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非虐/笨文 在噗浪已經發過ㄌ

*內文不符現實處有還請忽略ㄚ(靠

*第一人稱/粗話有,如果無法接受的話左上or右上角有叉叉!

*靈感來自與他他的聊天/標題取自文藝三十題13、情書

 

 

 

靠,我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我真的覺得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

 

有沒有看過比我更衰的人,求求你讓他站出來,我很需要藉由落井下石來減輕我心頭上的壓力。而且或許不只石頭,我想我可能得丟下全世界密度最大重量最重的任何金屬物品才能釋懷。

在星期六早上十點半,場次的一般入場都快要開放了,我還他媽的(請原諒我說髒話)抱著一大箱本子在緩慢移動。狗屁的塞車(真的拜託原諒我)、狗屁的小型車禍,一群不懂得尊重交通規則的人在路上打滑摔車,自己不對還要下車來超級爭論,搞得整條路上都為了他們可愛的小爭吵烏煙瘴氣。

 

這在一般時刻都算了,真的,畢竟我是個這麼和藹可親的人。好吧就是有時候雷點低所以比較兇。

──可是靠北的今天早上場次啊我的本子因為各種原因來不及寄放只好自己搬去要是我遲到的話攤位上會整個空蕩蕩啊靠──!

 

好,我總算是在十點半趕到社入門口。但是當我抱著這麼一大箱書、想辦法往社入口移動的時候,我居然他媽的被警察攔下來。

幹!

當然我不能對警察這麼說,不然我會被逮捕,連帶著我的本子也會被逮捕,我相信本子的封面能夠給警察一個優良的藉口逮捕我。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出這種本子,哪個混帳繪師畫了十八禁封面給我的!

「箱子裡面是什麼?」

眼前的警察儘管長得算是挺可愛,現在卻像吃了大便一樣臭,用力拍了兩下我的箱子,讓我本來就痠痛到不行的手更痛苦了。

媽的打屁打啦你是在打屁打的膩!

當然我不能對警察這麼說,不然我會被逮捕。接下來的複製貼上。

「呃……書。」我盡量用最純真的笑容看著警察,就算我的箱子一打開就會完蛋。

「打開來。」這個警察下定決心要找我麻煩了。到底是便秘幾天還是今天早上早餐沒吃還是他根本就被不遠處那個同事給強搶了小菊花才……天哪對不起,說好的同人圈的禮儀我必須遵守好,不要隨便YY可憐的小警察。

「不好意思,我有點趕時間,而且我不覺得警察有權力隨便開我的箱子。」

簡單來說:幹!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不要找我麻煩快點滾!

不遠處的另一個高帥警察正在偷看這邊了。不要看了!靠北喔,快點過來解救無辜小市民好不好!

「叫你打開就打開!反正誰都知道你們這些世風日下的臭小鬼很愛看這種同人誌封面還專畫同性愛了啦!」清秀小警察好像惱羞成怒了,雖然也不知道他在惱羞什麼。

 

哎喲,很懂嘛。

 

「先生,我覺得你在找我麻煩。」

「我就是!」

還承認,天哪超級可愛,我可以懂高帥警察為什麼喜歡這傢伙,超懂。下次本子的內容我想好了,太棒了。

「那麼你為什麼要找我麻煩?我們這個場次哪裡妨礙到你了嗎?」既然這個警察好像沒有要拔佩槍來威嚇我「打開喔混蛋」的意思,我也乾脆就把整箱本子放到地上開始跟他凹,反正如果能凹到什麼兩名警察的小戀愛故事,下次本子也不用擔心沒梗了。

「你們那群什麼Cosplay,明明冬天穿那麼少!」

「我們冷歸我們冷,你們穿很暖啊。」

「我不過看一眼就被我同事幹譙啦,他靠杯我一整個早上了我現在很不爽怎麼樣!」

 

哎喲,萌。

 

我又看了一眼在不遠處徘徊的那個高帥警察一眼,是我的錯覺還是我的油腐心作祟,他真的一直在看這邊耶。可是也沒打算過來解救無辜小市民──幹,他根本就是在在意我面前這個清純小菜鳥吧。

「所以你也沒問你同事他為什麼這樣對你喔?」

「問了啊!他又不說!你到底要不要把箱子打開!」

「我不開。不過你現在快點放我進去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寫一張紙條給你,然後你拿給你那個同事──」我偷偷比了比高帥警察,「然後我保證,他就不會再幹譙你了。」

「你一個女孩子說什麼幹譙。」可愛警察把臉扁得像是大猩猩,可是在兇猛同人圈打滾一段時間的我看得出來他鬆動了。ㄏㄏ,這個世界ㄅ就是這樣。不小心用了注音文對不起。

「我現學現賣很新鮮,學習能力極佳有哪裡不對。」我把隨身攜帶的小本子從口袋抽出來(隨時記梗用),然後拿出一枝筆在上面隨手寫下幾個字,咬著筆然後把這頁撕下來摺一摺塞給這個警察。「好了,你等等拿給他,然後一切就真相大白。」

……真的假的?」

GOD,超好哄der。

「真的。好了,你現在願意放我進去了嗎?」我彎身想要把箱子抱起來,結果那個警察居然蹲了下來,伸出手幫我把箱子搬起來。「呃,你應該不是要沒收吧。」

……你要去哪啦。這不是很重嗎,我看你寫字手在抖。」可愛警察(好蘇喔)瞪了我一眼,抱著箱子轉身就走。我整個傻了,這個屬性實在太驚人,他根本就是傲嬌,還是宇宙無敵可愛的那種傲嬌,一點也沒有二次元轉三次元之後就無敵惹人厭的樣子,太萌了,我一點也不怪高帥警察喜歡他。

 

場次結束之後我拖著顧攤兼逛攤而快要散架的身體走出會場,才剛走沒幾步就被別人拍了肩膀。正打算回頭說我今天不是出喪屍類型角(我的臉鐵定很像),卻看見早上那個高帥警察笑嘻嘻地站在我後面。

「呃……」幹嘛這是幹嘛好恐怖。

「我同事拿給我的紙條,是妳寫的吧。」

……對。」

「應該不是妳要他代為轉交?」高帥警察看起來有點擔心。

我只對二次元的男人有興趣,大大。「如果猜錯了就不好意思啦,可是我是把我猜測的兩人關係寫在上面了。」

高帥警察慎重其事地握住我的手,「謝謝妳不是看上我所以寫了那張紙條,謝謝妳。」

GAN,滾喔,神經病。

「不客氣,你可以去攻略他了。」

「真的非常謝謝妳!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找他一起請妳吃飯!」他在我的掌心塞了一個手機號碼,而我很確定這不是跟我搭訕,這絕對是感謝媒人。然後在美麗夕陽的映照下,他快樂地跑掉了。

 

「幹──萌──所以妳到底寫了什麼啊那張紙條上!」我的病友幾乎快要把她的床給跳爛了,老天保佑。她一定沒想到老舊床架可能會給她跳壞,宿舍的床都很老了欸。

「我寫說『我知道你在吃醋,幹,我也喜歡你啦白痴喔』。」

我就知道這句超級有用啦,原來促成一個現實中的CP是這麼爽的事情。

「世紀情書。這簡直可以得奧斯卡金像獎。」她整個人倒在床上,抓著臉頰嗚嗚嗚地快要哭出來,「欸──我想用這個畫──」

「畫啊,請。快點畫免得下次又窗了,快。」

 

 

 

 

 

 

 

 

 

 

【後記】

這篇的靈感來源是這樣的:多虧了他他。(幹

某天我跟他他一起出去吃飯,後來聊到八月的ARASHI only,我就說欸我only場的時候想要來點新鮮的,

比如說寫很多短短的C5取2、大約兩三行的篇幅然後印出來,塞進小信封,在場次上讓大家抽籤,

噢當然因為每個CP都有我自己也不知道哪個信封裡面是什麼CP,所以大家抽籤之後我一概不負責......

 

這類不負責任的言行,ㄏㄏ。(←

順便一提雖然我覺得我很想來點什麼新鮮的,我也是不會幹出這樣雷大家CP的惡劣行徑啦XDDDDDD

而且我自己也寫不出來。(敢說不敢做

頂多寫些member love小無料來讓大家玩玩(幹滾

 

嗯聊這個聊一聊......也不知道話題是怎麼扭的了,總之就是扭過去一個奇怪的方向,

然後我就跟他ㄟ說 欸我覺得如果有警察這樣那樣的話很萌欸。

 

然後就寫了。

這樣的一個過程。

 

Baby baby you can飛~~越地平線

Baby baby you can宅~~在電腦前

See you next time!(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