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嵐生三寶最後一集XDDDDDDDDDDD(為什麼還有啊

*時間點設定在索契冬奧歸來的時候><(喔

【大野智的場合】

大野智在某間居酒屋颯爽登場。

如果他沒有遲到整整四十分鐘的話,他就不用像現在這樣遭受眾人撻伐了。

──大野くん,你也遲到太久了吧,很誇張耶。」友人甲勾住大野的脖子,大野一臉無辜地被捏來捏去,「你怎麼了,睡著了嗎?」

……不是,我在畫畫。」大野還記得自己從畫紙上抬起頭、看見時鐘上顯示的時間時整個人震驚到無法動彈的樣子。他原本預計出門的時間是上午十點半,結果當時時鐘毫不留情哈哈哈地秀給他指在十一的短針和卡在三與四中間的長針。

「你專心到忘記了嗎?」

大野智聽見友人的問題,猛地一臉哀慟,嚇得友人甲鬆開大野然後後退三公尺。

為什麼……為什麼大野的表情如此慘痛,好像手機泡水資料泡湯,記事本掉光光。

「不是……只是沒有簡訊。」大野悶悶地端起擺在自己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

「你──什麼,你是說我們沒有通知你嗎?」明明三天前有發過簡訊啊。

……」大野放下茶杯然後撐住下巴,幽幽嘆了一口氣。「唉……你不懂啦。

 

【相葉雅紀的場合】

相葉雅紀掛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發呆。

今天他的行程是拍攝廣告,目前為止其實沒有什麼不順的地方。從早上開始看過來,鬧鐘有響、沒讓他一早起來踢翻CD架,刮鬍子沒有刮破皮,早餐的自製牛丼沒有燒焦。

相葉嘴巴開開,只是因為還沒睡著所以沒流口水。

有時候他覺得,意外永遠都發生在出門的那一刻。

他喀喀喀地轉過頭,看著擺在桌子上的電視遙控器。

 

電視遙控器是不是出現得太莫名其妙了,那姑且做個小更正──那是被相葉當成手機帶出門的電視遙控器。

 

相葉覺得難過。自從好幾年前也幹過這種蠢事之後他就常常在記得的時候殷殷切切地提醒自己別犯第二次。

但是……唉他又拿錯了。唉。

 

【二宮和也的場合】

二宮和也打,二宮和也踹,二宮和也飛起來,二宮和也連段必殺技,二宮和也取得勝利……in Game

看著電視螢幕上顯示出來的「You Win」字幕,二宮滿意地吁了一口胸中大氣,遊戲搖桿擱到腿上,他整個人陷進沙發裡,用雙手抹了下臉頰。

……啊,肚子有點餓。

從遊戲當中脫離的現在她才發現自己還真的有點餓了,甚至可以感覺到胃部有翻騰的蠕動。

「……八點半了?」

看到時鐘時二宮也不覺得自己肚子餓奇怪了,應該說、不餓才奇怪。從下午兩點一路打到現在,為了破關都忘記顧及民生了,想必身體細胞都在抗議他遊戲誤國草菅人命。

只是怪了今天怎麼會打到……

「……」

二宮看了一眼沙發上的手機,最後默默地走去廚房要想辦法弄點東西吃。

 

【松本潤的場合】

「那個、潤くん。」生田斗真忍不住打斷松本潤的口若懸河,「你……你今天,說了好多話喔。

「有嗎?」松本愣了一下。他和平常一樣啊。

「你有啦。我看看……你已經講了整整三個小時沒有停了耶。」而且講到口渴還知道喝酒潤唇會變成爛醉酒精包子,居然改喝水。「已經十二點了哦。」

「喔……這麼晚了啊。

「你是三天沒講話了是嗎?」生田認為自己的猜測鐵定很合理。

松本撐著臉頰晃了下半個小時前就沒有喝半口的啤酒杯。

……我還有件事情想說耶,斗真你可以聽我說嗎?

「好啊好啊你說。」善良的生田馬上洗耳恭聽。

 

隔天松本接到生田的客訴電話,抱怨松本害他在工作時間打瞌睡。

 

 

 

翔くんがいる

從國外歸來的櫻井翔固然在身體上覺得疲憊,但是心靈上各種滿足。

兼任主播的工作可以讓他看到也學到更多東西,尤其像這樣能夠得到出國報導的機會更是讓他心懷感謝。這次去俄羅斯索契的冬季奧運做報導,他又學了不少東西回來,整個人都可以充實到圓……他還是別說圓了一圈這種危險的話好了。

手上提著準備要給團員兼好友的土產,櫻井走在電視台的走廊上一邊抬手把繞在脖子上的圍巾解開幾圈(暖氣開得真強)。櫻井翔拉著圍巾搧了幾下,把多餘的熱氣搧出去時正想打哈欠──

 

翔くん!」

翔ちゃん!」

 

他睜開眼睛就看見有兩個男人從走廊另一頭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而且不是雀躍衝法,是雷霆萬鈞轟動四面八方的衝法。

 

所以櫻井翔做了人類最原始的反射動作,轉身就逃。

 

「翔くん你為什麼要逃!」雷霆萬鈞一號大野智咬牙切齒提高時速。

「開什麼玩笑啊你們又幹嘛追著我跑!」櫻井翔欲哭無淚,他包包好重啊好難跑。

「翔ちゃん別走啊你知道我們期盼著你回來──」相葉穿著夾腳拖(與羽絨外套在冬天的奇妙組合)也能跑這麼快真是蔚為奇談了。

到底在發什麼神經啊他不懂!

櫻井翔剛回國就碰見自家團員發神經,就算睡眠不足肌肉酸痛(工作幾天下來站太久)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逃跑,他還是拼命逃給那兩個人追。

人算算不過嵐算,他看見出現在走廊盡頭的二宮和也和松本潤時原本要放聲求救快點把後面那兩個人拖開亂棒打醒,沒想到那兩個平日可靠到不行的團員居然──

張開手臂堵住走廊讓櫻井翔被雙邊包夾。

「你們到底在幹嘛啊!」櫻井翔被四個人擠在中間陷入大恐慌。

翔くん你不在我出門都遲到……」多久以來大野智都仰賴櫻井翔發過來的閒聊簡訊裡面提到的『智くん你今天是不是________(內容視狀況填寫)』來回想一日行程啊。大野智抓著櫻井翔的肩膀擦眼淚(打哈欠的眼淚)。

「智くん我提醒過你記得設定手機行事曆不是嗎?」櫻井翔很頭痛,他出國前還提醒大野智要記得。

翔ちゃん你不在我都忘記打電動該打多久了。」多少年來二宮只要閒在家裡,就靠著櫻井翔在三餐時間傳過來的『ニノ你快點去吃飯』來控制自己打電動的時間啊。二宮和也雙手抱胸非常認真。

……ニノ,你的眼睛難道都不會痛嗎?而且我也跟你說過記得設定鬧鐘耶。」櫻井翔太陽穴痛,他出國前傳了三封簡訊命令二宮和也要設定好鬧鐘製作電動途中休息站的。

翔さん你不在的時候我被斗真罵得好慘啊。」一直以來如果有很重要的事情的話松本潤都會打電話給櫻井翔──只要在櫻井翔睡覺前都會打,結果櫻井翔出國之後他就不自覺地強迫生田斗真接收那些各式各樣小事情。

……不好意思?」因為松本這個句子沒講完所以櫻井翔得先確認。

「因為你沒辦法接我電話啊我只好強迫他聽。」經過這次事情他除了確認櫻井翔果然很重要之外,他也再次體認到生田斗真是個好人,居然只有打電話客訴他而已。

「松潤你難道不能反省一下半夜打電話的習性嗎……而且我明明有跟你說你可以用寫郵件的方式。」櫻井翔頭頂痛,這名團員真不知道該說他數十年如一日還是怎樣。

翔ちゃん你不在所以害我沒帶手機。」相葉雅紀舉手告發。好幾年來他都靠著櫻井翔會發過來的『雅紀你要記得帶那個這個那個』來分辨會有簡訊通知聲的手機和會默默無語的遙控器,櫻井翔一出國他就分錯了,因為兩個都沒聲音。

……你那個是忘記帶腦袋吧。」櫻井翔心臟痛,到底該怎麼吐槽對方才對呢他已經抓不準了。

 

翔くん你不知道我們有多希望你回來……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我跟你說我今天還不小心穿錯鞋子耶你看是夾腳拖。」

翔ちゃん你這個袋子裡面是禮物嗎。」

翔さん今天晚上一起去喝酒好不好?」

「麻煩你們一個一個來、不要全部一起講話!」

 

抱著工具站在走廊遠方的工作人員對嵐的四個人簇擁著櫻井翔回休息室的景象無法理解。

今天的嵐さん也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