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冰野。

我看著課本發呆發到一半突然想起我好像有一件事沒做,那件事我上個星期應該就要做的,可是我沒做。

 

我有預定好CWT39要二刷大野動物園,所以要先開一下印調看印量有沒有到二刷的程度......

 

可是我忘了。(*´∀`*)

(終極青銅門後的藉口)

 

所以我又爬上來啦~~~~~~~~~~~~~~~~(考前還人家一個清淨行不行啊蛤

所以我今天來發個印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爽朗的笑聲(然後爽朗地被幹掉

 

ZOO封面  

大野動物園資訊頁:往這邊

這個封面圖其實是假的。(幹

跟最後印出來的版本其實有微小的出入XDDD但是要我把檔案找出來再上傳一次、我實在是很!!!!!!!(怎樣說完啊

真的萬分抱歉。(沒誠意

 

然後嵐嵐路霍霍茲(WHAT)的話確定是CWT39的新刊,

 

如果我來得及寫完的話。

(令人不安的前提)

 

想說順便一起來個印量調查吧!所以就把嵐嵐路阿茲(馬的到底叫什麼啦)一起放到表單裡面了,

以下是預定表單位置!

 

點點我戳戳我耶嘿!

 

很抱歉我還講廢話講到這裡來。(來不及了

謝謝願意看到這裡、還有願意看看印調的的大家><!!!我們星期四晚上見!!!(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