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榎本徑時期的大野智會不會被團員鎖在門外,讓大野智展現一下榎本徑風采呢......的無聊靈感。(喔你也知道

門把傳來喀啦喀啦的聲音。

櫻井翔的視線從報紙移轉到門口,相葉雅紀停下拆零食的動作,松本潤蹙起濃眉放下吃完的香蕉皮。

二宮和也依然故我打電動。

「門打不開嗎?鎖住了?」櫻井把今天的第三份報紙摺好放到桌上,整個人前傾越過相葉去看門口。「是不是智くん?幫他開個門好了。

「還是是經紀人啊?」行動派的相葉和櫻井馬上就起身要去開門。這時專心在打電動的二宮突然出聲阻止他們,還因為太專心打NDS的關係所以語句斷斷續續的。

「不,用,開門……」二宮突然手歪了一下,打到緊張處會有的動作,「他現在不是超擅長開鎖的榎本徑嗎?」

……你現在在打這樣的主意啊……但是那是演戲,他打不開吧。」松本馬上就了解到二宮在轉什麼樣的小惡魔心思。二宮笑的整個很惡作劇成功。

J你不想看看榎本徑會拿出什麼樣的絕招嗎?」

「聽你這麼說是還滿想看的。」原本想要起身去幫忙開門的松本又窩回椅子上,小時候的包子笑容展露無疑。

……」善良組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面面相覷,最後還是敗給自己的好奇心了。

翔ちゃん你覺得大ちゃん會不會拍戲拍一段時間後還真的領略到什麼撬鎖技巧……

「我們等等看就知道了。」櫻井看著還在那邊不肯放棄堅持著晃動的門把,可憐兮兮又單薄可憐……但是真的太有趣了所以他抖開報紙,還是沒有去開門。相葉又開始吃他的零食。

 

「大野さん,你在做什麼啊?」經紀人忙著奔走處理大家的事情時剛好路過嵐的休息室,看見大野整個人靠在門上有氣無力,手有一搭沒一搭的拍著門把玩。

「我被鎖了。」大野如實稟告。

「為什麼?」經紀人一直都不懂嵐さん們的生態。明明眼前這個男人身為隊長怎麼老是被團員搓過來捏過去的。

「你了解的對不對我演了榎本さん可是我又不是榎本さん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啦我高中輟學就為了養四個小弟耶──」大野突然就巴住他放聲大哭。

「哈?」經紀人還是不懂嵐的家庭祕辛。

今天也相親相愛(?)著的嵐さん

 

-END

 

總而言之先把去年九月就寫好的放上來吧.......QQ

一直覺得這篇太短了應該要加長,但是勉強自己去加長一篇當初覺得寫完了的文實在是無理 所以還是這樣短短地放上來了Orz

只能說弟弟們太閒了 大哥加油啊Q.Q(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