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ask點文!!!!!非常感謝(blush)歡迎各位來找我玩,但是點文的話會拖比較久><

*內附自創的小白痴工作人員(?)希望各位不介意><

今天是Music Station的收錄,身為小菜鳥工作人員的今村一大早就抵達攝影棚幫忙架設佈景,腦內想起早餐時無意間講了一句「今天嵐似乎會來哦」就差點被妹妹羨慕到輾死的場景──他不懂,那個嵐真的那麼了不起喔。

團員愛什麼的鐵定是裝出來的好不好,私底下會不會對到眼都不知道呢,難道不知道演藝圈就是個這麼糟糕的地方嗎。今村在內心哼嗤,今天回去一定要戳爆無知妹妹的幻想世界。

「啊、櫻井さん!」還在想今天回家要怎麼打擊白痴妹妹的今村聽見一個前輩在前方不遠處大聲打招呼。

今村偷偷抬頭,看到嵐的櫻井翔出現在攝影棚。就個人來說,櫻井翔確實是男人的典範,但是今村還是無法認同(大概)作秀做出來的團員愛。

「辛苦了。今天的流程表出來了嗎?」

「是。呃──今村,流程表拿一份過來!」

今村應了一聲,抓了一份資料跑過去,「櫻井さん。」

櫻井笑了笑,正準備接過資料時他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接過資料的同時櫻井也接起了手機,「喂,ニノ?」

哈?今村瞪眼睛。

剛剛確實是五個人都到了不是嗎他有瞥到,有瞥見他們都去了休息室……那打什麼電話!

面前的櫻井蹙起眉頭,「相葉くん打翻咖啡了……衣服有濕掉嗎?……好,我知道了。我包包裡有T-shirt,你拿給他……資料?可以啊我正在拿,要幾份?」

今村聽見電話傳來冷靜的「三份」,下一秒就出現了大混亂:「ニノ你很過分耶!」、「吵死了笨」──

嗶。櫻井翔平靜地掛掉電話。他對呆滯了的今村笑笑,「不好意思,我可以再拿四份嗎?」

 

嚇不倒我的!

今村覺得內心有什麼東西搖搖欲墜。他機械似地整理著麥克風時猛然驚見大野智和松本潤手牽手走進攝影棚。

手──手牽手!

不懂!

「什麼時候可以放開?很噁……心耶。」大野智軟趴趴地嫌棄。

「不行不行──說好的吧,リーダー你和松潤在收錄開始前都要牽著手啊。」跟在後頭笑得相當鄰家大男孩的相葉雅紀搖搖手指。

「我不過是猜拳猜輸而已……這什麼懲,花遊戲……

「是懲罰遊戲,リーダー。」松本潤隨口糾正自家隊長的大舌頭,「雅紀你為什麼要拖我下水?」他剛剛根本沒想跟他們玩好不好。

「好玩嘛,別害羞。」

「等一下被ニノ知道的話你又要被打了……

今村差點失手把麥克風摔到地上,好險他即時回神接住了。

嚇不倒他的嚇不倒他的……大野智和松本潤手拉手走過眼前、相葉雅紀還跟在後面唱Love so sweet(他妹聽到他也會唱了)的場景……嚇不倒他的!是的!

今村整個傻眼,相較一些正在寒暄的歌手,那三個嵐成員的排外氣氛有夠強──有個人想去打招呼,卻被大野和相葉的「大ちゃん晚上一起去喝酒」、「相葉ちゃん請客嗎」、「不不不大ちゃん你可是前輩耶」的對話給拒於門外,松本還和大野好朋友手拉手,時不時阻止兩個想推來打去的團員。最後兩人因為不小心同時踩到松本,結果被松本用力巴頭。

今村轉回來看著面前安份守己的麥克風們。

嚇……嚇不倒我的!

 

正在認真確認燈光的今村聽到前頭飄來一段對話。

翔さん,你前天真狠啊,中午你不在我家卻叫了外賣壽司來我家。」

「你不是都在家打電動嗎,鐵定沒打算吃飯吧。」

「別人都不覺得你在外面打電話叫外賣去別人家很怪嗎?」

「我那時和我妹在吃義大利麵,她完全可以理解。」

「原來如此。我差點以為是惡作劇呢,用嵐さん這個名字送過來是怎樣我都要以為我太帥被跟蹤……是說真的有這個姓氏嗎?」

「真的有啊,我有朋友姓嵐。」

「哦,好厲害。對了,那家壽司不錯,下次要不要一起去。」

「可以啊。是說ニノ,你剛剛只吃了杯麵嗎?」

「那只是零食啦我肚子餓。翔さん不也把杯麵湯喝完了。」

「因為很好喝啊……」

今村猛地抬頭,看見櫻井翔和二宮和也並肩走向錄影時的座位。

一分鐘後,他因為發呆發太久而被前輩罵了。

 

開始收錄前,今村站在一邊看著化妝師和服裝師上前去對歌手們做最後調整。大部分歌手都和服裝師或化妝師有簡短的交談,但那五個男人──

翔さん……ニノ他一直摸我屁股。」大野智舉手告狀。

「你麥克風沒掛好我幫你調你還嫌。」二宮伸手去抓大野屁股。

「別玩過頭啊。」櫻井翔意思意思勸了一句。

「松潤、我有看上星期的巧克力喔,你拍戲的時候可以帶看起來很好吃的那個回來分我吃嗎?」相葉在當伸手黨。

「你在說哪個?」很善良的松本居然沒有用「少做夢」打發回去。

今村無語,今村發呆,今村錯愕。

這個……這個號稱日本top五人組的團體實在是──

 

 

今村妹被她哥嚇到了。「哥……你今天怎麼沒吵著轉台?」

平常不是很討厭看嵐的節目嗎?今天還坐在這裡一起看。

今村瞪了今村妹一眼,「不關妳的事啦。」

 

 

*-*-*-*-*

 

題目是這樣的:(好像是村尾主播)他們說到嵐的弱點是在唱歌番組裡雖然有很多藝人聚在一起,可是因為五個人都在,最後就會變成只有5個人互相在聊天(就是不會跟其他藝人聊天)絕對會變成小圈子(BY nino) 沒有吵著吵著發生過爭執,都是拿對方吐槽玩笑 想看他們在唱歌番組吵吵鬧鬧聊天的樣子QQ 希望是member love超級嚴重到旁邊的歌手都羨慕的那樣QQQ

 

非常感謝妳的點文QQQQQQ這個題目超級可愛我寫得好開心TTTTTTTT

只是我把羨慕的歌手拿掉了,因為我不是很會描寫其他歌手><擅自換成了無名工作人員真的很抱歉><

只是我寫完之後覺得......這個團好煩。(明明妳寫的#

 

題外話必須說(也太晚

阿布看完以後意外的很喜歡內心OS一票的今村小朋友TTTTTT(他不小

所以其實今村是有全名的(?)今村英樹(?)>.<(麻煩滾

 

哎是說........我今天是不是三更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