自己的手機,他將螢幕解鎖之後意外看見──他總共有五十幾通未接來電。

真是罪孽啊罪孽。

懷抱著又澎湃又高昂又冷靜的罪惡感,櫻井回撥了經紀人的手機。響三聲就被接起來了,「喂?」

『──櫻井さん!櫻井さん他接電話了!』經紀人在電話那頭快要喜極而泣。『櫻井さん、你沒事吧?一整個早上沒接電話我們都擔心死了。你碰到什麼麻煩了嗎?你現在人在哪裡?』

做人要誠實啊,說吧。「我……我在家。」

『你在家摔倒了嗎?』經紀人非常緊張。

「不……我睡過頭。」

一陣沉默。

「真的很抱歉,我沒注意到我把手機關成靜音。這次是我的疏忽,再也不會有下次了。」搔搔到處炸開的頭髮,櫻井是真的相當悔恨。

『……櫻井さん。』

はい。」

『難道你的……家裡電話也關成靜音了嗎?』

櫻井不小心拔掉三根頭髮,痛得他「嘶」了一聲。找藉口的報應馬上就到了。

……看來未接來電其實不只五十通啊。

 

「啊──現在大概沒有機票了喔。」航空公司人員面露難色。

「可是今天如果不飛去福岡的話就糟糕了。請問真的不能想想辦法嗎?」經紀人急到都要哭了,拼命地拜託那位先生。櫻井翔戴著墨鏡站在後頭,內心真的對經紀人充滿各種抱歉。

「可是……嗯,您知道的吧?今天在福岡有嵐的演唱會啊,機票全部都賣光了。」一張不剩。

嵐的櫻井翔就站在我後面啊你不讓他去的話這邊全部的粉絲也都不要去算啦────────經紀人看起來都要噴眼淚了,但是這句話又不能直接講,只能拼命拜託然後命令其他跟來的工作人員用力打電話、能用的關係通通用上,反正無論如何都要搞到一張機票(就算站票也行聽見沒!)讓櫻井翔飛去福岡。

「就算是得縮在機長旁邊或者幫忙空服人員端茶倒水都沒關係!請給我們一張機票吧!」經紀人是真的帶頭哭了,幾個從公司一起來處理狀況的人一起抓著航空公司人員鬼哭神號。

站在後頭幫不上忙的櫻井翔低頭看著手機,他剛剛收到了來自團員們的簡訊。

 

翔くん你怎麼沒趕上飛機啊!【o´`o

翔ちゃん你還好嗎你在哪?不能沒有你喔快點飛過來!』

翔さん沒事吧?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沒問題嗎?』

團員們真是善良啊。櫻井翔覺得罪惡感好重。

他翻了翻,發現在最下頭還有封二宮的簡訊,但是和其他三個人發送的時間不同,是在自己睡醒的前四十分鐘發過來的。啊、仔細想想,剛剛的未接來電記錄裡面二宮好像也擔當了三通。

 

翔ちゃん,你是發生什麼事了?該不會是睡過頭了吧,快點起床。還是你不舒服,看到簡訊趕快去看醫生。』

 

「……」櫻井翔收起手機。

對不起啊大家,我只是睡過頭。而且現在還因為嵐的粉絲,身為嵐的我要沒辦法過去福岡了,對不起啊大家,我不該睡過頭的。

櫻井翔深切反省。

不過好險五分鐘後他還是拿到機票了,被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工作人員和經紀人抓著手臂往登機門衝刺。

 

「快!快!快!飛機要飛了!」經紀人從前頭飄來的聲音還夾著鼻音。

櫻井翔跟上他們的腳步,繼續他的反省。

 

……啊,機票不是站票耶,太好了。

 

*-*-*-*-*

 

媽媽這裡有白ㄘ!!!!!!!

這裡有白ㄘ!!!!!!!!!!!!!(你才白癡

真的很驚險耶櫻井翔XDDDDDDDDD(#

去年看見消息的時候真的又好笑又擔心 那個男人是多疲憊才會睡成那個樣子啊QQ(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