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中心,member love取向

*靈感來自吃貨30題 07、回家時桌上的熱飯&アブナイ夜会櫻井的自製宵夜

*向單身漢櫻井翔致敬ry(用過了

櫻井翔最近真的有在認真思考關於生存這件事。

 

因為職業關係,其實他就算不會做菜也可以活下去,因為電視台會訂便當,他可以吃那個活下去。

但是從夏威夷回來之後,看過某期アブナイ夜会的團員們開始用擔憂的眼神看他。

翔ちゃん……徒手把火腿弄碎什麼的就太過分了喔。」可以自行把一整條魚切好的大野智很擔憂櫻井翔的人生。

翔ちゃん,把每條火腿放在一起切丁不是常識嗎?」相葉捂著嘴巴很驚訝。他怎麼樣都想不通為什麼櫻井腦袋裡裝了一堆知識,常識知識沒知識全部都裝了,切火腿的時候卻一條一條切。

翔さん,如果不把盤子放在旁邊待命的話,你知道東西很容易燒焦吧?」二宮一副在談論天氣的樣子。

「……。」松本什麼也沒說,唯獨把便當遞給櫻井的雙手有點顫抖。

 

別把我當成白痴了,你們以為我真的不知道嗎!

「就是不知道才會做出火腿一條一條切這種過分的事情吧。」

想要開口辯駁的櫻井讓二宮一句話打回原形。不愧是相處了十五年的團員,不過嘴巴一張就知道他想要狡辯。

事情就是這樣,櫻井最近開始認真思考關於生存這件事。

……也不對,其實他是認真在思考關於維護自尊這件事。

 

想想他也在做菜這個方面讓團員鄙視了整整十幾年,哪個男人被鄙視那麼久會不想來個絕地大反攻的。正巧最近接演大使閣下的料理人,他要趁這個時候來搖身一變成為三星級大廚師,從此以後接受團員們崇拜的目光!

剛好最近自己的同學們一一結婚了,每個人都在說回家時有一桌熱騰騰飯菜等待自己的幸福……

哼哼,他櫻井很快就能成為自己迎接自己的黃金單身漢!

為了這個大目標,他針對大料(戲劇簡稱)的內容買了各式食譜回家鑽研,所有菜色的料理程序都已經順利在他腦中建檔。哼哼他即將成為這個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料理人,將來他會在演藝圈掀起新的革命風暴。瞧啊那個生活白痴櫻井居然在演過料理人之後知道菜刀怎麼拿了!看來這部還不錯我們也去看……沒錯,就是這樣,這絕對是個最棒的番宣……

 

「喂?雅紀?」

『哦、遠藤啊。』

「……我櫻井啦……」都老梗了還玩。

『哈哈我知道啦,怎麼了?』

「我問你喔,為什麼我不管怎麼煮、麵條都會爛爛的要不然就是不熟?」

流理台上已經躺了三條綑綁麵條的白色紙條。象徵他煮爛了三把麵。

『……翔ちゃん,以防萬一,你知道麵條是要在煮滾之後才能下水的吧?』

「……。」是喔。

 

相葉雅紀答應他絕對不會告訴其他團員,櫻井相信相葉了。

但是當他開始收拾廚房的一片混亂時(不過就是三十秒後),Line的提示音響了一下。

ね大ちゃん我跟你說、你別跟翔ちゃん說我講出來了哦

翔ちゃん他居然不知道水要煮滾才能丟麵條下去!!!』

 

……。」他陰沈地看著手機螢幕,相葉發出的那條訊息之後馬上就有人回覆了,回覆者是松本潤。

『雅紀,你說不能跟翔さん講,但你發在我們五個人的群組了哦。』

『ふふ我看見了。』常常假裝沒看見訊息的大野智這次神速回覆。

『唉呀翔さん。』二宮嘆息。

『嗯?啊!!!!!!!!!!!!!!!』然後相葉驚恐了。

 

比起思考生存和自尊,櫻井現在開始思考要怎麼報復友人相葉雅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