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那個R18其實是有原因的......有待我後記說明(靠北

*ask點文感謝!!!!!!!!!!!!!!!!!!>.<

*櫻葉組的這起浴室事件是真有其事(?)但是打包去大野房間就是我自己隨便講的了XD

   很久沒來點團員愛了~~~~~~~(輕浮屁

1.

相葉雅紀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櫻井翔的房間裡面洗澡。

坐在床上看報紙的櫻井翔真的覺得很頭痛。他真心覺得再這樣下去、外頭某些心術不正的粉絲不知道會把他們兩個傳成什麼樣子,光用想的他就頭痛,頭痛欲裂,不管吃多少止痛藥都停不住的那種。

翻閱著報紙,櫻井翔一面分神想著之前被妹妹和弟弟笑嘻嘻說過的同人論(他到現在還是不想理解那是什麼存在)。就在此時此地此刻這個moment,他聽見浴室裡頭的相葉雅紀說話了。

「你說什麼?」

……我才要問你在說什麼呢。我剛剛想的事情應該沒有脫口而出吧,哼?

當然就算脫口而出了也不會告訴你,誰知道你那顆腦袋會怎麼曲解這個複雜的世界,平常已經夠擾人了的。

(只是靠著團員愛撐下來,櫻井相信要是換成其他人他一定把人送進馬廐裡頭給馬踢。)

櫻井翔聽不懂相葉沒頭沒腦的在說什麼,所以繼續看報紙。

……翔ちゃん、你在說什麼啦?

浴室裡頭相葉雅紀又問了一次。哼哼是不是又想要對他開什麼玩笑,他才不會上當呢。

浴室裡水聲刷刷,櫻井翔在外頭悠哉看報紙。繼續想著相葉雅紀居然無禮地蹭到他房間洗澡外帶借用洗髮精等等一堆沐浴用品的事情絕對要死死瞞著外界不然鐵定又會被傳──

 

「所以你剛剛到底在說什麼啦!」

相葉雅紀撞門出來怒吼。

櫻井翔手中的報紙落地,啪刷一聲。

「你才給我把衣服穿好再出來──!」裸奔什麼啊!

 

後來櫻井才聽相葉說,他在浴室裡面一直聽到有說話的聲音,以為是櫻井在說話。但是櫻井從頭到尾一個字都沒說,除非相葉突然練就了聽心聲的絕招。

他們兩個在飯店房間裡面對坐無語,沉默了將近十分鐘(相葉已經穿好衣服了)。

……雅紀,你覺得我們去智くん房間睡怎麼樣?

「好提議耶Let’s go。」

那天大野智的房間裡面,塞進了不速之客。兩名。

 

2.

相葉雅紀對周遭很敏感這件事,身為竹馬的二宮和也當然知之甚詳。

小時候的他們就像感情很好的一般男孩子一樣會到彼此家裡去過夜,在夜深人靜熄燈的時候還會偶爾偷偷說點悄悄話什麼的……

很遺憾地二宮和也完全不喜歡跟相葉雅紀講悄悄話。

ニノ你覺得……是不是有點涼……

「閉嘴。」

「可是……啊、好像有人在講──」

「我叫你閉嘴!」二宮和也翻臉了,他直接把身上的被子踢開然後往睡地板上的相葉臉上蓋。

當然二宮並不會因為他家竹馬這樣就不准他來自己家裡玩,二宮他可是個刀子口豆腐心……好吧或許應該說是果凍心(沒那麼容易爛),只要相葉不在半夜的時候一臉恐慌地說什麼好像有聲音他都可以忍受。

有一次夜半醒來他突然覺得背後有人,結果反射性地把人給踢下床以後他才知道那是害怕黑夜(死小孩嗎)的相葉雅紀跑上床跟他擠在一起睡。

找死!

跟相葉雅紀相處久了,原本沒那麼怕鬼的他都膽小起來了。他清楚相葉並不是會說謊的人,所以他多多少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存在他沒辦法看見的東西。

 

所以,說起來全部都是相葉雅紀害的。

他們團裡面的膽小鬼一開始只有相葉雅紀一個,二宮因為和相葉的相處時間長所以不小心也膽小了起來,然後是松本因為常常聽相葉講看見了什麼所以也開始警戒,最後櫻井翔也義無反顧地跳入了膽小鬼深坑,更慘的是櫻井的坑還比其他人要深得多的樣子。

至於大野智因為常常在半睡不醒所以沒聽見所以依舊大無畏。是說就算聽見了、二宮也覺得那麼自由自在的人大概不會在意這個。

 

……總之就算年歲漸長。

他還是很討厭相葉雅紀靠在他旁邊跟他說些有的沒的!

「不要那樣啦!」難得一次的強化合宿,玩了整個晚上之後終於要就寢,二宮在相葉的手碰到他的背脊時候整個大反彈,就差沒有跳起來把相葉踢到櫻井床上。

「我不會過去啦──」言下之意是你不肯的話我去煩翔ちゃん不就好了。

……雅紀你感覺到什麼了?」

「你有感覺到什麼嗎?」

被傳染成膽小鬼的櫻井翔和松本潤同聲警戒起來,隨時準備打開窗戶扔出相葉當祭品。

「呼嚕……」大野智睡著了。

「呃,不是啦,剛剛……

二宮和也在黑暗中站起來,一腳踩到相葉的肚子上。

「你,給我,閉嘴。」

 

他當然不會排斥有靈異體質的相葉雅紀。

他只是看見相葉又帶起了全團恐慌的時候就會很想要踩他就是了。

 

 

 

 

 

 

 

【後記】

這篇是來自ask點文,以相葉的靈異體質為主題XDDDDDDDD

 

關於標題啊.....不覺得靈異相葉好像是說相葉他本人很靈異嗎,但是其實.......好吧我也知道他本人的一些奇蹟跟災禍還滿靈異的,但是重點不是他的那些奇蹟boy和道具破壞王稱號啊!

所以我想說改成靈異阿伊吧。用用日文讀音轉中文字會不會比較普通呢。

......也太像歌劇的阿伊達了。

而且靈異這兩個字還是沒有解決。我完全改錯方向了。

 

大概就在前幾天,我哥突然line我,說他室友說了一句話會把我氣死。OH拜託我什麼都有就是沒EQ......呃我是說,我很有EQ(來不及了

哥「你之前說相葉的日文怎麼唸」

我「啊 一 吧」

哥「好 那我沒唸錯」

我「怎摸」

總之我哥說他和他室友在家看電視時候剛好看見了志村動物園,我哥就告訴他室友說,那個是相葉 啊一吧

說真的我現在才想到我哥幹嘛要講日文啊,喔有可能是想整他室友,他超愛鬧他室友的,這題外話。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哥室友他聽見啊一吧以後,居然問我哥說

 

「啊一吧,是R18嗎?」

 

喂你睡傻了嗎哥哥室友!!!!!!!你是不是睡傻了!!!!!!!!!對啦日本人不太捲舌的但是你覺得會有人叫這個名字嗎!!!!!!!!!!!!!!!!!!!!

怎麼覺得有點,

怎麼覺得有點萌啊!!!!!!!!!!!!!!!!!(醒醒啊

所以我就順勢把標題的啊一吧改成R18了,即使毫無關係我還是想用點什麼方式把那個天才室友的足跡刻印下來。

就算現在想起來當初我糾結的點其實是靈異兩個字也來不及了。

 

..........廢話到此結束總之就是我真的不會取標題XDDDDDDDDDDDDDD(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