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我兵野。

開頭要怎麼打才新鮮?要怎麼打才ry(沒用的

嗚嗚我真的想換個新的開頭,要怎麼換比較好ㄚ!(不用想這個好嗎

 

CWT不遠,截稿日更更不遠!!緊急時刻我來簡短發個這次的刊物就要,回去看勒苟拉......趕稿!!

......不過我老實承認,今天下午跟朋友去二輪影院看了六個小時的哈比人,

現在的我是勒苟拉斯的FANS,所以稿子今晚進度其實只有零。(幹

沒關係,人的潛力無限,我相信我總是有辦法把稿子擠壓出來的,就算用腦漿我也得寫出ry(請不要這樣

 

《大野動物園》

ZOO封面  

資訊頁請往這兒戳戳

這本是既刊喔!是二刷,內容什麼的全部都沒有變動XDDDD

定價也一樣是200!

 

《Magic of Arashi》

至於這次的新刊,我來誠實地告白一下。

封面待補,字數未知,價格希望壓在150上下,

(特典有沒有也不確定,如果有的話就是有預定的同好都會有ㄉ><)

什麼都沒有的狀況下倒還是有個一點也不需要的資訊頁~~~~~(何苦浪費時間

來吧,要砸雞蛋什麼的我通通都不怕,沒有封面沒有字數居然還做了資訊頁,你在浪費時間是不是啊蛤!!

嗯我承認我是,超級承認。

然後拜託,想要砍我的人帶著勒苟拉斯王子殿下來砍我好嗎ToT(馬的

 

 

然後然後!

這裡是預定表單戳戳我!!

 

另外不可免俗地!在這裡講講預定的一些事情兒~~

 

*兩本本子都有開放通販,如果有海外地區的同好也有興趣的話就要麻煩大家先確認有辦法把款項匯到台灣來!><

如果匯款有困難、覺得郵寄這個方式可以接受的話,之後發了匯款通知信之後請再來信跟我說,我會另外把地址寄信通知您>< 

*如果有要變更領取本子方式的同好請務必盡量在2/25(三)之前通知我,不論是私噗還是發信告訴我都可以QwQ

*這次的匯款通知信,因為字數等等都還沒定下,因此在預定截止之前不會發送!

會統一在截止日期的時候發送,關於這點請大家見諒QQ

如果有提早確定字數(完稿)的話,就會儘快把通知信寄給大家><

而場領通知信會在場次前一個星期發出去喔,請大家記得撥冗看看信箱!!><

 

麻煩選擇通販的各位記得在截止日期查看信箱(如果有提早寄出會在噗浪上公告)

並且在匯款截止期限之前匯款!><

如果因為有困難而想要延遲匯款的會請記得在匯款截止之前告訴我,真的非常感謝!

*匯款期限有困難的話請隨時來信跟我說!但是請記得,

匯款之後絕對拜託要記得填寫回報表單

謝謝!><

 

*因為本子都是採用郵局寄送,所以沒辦法選擇送達時間喔!

有困難的可以選擇存局候領的方式~~

 

那大概就以上了,謝謝大家看到這邊QwQQQ

我要滾回去看勒苟拉........我是說,我回去趕稿。(已經來不及

 

晚安!!!!!!!

(考完試的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