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140904VS嵐,放送200回紀念(?

*下收cliff climb的劇透,請如果不介意的話再往下捲兒!(?

*櫻井翔超級可愛,我可以再愛三十年

櫻井翔多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他真心地、誠摯地懇求,上天可以把時間凍結在這一刻。真希望現在一向以嚴謹態度文明的日本工作人員們可以馬上找個紡錘來,他在食指刺個小洞,然後就這樣沈睡個一百年。

 

不,一千年好了。

 

當他抓住曬衣竿(命名者:相葉雅紀)的時候,他的雙手劇烈顫抖。

我可以嗎我可以嗎我真的可以嗎Can I

人生是一方通行,除了努力逼迫自己成長,你還有其他條路嗎櫻井翔。

他老淚縱橫汗腺有水氣揮發,催動自己被戲稱是裝飾用的肌肉抓緊曬衣竿,想辦法讓腳卡進曬衣竿和岩壁之間的縫隙。

 

好不容易從下巴探出頭,抓住離五十分按鈕最近的手把,看著站在台場下巴上的攝影師以及他手上的攝影機,櫻井翔咬緊牙關。

他看見了。

他看見了。

他看見了。

 

──攝影師那傢伙也笑得太歡暢了吧!哈啊?

 

笑得那麼爽手還連抖都不抖一下拼命瞄準他,是有沒有這麼敬業?

三十二歲的肌肉正在催促他放棄吧放──棄吧放──棄──吧,快鬆開吧鬆開就好了,製造娛樂效果讓大眾捧腹大笑,哈哈哈櫻井翔果然還是爬不上去啊征服不了所謂台場的下巴,可不是嘛他自己的下巴都那麼可愛了。

──不准笑我胖!我只是浮腫!還有攝影師別再笑了,你這傢伙叫什麼名字啊!說!

 

他已經厭倦了。

他不想要再在回休息室的時候讓團員拍拍,來吧翔ちゃん別難過我們來去喝酒,人生本來就會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情啊你也別太難過了,大野智還會用安撫的語氣告訴他「翔くん沒關係的我們今年也現狀維持」……

現狀維持個鬼!不要以為我沒看見你們每個都在同情淚的後面藏著笑到哭出來的眼淚啊一群損友!

他奮力伸手,抓住了圍在台場下巴邊的欄杆。

 

我!要!飛!

 

狼狽地爬上台場下巴到按下最後的Bonus按鈕,這段時間的記憶完全從櫻井翔的腦袋裡面消失了。太過淒慘所以打上了馬賽克,他覺得自己得跟二宮借幾片肌肉酸痛的貼布來用。

他只記得回過神來,他巴著那個按鈕滿心欣慰。

看見了嗎,東京,看見了嗎,全日本。

我做到了,我爬上來了,我可以站在台場的下巴上面俯瞰整個攝影棚,俯瞰我的全世界(暫時)。

站起身的時候他幾乎要感動到哭出來,舉高雙手,迎接整個攝影棚感動的起立鼓掌。

 

人生一方通行,除了逼迫自己征服台場的下巴又能做什麼!

……喔對了等等他要逼問攝影師的名字,太過分了那個笑容。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支持我到現在的團員(偶爾落井下石),還有今天願意在這邊見證我登頂的各位觀眾,真的非常感謝……

 

……,來個誰讓翔ちゃん冷靜行不行,我覺得他快崩潰了。」

難得相葉雅紀不是喝醉到崩潰痛哭的那個人。他安安穩穩地坐在座位上,看著在對面巴著大野智肩膀拼命痛哭(不過好像沒有眼淚)的男人,櫻井翔。

「他說他要請客,讓他留點神智等等去付錢啊。」二宮和也有點想把手機拿出來錄影,看著這樣拼了老命崩潰的櫻井翔實在太新鮮了。剛才在休息室意氣風發說著今天好不容易登頂了今天請你們吃飯的帥氣櫻井去哪了呢。

翔さん恭喜。」松本潤一本正經地用啤酒敬櫻井翔一杯。

 

2014年,VS嵐第兩百回放送。

奇蹟──不,神蹟的顯現:櫻井翔,攻略了台場的下巴。真是可喜可賀。

 

 

 

 

 

 

 

 

 

 

 

 

【後記】

恭喜櫻井翔,賀喜櫻井翔。

您攻略了台場的下巴,真是萬分恭喜。

 

真心的TTTTTTTTTTTT(感覺不出來啊

 

140904這回VS播送的時候我人在日本,所以剛好在日本的電視上看完了

不忍說我真的是......看見櫻井翔登頂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到差點都要哭出來了啊XDDDDDDDDDDDDDD(爆笑

我一想到他是多麼的忍辱負重(靠ㄅ),自從去年台場的下巴颯爽登場開始就一直爬不上去就覺得好心痛(輪不到你),今年初的時候還爬到腰都抽筋了,光想到這些,看見他登頂的那張閃閃發光大笑臉我就差點感動到拿個衛生紙擤鼻涕XDDDDDDDDDD(沒誠意

我當時就決定回來一定要寫點什麼來慶賀(又看不見)

想說要寫個熱血!感人!豐富情感!同伴情誼!

 

......結果到頭來還是大失敗啊,算了不管了哈哈!(乾脆吃大便

 

總之VS嵐放送兩百回恭喜,櫻井翔登頂大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