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195393994  

這張照片是洸拍的!!><謝謝洸願意讓我借用這張照片QQ

順便偷偷說洸出的神樂帥到我連用眼角瞄到都想崩潰T.T

昨天J FES無事終了!真的很感謝各位願意來攤位上玩的同好QQQQQ

睡過一覺之後我的邏輯能力有抬升一個百分比了 趁這個時候趕快來寫寫感謝文>.<(滾不滾

 

我覺得我一定得必須需要必得先謝謝阿布,沒有阿布的話我絕對是什麼東西都沒帶什麼東西都不知道什麼東西都會忘記帶。(shit。

說不定我連自己的腦袋兒都會忘記帶來。(←

在阿布縝密的教導之下(阿布:絕交。)我好不容易笨手笨腳的把桌子下的東西擺好整理好......而且還擺得很醜很粗暴,大家看到桌子上這個整齊的樣子都是阿布的功勞......(←一事無成

我在阿布的指導之下得到了經驗值,但是下次我還是需要阿布因為我實在太愛阿布了。(鄭重其事(不要臉第一名

 

在我還渾渾噩噩的時候,來攤位上的同好就多起來了,因為一陣子忙著算錢還有搞清楚到底要拿哪個箱子的書,所以過了好一陣子我才意識到真的很多人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感動,真的。感動到我覺得現在我用了表情符號的話我就是白目。

剛開始的狀況有點混亂,所以希望我沒有哪邊讓大家不高興QQ

還收到了好多同好給的卡片和小點心,我受寵若驚,真的QQ因為這次第一次上場次,很多東西都準備的焦頭爛額,然後就忘記該去買點點心來認親了,希望下次大家願意讓我補過......Orz(最好可以

 

CC的吊飾超級!可愛!另外畫了讓我們標價錢的小卡也是可愛死人不償命的,CC你果然是個天使吧QQ

但是貓咪哈那把ニノ吊飾給咬出來了結果讓你要跑回淡水去拿,我緊張死了擔心你匆匆忙忙的跑去淡水會太累但是又幫不上忙QQ

昨天真的辛苦西西醋了,就算每天都在嗆你但是請相信我真的愛你!

你不相信我的話,我會印一本很厚的蘇文給你喔,粗估來的600p您意下如何>.<(shit

 

還有翔太!><

翔太的無料本真的超厚,絕對是我看過最厚的無料本。讓我覺得翔太真的好認真人又好好,可以拿到翔太的本子我真的很開心TT

還麻煩翔太幫忙了好多事情,希望我在跟你講本子的事情的時候沒有太沒禮貌TT 桌上突然蹦出來的那本本子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讓翔太看見這麼白目的一面真的很不好意思Orz(滾

 

EE我.........我現在在好奇我應該要寫幾篇鳥才能表達我對你的愛啊...............(shet。

在我手忙腳亂要找翔太的無料本的時候EE還幫我拉出來一起一本一本找,明明我一篇鳥都還沒寫出來......(根本無關好ㄇ

昨天最後面EE的那個開船與魚肉香腸梗很強大超級強大XDDDDDD我真的覺得EE很厲害耶XDDDDDD(什麼#

EE考試加油 暑假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淡水把西西蘇到哭出來了><(西西:滾。

 

熊熊---------------熊熊你都欺負我ㄝ你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這樣ㄇ。(喔。

我中途居然還不知道把你的卡片放去哪裡了我是真的打算再畫一次的耶.....(rofl)還好找到ㄌ><(滾

謝謝熊熊的泡芙 泡芙超級好吃的QQQQQ奶油好ㄘQQQQQQQQQ(滾

 

他他兒我看見你都會一直笑耶我的.....我的橫隔膜已經換過十個了你知道嗎(rofl)

昨天謝謝他他了!!可以認識他他很開心耶 不過你種下的冰火奇緣你真的不填填ㄇ!!(好友少一人


鴨鴨!鴨鴨做的手鍊超級漂亮的!我決定我以後每天都要戴著他了謝謝鴨鴨!

可是在我面前看本子真的好羞恥ㄛ拜託鴨鴨不要在我面前看(rofl)

 

天是ミコ!!!!!!!這個暱稱真是美麗的錯誤!!!!!!!!!!!!!(滾

謝謝ミコ的布丁,真的好好吃QQQQQQQQQ還讓ミコ帶了書來給我看,謝謝天是ミコQQQQQQQQQQQ

 

然後沉淵小朋友謝謝你友情支援進來的水ㄚ 齁 自以為臉很軟很可愛就可以一直惡性不改地玩我頭髮簡直可恥(兇屁

也想要偷偷謝謝阿逼......阿逼人超好的QQQQQ這兩天跟阿逼說話都覺得好開心,我還偷偷覺得阿逼很可愛><(#

若星學姊!!!!!!若星學姊!!!!!!!!!(blush)(不要臉)拿到了若星學姊的本子好高興,謝謝學姊昨天沒有嫌我偷蹭學姊很可恥TT(可恥

當然還要謝謝保羅昨天還帶了一堆東西給我XDDDD麻煩你了XDDDDDDDD保羅的卡片一如既往地可愛到不行 另外保羅的本子我真是拿到以後就要擺到書桌前面去拜了我這輩子可以拿到保羅的本子我上輩子修來的什麼福氣ry(不要說了噁心死了

噗囉好夥伴也謝謝你來玩!!!!!!!!(噗囉:滾!

 

另外謝謝兩秒學妹還有まさみ,我打開信封看見shop照的時候真心嚇壞了QQQ真的很謝謝你們,可以跟你們認到親我覺得好感動Orz

還有なお的卡片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是死神くん耶!!!!!!!(rofl)

米達、藍喵、夜月熊,也很謝謝你們的卡片QQ我拿到的時候好開心啊,可惜人有點多所以沒辦法說上太多話><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也謝謝孔明的牛奶糖(blush)

另外還拿到了好多小點心,真的覺得很感謝QQ我應該要一個一個仔細記住大家的,可是忙到忘記,希望大家不要介意TT

中間一度因為沒有零錢所以還讓一個同好拿了兩張伍佰塊讓我們換錢,真的非常非常謝謝QQQQQQ

我記性不好,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但是我真的感謝所有願意支持的同好,真心的。

謝謝願意喜歡的大家。

 

滿懷著感謝,我昨天真的過得很開心XDDDDDDDDD說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天也不為過,真的XDDDDD

印象中我好像幾乎沒有像昨天那樣high到忘記塵世的感覺。(再掰啊,再掰啊。

我看上去真的完全是個笨蛋我已經不忍心審視自己昨天做了多少蠢事XDDDD讓阿布頭痛了XDDDDDD(還敢縮

另外我偶爾轉頭望去我們攤位旁邊還開了個小讀書角,都是我親愛的好友們>.<(rofl)(←

雖然不太好,但是看見的時候總覺得溫馨異常(爆笑

後來聽EE說因為不能坐在地上,會擋住交通,所以大家就跑去外頭看(嗶)......也太開心了啊下次也帶我去XDDDDDD(NO

我到後來還偷窺起隔壁攤的栖久畫畫,我說真的栖久畫的大野智真的超級帥很帥超級帥,其實不只大野智可是可是那個大野智真的很帥我說真的,帥到我忍不住還中途無恥地騷擾起栖久QQQ謝謝栖久沒有一拳把我打到桌子底下去反省Orz(反省啊#

 

喔對了!對了,差點忘記提到最經典的相葉茶。

中途休息的時候看見大家都掛著奇異的表情所以我就問了是怎麼回事,阿逼還用超級可愛的笑容跟我說他喝過相葉茶以後就變成那個笑容了(rofl)

EE說很恐怖,他他說很恐怖,熊熊說很恐怖,沉淵小朋友也說很恐怖,保羅也說很恐怖。

所以我就跟沉淵說,你敢拿我就敢喝,沉淵就真的帶了一杯回來給我喝。

............大概因為我在喝之前吃了ミコ的甜布丁所以我意外地沒有遭難耶XDDDDDDDDDDDDDDDD(靠

味道真的滿強大的,在沒有預警的狀況下喝的話真的會變成很恐怖的臉然後從此討厭相葉雅紀(爆笑(才不會

 

阿布出的吉本老師真的好帥..........真的好帥.............早知道我就出慎一了,這樣老師就願意把我揍翻了Orz

我下次一定要出慎一,拜託老師下次揍我,拜託..........(慎一崩壞

鮪魚出的爽太也好帥><被老師和爽太夾在中間拍照我覺得我會幸福得昏過去Orz(很愛演

洸出的神樂也好帥TTTTTTTTT我眼角餘光瞥見神樂在推眼鏡的時候我不得不先去旁邊冷靜XDDDDDDDD(#

而且因為前面播放的PV太帥讓我很煩躁的蹲下時候還被神樂踢了屁股(爆笑(←一直講

那時好像在放Monster吧。(不用記

 

昨天過得太開心了,讓今天的我有種欸怎麼了怎麼這麼想睡.....的感覺XDDDDD(#

謝謝各位昨天的各種幫助,還有一起聊天也好高興,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就太好了QQQ

 

榎本吉本《ロックゲーム》和member love的《嵐さん》都已經完售了,非常謝謝大家不嫌棄QQQ

因為詢問的人還滿多的,所以我之後可能會視情況開二刷,

二刷的話大概就是有幾本印幾本的狀況了,目前是這樣打算,就........我陣子會再想想><(#

這次是我第一次做,所以做得亂七八糟,不僅提早結束預定期限,數量還不足,對各位覺得很抱歉QQQ

謝謝大家的支持,之後我會繼續加油!!!!!!!><(滾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出本,我也會努力改善所有缺點的QQ

 

那麼,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邊,也謝謝所有支持的同好。

因為打到一半覺得害羞,所以還是加上了表情符號,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輕浮,我是真心感謝的。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開心,謝謝主辦單位也謝謝所有一起來玩的同好們><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同樂!!!!!!!!!!!!!!!!!!(*´∀`*)

 

冰野 14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