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系列!無CP:3

*靈感來自CC和EE願意讓我寫的麥當勞梗XDDDDDDDDDDD(<

麥當勞分店經理是一個絕大多數小孩都羨慕不已的職業。

為什麼?why

當你這樣詢問小孩子的時候,他們會說:喔因為可以一直吃漢堡、可以吃好多薯條、喝很多玉米濃湯、諸如此類吧啦吧啦。

 

櫻井翔會跟你說,才怪。

這還是美化過的,事實上他比較想說「屁」。

 

他只是畢業後想要打工賺錢、一邊尋找正職,但是因為各式各樣莫名其妙機緣巧合的理由,他後來到了某家麥當勞分店擔任經理一職。

員工在那裡吃三餐是有優惠沒錯,這點說了之後曾經讓親戚的小孩羨慕到大哭(櫻井翔到現在還是不懂他在哭什麼),不過櫻井必須說──餐餐吃漢堡餐餐配薯條餐餐喝玉米濃湯,到最後不只臉上會出現大M,連打嗝的時候都覺得漢堡的氣味一飛沖天。櫻井翔在工作兩個星期以後終於受夠了吃飽都要嚼薄荷口香糖還要自備蜂蜜汁洗胃的生活,從此改買外面的午餐。

 

不只如此,這家分店生意好歸好,卻讓他頭痛不已。

有人會貪汙?有內鬥?有人看他不爽天天偷他襪子讓他得光腳穿皮鞋?

 

不,你們怎麼可以把事情看得這麼單純。櫻井翔心想。一群白痴。

 

所以是貪汙內鬥然後看不爽他所以兩派或者更多派合作一起惡整他?

 

不,你們怎麼可以把事情想得這麼簡單。櫻井翔憤怒。一群笨蛋。

 

櫻井翔正在批閱這個月的報表,看到一半桌上的分機就響了。他熟練的伸出手接起電話。「喂,您好。這裡是麥當勞,請問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

聽著電話裡頭──應該是個有點年紀的大叔──快速運轉的日文,櫻井翔的眉頭愈蹙愈緊,最後在連聲道歉之後掛上電話。

他倏地站起身,大步走出辦公室。

快速走到接待客人的櫃檯,他站在廚房環繞室內,然後馬上看到他要找的人就縮在櫃檯旁邊的牆角那邊。

 

ニノ!」

惦記著還有客人他就沒有怒吼了,他只是嘶聲然後努力做出很冷靜的樣子往牆角衝。

應該要站櫃檯的二宮和也抬起頭。「早安,翔さん。」

「早安!你跟我早安!」櫻井翔激動到破音。

「你不是說要有禮貌嗎?」

「我倒是沒說你可以蹲在這裡打NDS吧現在不是上班時間嗎!」

二宮拿著手上的NDS,看也不看櫻井翔一眼,手指動得飛快,顯然正到了要緊處。「上班時間……

「有人打電話客訴你說、服務態度很差,收了錢以後就躲到旁邊打電動。」

「誰叫那個人考慮了五分鐘還沒決定要吃什麼,買了玉米濃湯還拿回來跟我抱怨玉米太多,這叫我怎麼保持服務態度。」二宮講得理直氣壯,與此同時遊戲勝利的音效傳出,彷彿在宣告著二宮和也冠冕堂皇什麼都沒做錯他是個人生贏家。

櫻井翔深呼吸,櫻井翔吐氣。他不可以在這邊教訓員工,而且他從小受到的教誨是不可以揍人。

顧慮著還有客人、櫃檯有人在顧把二宮暫時帶走也沒關係,櫻井伸出手要把二宮拉起來,抓到客人聽不見的地方去再次進行正確的服務態度教學,但是後頭有個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櫻井轉過頭、看見負責做漢堡的員工大野智。

「智くん怎麼了嗎?」

翔くん我跟你說──」大野搔著腦袋很困擾,櫻井此刻才注意到離這裡最遠的櫃檯那邊有陣喧囂。心頭正開始籠罩著不祥的預感,大野智就開口讓它成真了,「我不小心把大家的漢堡都做成鱈魚堡了。我被客……訴了。

櫻井翔嘴巴開開、腦袋一片空白的當下,門口又傳來另一陣吵鬧──不是客人的聲音,那個聲音櫻井非常熟悉。

「大家拜託了快點幫我拿二十杯檸檬紅茶!我在過紅綠燈的時候打翻了!」相葉雅紀一臉慌張的衝進來。負責外送的相葉雅紀大概又出了什麼小意外(二十杯飲料算小嗎櫻井翔已經不知道了、以前記得有過五十杯的記錄),得折返拿新的飲料、整個外送的時間都拖到了。

櫻井翔踉蹌倒退兩步,一手撐著牆面一手扶著額頭,有種白襯衫上面被沾上墨魚醬冰淇淋的無力感。

 

看,他就說事情哪有那麼簡單。

貪汙、內鬥或者是被惡整,櫻井翔都有自信一一解決。靠著他不屈不撓的工作態度。

可是誰來告訴他一個愛打電動、客人點飲料卻從來不幫忙放吸管的櫃檯人員,還有不管是起司堡牛肉堡麥香雞堡都會做成麥香魚堡的廚房人員,還有那個負責外送總是會打灑飲料或者讓漢堡散架的外送人員應該怎麼處理。

 

「放過我吧……」櫻井翔無力地趴在桌上超級想哭。

「怎麼了嗎?」來巡察分店狀況的松本潤手中拿著報表,抬頭問了一句。

「董事長您真的不讓我辭職嗎……

「對。」

 

於是麥當勞某家分店的經理櫻井翔,只好乖乖迎接他痛苦的明天。

 

-END?(?

 

*-*-*-*-*

【後記】

這篇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爆笑

當初就是在噗浪上面看見CC畫了這個麥當勞趴囉 我實在一百個被戳到萌點.........

所以就拜託CC和EE讓我寫了QQQQQQQQ

超級可愛的啊櫻井翔專職頭痛一百分!!!!!!!!!!!!!!!(靠ㄅ

這樣的麥當勞實在超級有事的 你們確定還有顧客會去嗎XDDDDDDDD(都你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