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超級想起來我發了噗浪卻沒發這邊XDDDDDDDDDDDDDDD(←

只是個關於ICE的小調查,因為我自己拿捏不准先出哪本比較好,

各種前言後語超級囉嗦都塞在表單裡頭惹,就麻煩有興趣的同好看看了(blush)!

 

ICE場出本意願調查兒

 

順便一提因為在學期中,ICE結束之後離期末考也近,

所以我是抱著如果沒有很多人想要的話(?)就會延後到ONLY的心態XDDDDDDDD(←

如果有出的話可能這次會採取場次後有剩本才開通販的模式,但也不會馬上開,而會到我開始放假,有時間跟郵局人員糾纏才開!

(那位郵局先生真是他馬der臉臭上次居然還沒算數量少收我一份我超想擂台他的)

因為大二的期末考非常之凶殘(?????

不過放心如果有很多同好拿不到的話ONLY會開二刷der~當然這都是在數量有到所以有印的狀況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