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這篇......這篇的靈感也是寒假(ㄍ)的時候跟CC還有EE去聊天(同一天)的時候聊到的(rofl)

「你到底在幹嘛啊,不要扭來扭去的!」

正在玩撲克牌的大野智、櫻井翔和松本潤轉過頭,正好看見二宮拿著NDS、抬腳用力踹了捧著漫畫的相葉雅紀。

「我──我想大便嘛!」相葉委屈的縮起腿,扁著嘴角整個很難過。

……不會滾去上廁所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忍受著相葉在旁邊扭過來轉過去的二宮抓著NDS怒吼,他原本可以保持著一半以上的血量就把魔王給打趴的,現在被相葉給害的只剩下四十幾趴的HP

「可是我漫畫看到正精采的地方……」相葉很緊張,主角接下來究竟會碰到什麼樣的悲慘事件,現在正在緊要關頭啊。

然後他看見他家竹馬替遊戲按下暫停,瞪過來的視線好像要直接把他瞪到升天。

「相葉ちゃん,我現在要踹你肚子喔。

二宮淺淺微笑,善良的小天使笑容,但是那隻舉起來的腳大有「踹到你一瀉千里」的恐怖威脅含意在。

於是相葉漫畫一丟,乖乖衝出休息室去上廁所了。

休息室裡面再次回復寧靜,二宮繼續打遊戲,其他三人繼續玩抽鬼牌。

 

……那個……

正看著櫻井和松本之間來來去去的鬼牌的大野智(他奇蹟般地獲勝了),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相葉ちゃん他剛剛是幾點出去的?」

「我記得是兩點半……啊啊!」松本講到一半就側過身去捶椅子,手上抓著兩張牌。看看櫻井翔那張得意洋洋鼻子翹高高的臉,就知道松本一定是把鬼牌給抽過去了。

「半小時也太久了吧?」大野看著時鐘,印象中相葉出發去廁所的時間大約是兩點半,沒道理三點了還沒回來,長那麼大隻不會摔進馬桶了才對啊。「還是說痛到回不來……

「說不定迷路了。」櫻井翔抓著僅剩的一張牌興致勃勃,和松本再次面對面諜對諜。

「我去看一下好了。」大野智無時無刻都是個關心團員們的好隊長……不如說,他是看著那張鬼牌來來去去看膩了想要去找點新鮮的事情做。

然後大野智在相葉離開的半小時之後也跟著離開了休息室。

 

「然後呢,他們兩個怎麼一起不見了?」

再過半小時就要開始錄影的現在,留守在休息室裡面的三個人終於發現連大野智也消失了十分鐘還沒回來,相葉雅紀則已經堂堂累積到四十分鐘。

「相葉くん該不會真的很嚴重吧。」剛剛還是抽到了鬼牌然後陷入敗北的櫻井翔很擔憂地看著門口,內心想著說不定相葉真的出了什麼事、大野來不及通知他們。「要不要出去看一下?」

「那我也……」松本放下吃到一半的零食,想跟著櫻井翔一起出去找,櫻井卻揮揮手表示不用。

「你們留在休息室好了,我帶著手機,免得等等經紀人來找不到人。」

「好。」。

……」二宮和也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但是蹙著眉毛的臉看不出有什麼表情。

 

總而言之,櫻井翔踏上了尋找夥伴之旅。

想著還是先去廁所看看吧,沒看到的話再看看該找誰問剛剛有沒有……

……你們怎麼還在這裡?」

還去找人問問咧,想太多,那兩個人根本就站在廁所門口。相葉雅紀還好好的、好好的,非常健康的站在那裡。

「就……廁所都有人啊。」相葉比了比廁所裡面。他也不想沒事一直站在這裡啊,肚子很痛耶。

「那智くん呢?」櫻井冷眼看向自家隊長,這傢伙是不會回去說聲相葉沒事嗎,搞得大家都緊張兮兮。

「相葉ちゃん他說很孤單不准我回去……」大野八字眉嘟嘴巴,他也不想跟著三弟一起站在廁所外面罰站啊。

……真是……真的都有人嗎?」櫻井嘆了口氣便越過兩名友人走進廁所,沒道理兩間都有人、還不約而同一起不出來吧。

「真的真的,我剛剛打不開門。」

「是……嗎。

櫻井翔伸手,櫻井翔隨手一推,櫻井翔瞪大眼睛,因為他發現門「咿呀──」打開了。

非常順暢地打開。裡面沒人。

他還抬著手石化在原地,門「咿呀──」彈回來然後把櫻井翔的手打回身側。身後的相葉雅紀倒抽一口氣,大野智「哦哦哦」的探頭探腦。

……相相相相相葉くん你剛剛不是說裡面有人……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面真的有人啊裡面應該真的有人啊我剛剛打不開門啊!」

「怎麼可能啊我一推就開了!」

「可是剛剛,可是剛剛真的打不開啊──」

櫻井翔衝出去和相葉雅紀撞成一團。大野智跳過混亂群跑進去廁所裡面,推著廁所門咿呀咿呀笑得很歡暢,唉呀好有趣喔裡面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啊。

 

又過了十分鐘,二宮和也和松本潤也踏出休息室。

「是不是真的出了什麼事啊,連翔さん都沒有回來。」松本難掩擔憂,腳下的步伐放得比平常大。二宮走在松本身側沉默不語,緊緊跟著松本的腳步──其實仔細看,他的腳步比松本還要著急一些。

轉了個彎,來到可以看見廁所的走廊時,他們同時停下腳步。二宮瞠大眼睛,松本「啊」了一聲。

 

相葉雅紀才沒有肚子痛到被送醫,大野智和櫻井翔也不是跟著去醫院了。

事實上,狀況是這樣的──相葉雅紀和櫻井翔兩個人站在廁所外面一直叫著「智くん出來」、「大ちゃん很危險的啊快出來好可怕」,然後他們可以隱約看見大野智的身影就在廁所裡頭,不知道在幹什麼。

二宮和也在原地捲起ARASHI,松本潤沒注意到、只是小跑步過去一把抓住相葉的手臂,「雅紀,你沒事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麼東西抓我──」相葉被抓到還反射性先放聲慘叫,轉頭看見松本猛然縮開捂耳朵才勉強鎮靜下來,「啊,松潤……我沒事啊──」

「那你們在這邊幹嘛,你不是肚子痛嗎?」

「聽我說。」相葉還來不及說,櫻井就從一旁抓住松本的手,「剛剛相葉來上廁所的時候,廁所門都打不開……結果我一推,門就開了。

松本嘴巴張開,花了點時間消化這段話。

「不覺得很可怕嗎!為什麼,裡面的人去哪了啊!」相葉巴住松本的手又開始大恐慌。松本闔起嘴巴吞口水,頭稍微傾斜了一點角度去看廁所裡的大野智在幹什麼。

大野先是推開右邊的門,看看裡面,然後走去左邊推開左邊的門,看看裡面,再走回來推右邊的隔間門──就這樣一直重複,好像推到後來就可以真的看見外星人好朋友出現在裡面say哈囉似的。

「你是說……剛剛你打不開門,結果翔さん一推就開了……」松本潤開始節節後退。

「對啊,我明明都拉的很用力了……

 

二宮和也突然出現在他們背後,一把扯住相葉雅紀的後領,不等他反應過來就直接把他拖進身為鬼故事(或許)的發生現場。

「大野智,讓開。」二宮嫌大野智礙事。

剛把左邊隔間門推開的大野被二宮一把推開,捂著被推的手臂一臉受傷。左邊的門撞回來的時候「碰碰」兩聲,讓相葉抖了一大下、廁所外的櫻井和松本退了一步。

ニノ你你你要做什麼,這裡很可怕……

二宮巴了一下相葉的頭,「給我安靜。你剛剛說,你是怎麼開門的?」

「什麼?」相葉抓著被拍的後腦杓,「就……用拉的。

二宮一手推開右邊的隔間廁所門,然後又去推了左邊的門。「你告訴我,現在這兩扇門看起來要怎麼打開啊?」

 

相葉雅紀一頭霧水。

大野智還捂著手臂很受傷。

廁所外的櫻井翔和松本潤突然一臉尷尬,乾咳好幾下。

 

「什麼意思……」相葉不懂。

二宮和也眼睛一瞇,開始有惡鬼氣息在他背後暈繞成形。

 

「你告訴我一扇要用推才能打開的門你死命拉他他要怎麼開啊你這個白痴──」

 

從這次事件(並且受到二宮嚴正的教育)以後,相葉雅紀學會了,門拉不開的時候要試著推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