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ber love取向:3

*靈感來自死神くん與他的四個夥伴(誰

*ask點文!!感謝點文>///////<

*下收山組、天然組、長末組、大宮組

(一)

為了實際體驗一下死神的工作是什麼樣的感覺,大野智決定用台詞和自家團員對話,看看人類被告知死期接近的反應是什麼樣子。

「櫻井さん,您好,我是死神。」

拿著名片靠近櫻井的時候,正在吃便當的櫻井差點把飯噴出來。轉頭看了大野智一眼,櫻井接過名片的瞬間看著上頭的名字爆笑出聲。

「你還跟經紀人借了名片嗎智くん?」

大野表情一繃但總之是忍住了笑意。「您上了我們的預定死亡名單,我是來推薦您、在剩餘的三天內完成您想做的事情,不要留下遺憾。」

「そう。」看著手上的名片,櫻井翔一直以來的優點就是很樂意陪著團員胡鬧,有相葉雅紀掛品質保證的。「想去看看馬丘比丘,最近也很想去緬甸。太空旅行也很想去一次看看。」

「翔……櫻井さん真是個充實的人。

 

接下來大野智花了十分鐘聽櫻井細數有哪些餐廳一直想去吃但還沒去。

 

「事情就是這樣、さと──我是說,死神くん。你來頂替我的工作吧,包括後天晚上的NEWS ZERO,非常謝謝。」

「翔くん你很狡猾耶。」才不要替你上主播台呢。

 

(二)

於是乎大野也試著對相葉雅紀提出了這樣的話語。

「相葉さん,您好,我是死神。

「啊、リーダー你的字還是這麼好看。」相葉審視著手上的名片。

大野智扈斗下巴跩跩,他在被櫻井笑過之後就把名片翻過來、用空白那面自己寫了。「非常恭喜您,您上了我們的預定死亡名單。」

「奇怪了名片的背面是經紀人的名片啊。」相葉翻過名片以後發現上面的是他們經紀人的名字。

大野智伸手取回了環保利用的自製名片。人類的好奇心真要不得。

「我推薦您,在剩餘的三天內完成您想做的事情──」

「啊我晚上想吃炸醬麵……

……我不想跟你玩了。」蠟燭變短什麼的就隨風去吧。

 

(三)

大野儘管是個自由自在過了頭的人,對自己的工作還是很有熱忱的。

「松本さん,您好,我是死神。」

松本潤挑起濃眉,接過大野遞上的名片。正想要翻個面看看後頭(人類的反射動作)就給大野智一臉兇狠地抓住手腕。

……我不看就是了。

得到松本的回答之後大野很滿意地收回手,「恭喜您,您的名字上了我們的預定死亡名單,我推薦您在剩下的三天內完成想做的事情,不要留下遺憾。」

松本潤看看身穿T恤短褲夾腳拖的大野智,五秒後突然把名片往桌上一拍,起身抓住大野智的肩膀。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請你轉告我們家リーダー,好好擔起責任,開會不能睡覺、舞台設計也拜託了。

松本潤抓著大野的肩膀神情苦澀,大野智目瞪口呆嘴巴開開。

 

……剛剛接到通知,您的名字似乎被移除了。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呢。」

 

(四)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

「不行。」二宮和也揮手要大野智走開。他也很忙他也要上劇啊少煩他。

「二宮さん,您好,我是死神。」大野智再接再厲很努力。

二宮頭也不抬,拿過大野手上的名片,捏緊掌心把名片掐成一顆紙球,揚手把名片往身後拋掉。

……恭喜您,您上了──

二宮和也丟開劇本,站起身與大野智平視。

……

「上了……什麼啊?」二宮和也的微笑平易近人,但不知怎地大野覺得他背後有隻究極進化的柴犬在刨地板,一等他開口就要張口咬人。

……

 

さとや,你那是怎麼啦?」櫻井翔看著縮在角落的大野智……與香菇。

他們家隊長居然在牆角種香菇,長出香菇的地板不知道會不會壞掉,到時候要賠吧。

……」大野智拔香菇,遲遲沒有回話。

さとや?」

「我這是……」大野終於開口了,語氣陰沈。

 

…………業傷害。」果然行行出狀元但是也行行有傷害啊。

 

 

 

 

 

 

 

【後記】

ask點文感謝!!!!!!!!QwQQQQQ

這篇我寫的很開心,死神大野v.s.四名天不怕地不怕(?)(好吧他們或許有點兒怕鬼ㄏㄏ)的團員們真是太可愛了(rofl)

這裡是ask,有想要找我玩的都很歡迎!!!XDDDDDDD(?

 

另外因為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情(?)所以我想在這邊稍微提一下我的小雷點好了><

我雷點真的真的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XD但是這件事情讓我昨天睡覺前好失落(爆

不過我並沒有責怪誰還是生氣,因為這件事情我以前從來沒有講過,這是我的問題><

 

如果大家以後還願意點文,然後想要點的是VS嵐的話,請避開最後的勝負QQQQQQQ

不管是通常的兩隊對決還是Bet de Arashi的抽鬼牌之類的SP,

想要我寫什麼的話可以說「輸掉的人讓我覺得________」之類的,而不是直接告訴我誰輸掉了誰怎麼樣T.T

連續劇就算了,我自己很喜歡問人家後來怎樣,

但是VS嵐這種比賽性質的節目我不是很喜歡被捏到最後發生了什麼事,

那種感覺就像是去了電影院看電影,結果被旁邊來二刷的人告知了兇手是誰陰謀是什麼,我會很錯愕XDDDDDDDD

當然可能會覺得我看過了之類的所以才這樣直接講,但是請稍微考慮到或許我沒有看QwQQQQQQ

 

請不要誤會了,我真的沒有生氣,畢竟這件事我自己從來沒有說過,只是這次之後想說提出來罷了><

有同好願意點文讓我寫我真的很開心>u<只是希望以後不要再捏到我勝負了><

謝謝Qw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