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2014/11/03,嵐さんデビュー十五週年おめでどうございます!!

 

櫻井翔走進休息室的時候以為自己開錯門。

他看見大野智拿著演唱會的資料聚精會神,二宮和也則軟趴趴地倒在沙發上睡覺。

「呃……早上好。」總之先試著開口打招呼,確認是不是本人。

怎麼搞的大野智沒有在打混,怎麼搞的二宮和也居然在睡覺。當然大野智偶爾也是會認真,當然二宮和也也是會睡覺……但是this timing?

「……」二宮和也沒理他。倒是在看資料的大野智抬起頭,朝他露出了帥氣的單邊勾唇角微笑。櫻井翔的雞皮疙瘩從頭頂一躍到腳底,非常爽快。

「早安,翔さん。」

「哦早……さん?」櫻井翔扭頭去看大野的動作太過突然,脖子喀嚓一聲像是被殭屍咬一口。

「怎麼了啊、翔さん,表情好奇怪。」大野智的單邊勾唇角微笑顯得帥氣非常,凸顯了復活節島石像櫻井翔有多好笑。「對了,這次的演唱會啊,你覺得要不要再把水幕的表演提昇一個等級啊?」

 

大野智找他討論演唱會的舞台設計。

大野智找他討論演唱會的舞台設計。

大野智找他討論演唱會的舞台設計。

大野智找他討論演唱會的……

 

「好痛痛痛痛、翔さん你幹嘛啊。」被扯著兩邊臉頰往外拉,大野智抓著櫻井翔的手腕哀號。

「現在仔細想想智くん從剛剛到現在咬字都很清楚……你們這次是玩什麼,人皮面具?」櫻井翔聲音平板,句子節奏分明好像在唱RAP。他最近剛好在寫新歌的RAP詞,靈感好像來了真不錯。

「什麼面……不是啦,」大野智好不容易從櫻井手下逃脫,揉著都有點紅起來了的臉頰,「我們什麼都沒玩啊?我是大野智。」

「那你為什麼在做松潤在做的事情?」還是直截了當地說出來比較好吧,他覺得大野智今天完全是吃錯藥。大野智平常負責的就是打手機遊戲跟發呆,在節目上過了四十分鐘還沒講話也是家常便飯。雖然不管提出什麼提案他都會配合度破表,但是他絕對不可能主動拿著工作資料一臉帥氣地說「來吧下次的演唱會我們來點兒不一樣」。

櫻井翔覺得他根本看見了赤道北極熊,世界不思議。

「松潤?我哪像松潤那樣啊。」大野揉著臉頰萬分不解。櫻井用力搖頭,一邊分神注意到就算這麼吵了二宮還是賴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的怪異之處。

「智くん你平常──」

 

ねね──你們聽我說,我昨天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了好幾個笑話,我唸給你們聽好不好?」

衝進門的是穿著七分褲的松本潤。一臉燦爛的松本潤。異常high tension的松本潤。

 

櫻井翔張著嘴巴無法動作,已經成為了究極進化的復活節島石像。

翔ちゃん你怎麼啦?ね大ちゃん翔ちゃん他怎麼了?」松本潤跳上來一把勾住櫻井的肩膀,還搖了搖對方要確認櫻井沒有睡著。

……ちゃん?翔……ちゃん

「松本潤。」櫻井翔甩開松本搭在肩膀上的手,回身一把掐住松本的臉頰往外拉,面前的松本哦哦哦哦哦慘叫不止,「你是松本潤沒錯吧?回答我!」

翔ちゃん好恐怖──超級恐怖的、快點放開我啊!」

松本潤在櫻井的雙手掐臉頰下只是一昧掙扎。櫻井更恐慌了,他們家體術鍛鍊有成的五弟應該會反射性把人過肩摔(大概)才對吧這是什麼小動物掙扎法!

翔さん你今天真的很奇怪耶……」大野智連忙把櫻井翔架開。櫻井掙了兩下沒掙開的時候著實嚇壞了──大野智?那個雖然醒著但是其實睡了一半的大野智居然有辦法把自己架得那麼結實!

還有你不要再叫我翔さん啦恐怖死了!

另外松本潤幹嘛叫我翔ちゃん啊瘋了嗎!

「……嗯你們在吵什麼啊……」

那邊躺在沙發上的二宮和也終於爬起來。他終於爬起來了。一臉睡眼惺忪提不起勁的樣子就像大野……不別說了他的神經承受不了。二宮醒了就好說了,他一定可以幫忙讓這兩個團員早日康復。

ニノ、你聽我說!這兩個人超怪的!」櫻井還被大野架著,求救的聲音還破了一半。

「啊?翔く……你說什麼?」

喀鏘──這是櫻井翔石化的聲音。

那奇怪的睡眼惺忪,那詭異的斷句方式,還有二宮好像比較少喊他翔くん。二宮和也他會這樣跟不上狀況嗎?再怎麼樣他的第一反應都應該是抓個手邊的東西扔過來怒叱你們到底在吵什麼打擾我安眠……才對!

那誰!

ニノ你知道嗎、今天翔ちゃん他超奇怪的。」松本連忙跑過去跟二宮打小報告,二宮瞇著眼睛看櫻井翔。只是那個瞇眼睛並不是滿心懷疑,而是單純的睡意侵襲。

誰怪!你才奇怪!

翔さん,你是不是身體不太舒服?要不要我去拜託工作人員晚一點開始,你睡一下?」大野智這才鬆開牽制然後繞到櫻井前面,一臉擔憂地看著他,還把手放到櫻井額頭上量體溫。

看著大野喃喃自語著奇怪沒發燒啊的時候,櫻井翔跌跌撞撞地後退了好幾步直至撞到休息室的牆壁。

他闖進了什麼樣的魔窟裡面?

這群人誰?

當然啦大野智不再整天愛睏、二宮和也不會隨時磨利他的牙齒準備講話刺人、松本潤添加了活潑可愛的性格是很棒……但是不行!怎麼想怎麼奇怪怎麼噁心怎麼不思議!

他們五個人就是要有可以給人詬病的缺點才能……才能怎樣?算了不管,總之都已經那樣過了有缺陷的十五年,事到如今要給他換上這批個性詭異但很完美的團員他反而會怕啊!

櫻井正準備抓著那群詭異的團員,管他們是想要玩他所以在演戲、還是被催眠,他總之一定要找出一個方式讓他們恢復正──

 

「吵死啦你們到底在幹嘛!錄影時間要到了快點出來!小鬼不准再睡了,快點給我起床!」

開門進來的,是一臉兇神惡煞……不對,一臉嚴肅的相葉雅紀。

他居然罵人了。

他居然喊二宮小鬼。

這群人到底誰啊───────────

 

 

「做了這樣的一個夢。」櫻井把下巴靠在手上,悠悠然地把自己昨天晚上的夢闡述給團員聽。

 

夢結局。

 

「夢裡的我好帥。」相葉雅紀悠然神往。要知道他在團內根本沒有大呼小叫的地位。

「我才不要當死大叔,一天到晚除了發呆睡覺吃喝拉撒什麼都不會。」二宮一邊講一邊掐大野的大腿。被掐的那個人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總覺得我變成那樣還滿令人害怕的。我會不會把節目組的道具都拆光啊?」松本覺得櫻井描述的夢境松本潤有點駭人聽聞。

「……嗯……你們說什……麼?」今天的大野智也依然通常運轉。

看著眼前再正常不過的團員們,櫻井翔覺得這真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太令人感動。他抓住旁邊相葉的手,淚眼汪汪的看著相葉的眼睛。「果然你們還是這樣最好了。」

翔ちゃん你怪怪的……好噁心。」快醒醒啊、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