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半架空 / 年齡操作

*Lord of the Rings 衍生同人

*Aragorn x Legolas / 欺負大波羅(?)非常地快樂

*一開始這個系列是想要順著童話30題寫,可是超級失敗,因此標題與內文其實無關

 

當他聽見頭頂上傳來微小的樹葉窸窣聲,他知道自己只要挪個幾步就可以躲開來者,但Aragorn反而停下腳步,任由那名精靈落在自己背後,尖銳的雙刀刀鋒就這樣從自己背後繞到前方,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儘管知道對方不會真的傷到他,他還是微微昂起脖子,眼角餘光能看見一縷金髮輕輕棲在自己的肩頭,而金髮的主人正側著頭,斜斜地看上來,與他對上目光。

 

「──骯髒的人類,為什麼擅自踏入幽暗密林?」精靈靠在他的耳邊,放低了聲音笑問。

 

……現在我成了不速之客?我記得密林的精靈王子還寫了信來問我什麼時候出發。」

「哼。」

架在前方的雙刀撤去,Aragorn終於能夠回身,和來偷襲自己的Legolas面對面。與自己上次來密林又相隔了九個多月,Legolas十五歲的臉龐少了稚嫩,雖然仍不脫稚氣,卻多了幾分沉穩。那雙藍眼睛倒是一點沒變,還是和他們當年初識時一樣清澈。「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信上不是說有幾個同伴要一起來?」

 

「我提早了幾天出發……他們大概五天後才到。」

「幹嘛提早出發?」Legolas把雙刀插回背後的刀鞘內。Aragorn一下看花了眼,他知道精靈的動作一向靈巧,更別提使用武器時繁複又華麗的姿勢了,但是Legolas卻比其他的精靈要來得更吸引他的目光。

「為什麼提早出發?」遲遲沒有得到Aragorn的回答,Legolas伸手戳了戳Aragorn的手臂。

……因為你在信中不是說,有其他遲鈍的人類的話就不能一起出來了。」Aragorn從懷裡掏出一朵從剛鐸聖白樹下撿的落花,「我想你大概是想跟我獨處,就提早來了。」

「我才沒有──」

「這個送你。」Aragorn不容分說地把白花插到Legolas耳鬢的髮間,「這是剛鐸聖白樹的花,我想你會喜歡。」

「我才不喜歡。」Legolas的臉都漲紅了,不過說著不喜歡、也沒有把白花拿掉。

「是是,就像當年我要離開密林的時候你還哭著要我別走,結果隔年我來的時候你又說你不歡迎我一樣。」Aragorn就像小時候那樣拉起Legolas的手,拉著對方往密林裡走。

十歲的Legolas在自己要離開的時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圓圓的鼻頭和臉頰都紅得不得了,然後隔年他冬天來到密林,才進入森林沒幾步就被Legolas埋伏,整個人被撞倒在地上。去年自己離開的時候Legolas當然是沒哭了,不過還是噘著嘴一副不快的樣子,然後今年自己甚至才踏入森林一步,精靈就直接逼到自己身後來。Legolas有些話不能相信這點Aragorn早就知道了。

「你說有同伴要來,是誰?」Legolas也就任著Aragorn牽,當年兩個人都跨不過的樹根如今都跨得輕而易舉,卻反而沒走得以前那麼急。

「是我們剛鐸大臣的兩個兒子、還有洛汗王國的公主。他們今年被安排到瑞文戴爾還有幽暗密林來學習一些精靈的文化。」

「這些我知道,我有看到Ada的公文。」

Aragorn回頭看了看Legolas的臉,總覺得很想調侃對方「莫非你希望你Ada不准他們來」,卻又把這句話吞了回去。「最近有和Tauriel一起去打蜘蛛嗎?」

「她忙得很。倒是你,明天要不要來比賽?」

「比賽?」

「誰殺的蜘蛛多。敢比嗎?」

Aragorn無奈地勾起嘴角。他對Legolas永遠不是「敢不敢比」的問題,而是捨命陪君子的模式。

 

來到密林之後Aragorn第一件事當然是向Thranduil呈上剛鐸的新釀美酒還有幾顆來自矮人礦山的寶鑽,作為Thranduil願意收留他三個月的謝禮。獻禮之後他乖乖地等在一邊,讓Legolas纏著Thranduil請求出宮去打蜘蛛的許可──他覺得Legolas根本是藉機撒嬌。Aragorn早就從Galion那邊聽說過了,Thranduil陛下雖然因為擔心Legolas在密林中碰上危險而不准他隨意出去,卻還是派了一支護衛隊專門守在Legolas的愛用密道外頭,只要看到王子跑出去就跟在後頭待命。這樣看來Thranduil根本就是又擔心兒子的安全、兒子想要什麼卻又捨不得不給。Legolas長這麼大也該猜到了,偏偏就愛撒嬌。Aragorn把一個哈欠憋在喉頭,不敢打出來──然後很巧地,他又看見Galion和他做了一樣的動作。

……Legolas。」Thranduil挑起了濃眉,目光盯著Legolas鬢腳的那朵白花,「這朵花……

「哈啾!」Aragorn的哈欠神奇地轉變成噴嚏。

Galion憋哈欠不成結果被口水嗆到,趕緊抱過一疊批改完畢的公文往外逃。

「我在路上摘的。」Legolas流暢地說謊,但耳朵紅了起來。

「這是剛鐸聖白樹的花。」然後Thranduil也毫不留情地點破「幽暗密林沒產這品種」。下一秒Aragorn就直接接收到Thranduil的眼刀,不過他沒有倒退一步(雖然他很想),畢竟早在十歲那年被Thranduil發現他和Legolas手牽手的時候,他就已經倒退過了。

(而且他當時還絆倒。)

「我要離開剛鐸的時候正好有一朵花飄下來,就帶了來給Legolas。」Aragorn總覺得芒刺在背,Thranduil的目光真的看得他冷汗直流。

Legolas看了看自己的Ada,又看看Aragorn,最後一溜煙地繞過桌子,逕自過來拉Aragorn的手,「那麼Ada、我們出去了!」

「呃Le──」

 

「陛下。」Galion清了清喉嚨,「陛下,您已經看門口看了十分鐘。剛剛Tauriel有來報告,Legolas殿下他們從大門離開了。」

Thranduil還是看著門口,拿在手上的筆桿從未承受過這麼使勁的力道,喀了好幾聲。

「陛下。」Galion偷偷吸鼻涕。Thranduil對Legolas以外的精靈脾氣之差他早就了然於心,所以他當然不敢跪求Thranduil別再揣測剛鐸王儲和自家王子是什麼關係,可是現在真的有些公文很緊急啊比方說要回信給Elrond說些隔壁Sauron家的壞話啊什麼的。

……讓Tauriel去找他們。」Thranduil終於把注意力放回遭到冷落的公文上,「叫他們記得回家吃晚餐。」

 

 

「前天是我殺的比較多。」

「大前天已經讓你耍賴贏了。」

「我哪裡耍賴?你腳下那隻蜘蛛真的還在呼吸。」

其實Aragorn也不是真的想要跟Legolas爭辯這個,所以他只是抬手揉了下精靈的頭髮,讓一向保持頭髮整齊不紊的Legolas抗議了起來。

「在半路等就好了吧?看看那群人類會不會迷路。」Legolas揚起了想要惡作劇的調皮笑容,但Aragorn笑著推了下他的肩膀。

「Legolas,快過來……」Aragorn看Legolas一直磨磨蹭蹭,一副很不想前去迎接人類的樣子,忍不住勾起笑容,「哎,我知道了,來賽跑吧。」

「什──嘿!」

Aragorn語音方落就整個人開始拔腿狂奔,長大之後他的步伐自然是靈敏了許多,而且因為經常跟精靈一同相處、關於如何靈活移動這點也學習了不少,在讓Legolas出其不意的狀況下,他居然大幅領先了。

「你作弊!」落在後方的Legolas不平地大喊。

「這點小距離堂堂的精靈王子追得上的。」多虧小時候常常被Legolas拖著跑來跑去,Aragorn的體力在短時間內完全是綽綽有餘,足下不停地往前衝,讓氣呼呼的Legolas追在後面。

 

「Aragorn殿下說會來接我們嗎?」Faramir看著眼前有些陰森的森林,有點擔憂地拉了下哥哥的袖子,他一點也不想自己走進去。

「我們也才到沒多久,別這麼不耐煩啦。」Boromir無奈地雙手抱胸,拿出手帕給弟弟擦汗。「不要露出一副害怕的樣子,身為剛鐸大臣之子,我們不可以輸給王儲,知道嗎,弟弟!」

……大臣本來就在王儲之下啊……」Faramir小小聲地咕噥。揹在身上的行囊早就壓得他肩膀發痠,抵達目的地之後少了行路的必要,感官變得很容易專注在那份酸痛上。「那個、Eowyn,我真的不能把這個包包放下來嗎?」

他完全不懂啊,出發的時候Eowyn硬是讓他把這個包包揹著,也不准掛到馬身上,連護衛他們來的士兵都不准碰這個包包一下。她的說法是這個包包等同於她的性命,只能讓信任的Faramir來揹。

「不行,揹著!裡面裝的東西很脆弱。」一直在踮腳眺望森林的Eowyn馬上拒絕Faramir的請求,Faramir絕望地哀號了一聲。「你說Aragorn殿下和一個精靈很要好,他們會不會一起來?」

「我不知道,應該會吧,殿下常常說他和精靈王子會一起在森林裡面打獵……

Faramir話都還沒說完,一直都安靜得可以的森林就有了動靜。

「認輸吧、人類!」

「欸Legolas你等──」

啪沙──一個人踉踉蹌蹌地從森林中跌出來,摔倒在地的同時有個身穿綠色便裝的精靈直接欺到他身上,還順手拔出身後的雙刀抵在人類脖子上,得意洋洋地宣布:「你輸了。」

Faramir愣愣地眨了好幾下眼睛,他沒看錯的話,那個看起來很狼狽的人類確實是他們剛鐸的王儲殿下。站在他旁邊的Eowyn突然發出了恐怖的抽氣聲,Faramir一個回頭,正好看見Eowyn不知道從哪變出了小筆記本,拿起一隻筆在上面刷刷刷地寫字,寫得那個龍飛鳳舞興奮異常,不知道在幹嘛。

Boromir不耐煩地嗤了一聲,有點距離之外的精靈突然視線凌厲地看過來,讓Faramir下意識地用手肘回撞哥哥的手臂。Eowyn就算在寫她的小秘密,好像也沒有漏看這一幕,甚至都悶笑起來了。

「Legolas,先起來吧。」躺在地下的人類絲毫不覺得困擾,只是拍了拍精靈的手臂。精靈也聽話地跳起來,就是一雙眼睛還憤憤地看著Boromir,而Boromir被看得有些不滿,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你們到很久了嗎?」Aragorn拍了拍身上的草屑,拉著Legolas的手往他們迎來。Faramir突然想跪求Aragorn離Legolas遠一點,他覺得Eowyn身上輻射出來的熱度快把他烤焦了。

「不、我們也才剛到而已。」Faramir連忙按照小時候在宮中學的那樣對王儲殿下行禮。他一向喜歡Aragorn,因為對方願意花時間陪自己練劍。雖然Boromir也很疼他、是他最喜歡的哥哥,但Boromir得父親寵、總是跟父親一起行動,他跟不上。

「Aragorn殿下。」Eowyn也跟著行禮,漂亮的眼睛閃閃發光,「請位這位就是幽暗密林的王子殿下了嗎?」

「到了剛鐸之外別那麼多規矩,不用行禮了。」Aragorn笑著擺擺手、讓Eowyn和Faramir放鬆點,「他就是Legolas,Thranduil之子。」

Legolas收回視線,對Faramir和Eowyn綻出親切的笑容。Faramir原本還有點怕,現在馬上卸下擔憂,笑著報上了自己的姓名。Eowyn自我介紹的時候聲音有點抖──但Faramir確信她不是因為Legolas長得太俊美,一定另有原因。

「我是Boro──」

「剛剛你沒有對Es……Aragorn行禮,他將來是你的王,你應該要對他尊敬。」Legolas倨傲地昂起下頷、打斷了Boromir的自我介紹。Boromir緊緊閉上嘴,臉上一陣紅,Aragorn連忙擋到Legolas面前。

「Legolas,是我對他們說不用多禮的,別這樣。」

……Eowyn、Faramir,跟我來吧,我帶你們進去。」Legolas轉了個身,笑盈盈地要Faramir他們跟上。還故意掠過Boromir,這也夠明顯了,Boromir想要跳起來生氣的時候就被Aragorn壓下。Aragorn對他搖了搖頭。

「他還小,你讓著他一點。」

Boromir嘴角抽了兩抽。

……我比他還小好嗎!」差別待遇要不要更明顯!

 

穿過了幽暗密林,Legolas身為地主,照樣領著所有小訪客去了Thranduil的御前請安。Thranduil正忙著其他事情,簡單打過招呼之後就讓大家自行離開了,後來才帶大家去各自的客房擱下行李。Aragorn陪著Boromir兄弟進去房裡,出來的時候看見Legolas站在不遠處,和Eowyn以及一名有個紅褐色長髮的女精靈有說有笑──他來幽暗密林這麼多次了,認得她就是護衛隊的木精靈Tauriel。

「Tauriel。」Aragorn出聲招呼,帶著Boromir兩兄弟走過去。

「Estel殿下。」Tauriel禮貌地笑笑,「剛剛Legolas讓我帶大家去逛逛。」

Aragorn愣了下,而Legolas撇了撇嘴角。

……喔,當然好,這麼麻煩妳、不好意思。」

「Thranduil陛下說過,你永遠是精靈之友。」Tauriel溫柔地笑了下,「那麼請你們跟我來。」

「Aragorn,不跟我們一起來嗎?」Faramir跟著走了幾步之後發現Aragorn沒有跟上來,困惑地回過頭。

「我有點事。我知道你們會在哪,我等等再跟Legolas去找你們。」

Faramir想了想,還打算要開口就被Eowyn一把扯走,腳一滑還差點在走廊上跌倒。

 

「你有事情想跟我說?」

等到大家都走遠了,Aragorn轉頭看向悶悶不樂的Legolas。那樣子像極了小時候事不順心的樣子,別說Thranduil把他寵壞,Aragorn反而好奇這樣子要怎麼不寵。

「他不尊敬你。」Legolas又開始踢地板。

「你就為了這件事情一路氣進來?」和Legolas相處那麼久,Aragorn早就知道Legolas基本上是個沒什麼架子的王子,小時候是嬌慣了一點,可是從來都和木精靈們相處融洽。長大後更不用說了,Aragorn相信Thranduil擅長治國、那麼Legolas鐵定就是負責鞏固精靈心的要角。Aragorn最後還是克制不住笑了出來。「噢,Legolas。」

「你將來可是人皇,他應該對你尊敬!」Legolas急得一句話裡頭夾了通用語又夾了辛達林語,講完還自己傻住,好奇起一句話裡面為什麼會有兩種不同的發音。

「Boromir他不是壞人,他只是被他父親帶得比較不服輸罷了。」Aragorn拍了拍Legolas的肩膀。雖然他自己真的覺得無所謂,但Legolas居然為了自己的事情氣成這樣,說不感動就是騙人。「而且他也被教導需要輔佐人皇,剛剛我跌倒成那樣他才會──嘿,別這樣,那不是你的錯。」

Legolas一聽見Aragorn的話就馬上僵住,Aragorn連忙把話吞回肚裡,他完全沒有要責怪精靈的意思。「別這樣,我們是在玩嘛。」

……我下次不會害你跌倒了。」Legolas悶悶地向他保證。Aragorn搔了下頭髮,說出「你不用改沒關係」會弄得自己很像受虐狂一樣,但是能和Legolas那樣打鬧是真的滿開心的。

「呃,你真的不用在意……我們去找他們吧?」

「Faramir倒是滿可愛的。」跟著Aragorn一起邁開腳步,Legolas偏頭回想了一下,「不過Eowyn看你的眼光好像怪怪的……要說喜歡好像也說不上。」

「不只我,她看你也怪怪的。我也不知道Eowyn到底在想什麼,應該只有Faramir知道。」

 

 

三個人類在密林的日子算是充滿刺激與樂趣。在偌大的密林王宮裡頭迷路的次數就別提了,第一次見識到幽暗密林的星光派對更是讓他們嘖嘖稱奇。

唯一玩得不痛快的就只有Boromir一個人。試想你明明是跟大家一起迷路,你轉過頭卻發現精靈王子只顧著把你弟弟和洛汗公主帶走,不管密林王宮怎麼樣漂亮,欣賞建築物的心情也會瞬間歸零甚至抵達負數、星光派對的時候精靈王子只拿東西給你弟弟和洛汗公主吃,這差別待遇明顯到Boromir都想哭喊一聲有個精靈以大欺小了。

「他為什麼看我那麼不爽!」Boromir委屈又憤慨地向Aragorn抱怨。

「呃……」Aragorn把自己盤子上頭的食物分給Boromir,他的盤子剛剛被Legolas疊得像小山一樣,加上其他木精靈與他熟稔、自然也會拼命夾東西給他吃。「你別介意,他年紀還小。」

「他比我還大了兩歲好嗎、別誆我!」

Aragorn還想要說些什麼,卻被Legolas一把勾住頸子,「Estel、那裡要辦賽鹿,陪我去看!」

Legolas你等等啊我正跟Boromir講話呢你等等吧好嗎乖、我知道你不喜歡Boromir可是你還是不能這樣、而且你也該跟Boromir好好相處了……

Aragorn的腦袋很快地就構築出這些句子,也張開了嘴,準備要跟Legolas這麼說的時候,一轉頭卻看見Legolas映著密林幽微燈光的眼睛閃著深邃的藍,嘴角的笑容在星光下更顯得柔和,他才剛說了「Lego……」就忘記自己原本要說什麼,句子硬生生地轉變成「那走吧」,這般簡短乾脆俐落。

於是Boromir人類小少年被孤單地留在原地,惱得咬牙切齒也不能怎樣。

 

幽暗密林的星光派對通常為期三天,平日辛苦抵禦林中邪惡生物的木精靈們會趁此機會好好放鬆,品嚐幽暗密林珍藏的好酒,並且讚頌維拉、以及世界上的光明。

Aragorn年紀還小所以不能喝酒,但吃過幾道以紅酒製成的點心之後也有點臉熱,不得已走到空曠的地方去休息一會。他揀了走廊的扶手坐下,從這個位置可以看見星空和有點點幽光的樹林,解開了兩顆領口的扣子,Aragorn仰起頭、一條腿抬到扶手上,身子倚靠在柱子上休息。他從小就領教幽暗密林的派對,所以也深知既然不是精靈、就要適時休息的大道理。

「脆弱的人類、這麼快就投降了嗎?」

Aragorn睜開眼睛,微微側首,輕輕地笑了下,「Legolas。」

精靈輕盈地走來、跟著跳上扶手,輕鬆地坐在Aragorn腳邊,「累了就去睡吧。Ada不會怪你。」

「大概等會再去睡吧。你呢?」

「精靈不容易感覺到累。」Legolas對他得意地笑笑,「不過我可以陪你去休息。」

Aragorn放下抬在扶手上的腳,換成和Legolas並肩的姿勢,「說到陪……Legolas,你知道我二十歲那年得去中土世界遊歷、累積經驗的事情嗎?」

「知道啊。」Legolas和他對上視線,聲音低低的,幾乎要融入夜色。

「在那之後我就不能再去瑞文戴爾、也不能來幽暗密林了,要留在剛鐸學習……這件事也知道嗎?」

「對。」

雙方都沉寂下來之後四周只剩下派對隱隱約約傳來的歡鬧聲,Aragorn用眼角餘光偷偷看了Legolas一眼,總是笑得燦眼的精靈現在卻有些黯淡下來了,扁著嘴巴不知道在沮喪些什麼。

……Legolas?」

「什麼?」

「你知道我可以挑一個同伴同行的事情嗎?」

……嗯?」

居住在密林的辛達精靈看著他瞪大了雙眼,Aragorn笑了起來,就像小時候安撫小精靈那般伸出手,拍了一下對方的肩膀。這在精靈的舉動當中形同擁抱。「看來你是不知道。雖然現在說還嫌太早,但我想你是喜歡凡事先有點準備的。」

「Estel?」Legolas的語氣有些不可置信。「你、我……你是在說你……

「我是在邀你陪我一起遊覽中土。」Aragorn把手從Legolas肩膀上挪下,翻過手掌,掌心朝上,一個邀請的姿勢。「What say you?」

……這不是吃定我會答應了嗎。」Legolas看著他的手掌,沒好氣地伸出手用力往他的掌心拍下,而Aragorn則緊緊抓住精靈的手掌。他可沒漏看Legolas臉紅得跟什麼一樣,就像他早學會的、Legolas有些話信不得,尤其在他害羞的時候。

「Hannon le。」

「放……放開啦。」

 

Faramir覺得自己很可憐。

他被Eowyn拖著去跟蹤Aragorn殿下還有精靈王子,還要時不時貢獻出手臂給Eowyn抓(都瘀青了),等到Eowyn偷看到滿意的時候還得被對方抓住往回衝。「Eowyn、別跑那麼快嘛──」

「不行!靈感這種東西有了就要馬上寫!」

「可是、可是妳寫的那些小說我又不用寫……妳就算拖著我回去也沒用啊!」

「你當然要負責幫我補齊我沒記住的!快點!」

Faramir頂著一張哭哭臉,一路被Eowyn拖回寢室。他覺得Eowyn不太像是公主,反而像是個女戰士。

 

 

終於到了Aragorn他們要返回剛鐸的那一天。Legolas和Tauriel所在的護衛隊一路護送他們直到幽暗密林外頭,Legolas從頭到尾都跟在Aragorn旁邊,又開始悶悶不樂了。

「Legolas,九個月不過一眨眼的時間,馬上就過去了。」

Aragorn細心地哄著精靈王子,而精靈只是又噘起嘴巴。走在前面的Eowyn用力掐了Faramir一把,讓Faramir大聲喊痛。

「就送到這裡吧。」已經出了幽暗密林,也能夠看見不遠的剛鐸護衛隊了,Aragorn不想給木精靈們再添麻煩。拉緊自己的斗篷,他想了想,手拍上Legolas肩膀的同時傾身向前,在精靈的臉頰上輕輕吻了一下,「人類的道別。我們很快就會再見。」

Legolas迅速地抬起手捂住臉頰,臉色漲紅得像是映照到透進密林的夕陽。在Aragorn背後的Faramir不住顫抖、內心叫苦連天。

「這三個月謝謝你們的照顧。」Eowyn聲音抖抖地行禮,Faramir痛得發抖地跟著行禮,Boromir則面色尷尬地照做。

……對了、Boromir。」Legolas的臉還有些紅,聲音卻很平穩。他越過Aragorn,一邊自懷裡掏出一個小盒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對你兇了點。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希望你不計前嫌。」

「呃,嗯……」人類少年Boromir扭扭捏捏地接下禮物,「我、我也……我並沒有討厭Aragorn,我也知道他是將來的人皇,我會尊敬他。」

Legolas偏了偏頭,隨即笑得無比燦爛。他退了幾步,回到木精靈的隊伍前頭。「Aragorn、Faramir、Eowyn、Boromir,一路順風。回到了剛鐸記得寫封信來。」

他們最後一次和木精靈道別,踏上了返回剛鐸的路程。Aragorn回頭了幾次,每次一和Legolas對上視線,精靈就會舉起手揮揮,臉上的笑容既是溫柔又是不捨。

 

「Legolas送了你什麼?」另外一邊,Eowyn咬牙切齒地逼問Boromir,但樣子又不像吃醋,反而像是心中認定的宇宙大定理被否決的淒慘樣。

「我不知道,我打開來看看就是了。」Boromir完全沒想到臨走還能收到Legolas的禮物,老實說有點受寵若驚。他打開了小木盒的的盒扣,然後掀開盒蓋──

 

「哇噢!」Boromir咕咚一聲,整個人差點滾下馬,好險旁邊的護衛隊眼明手快地把他推了回去。

 

拿在Boromir手上的小木盒,打開盒蓋之後彈出了一個黏在彈簧上頭的木製蜘蛛小模型,栩栩如生。

「嗯。」Eowyn好像是放心了,再次笑得嬌美如花。

「呃,哥哥……」Faramir小少年捂著嘴,只替哥哥覺得難過。

「木精靈的工藝一向不錯,送了這個給你很有心。原來Legolas這幾天趕工在做的是這個啊。」Aragorn看著Boromir手上的小盒子,語氣還有點吃味。

 

「我才不要這個呢──那個精靈到底看我多不爽啊──!」

 

 

 

 

 

 

 

 

【後記】

十二點之前要交出心得

明天之內要寫完另一份心得寫完聽力作業&終於要開始準備期中快樂

於是我得先關了 大家來日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