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我已經弄了兩個表單跟發了一個噗浪,所以我要誠實地說:

我沒有新的開頭可以用了。

 

......看,新的開頭耶。(Sxxt

於是哈囉你好嗎,我是Binya!我又來囉在這星期一前的六分鐘!好啦我不管這篇我發出去的時候幾點,反正我打到這行的時候時間是11:54。(鴨霸耶

我又來發吵吵的預定表單文辣,這次預定!不是印量調查喔

這次的本子會在5/31號的ICE場首刷,攤位號碼I31

刊物資訊在以下~預定日期到5/15(五)截止!

 

★《Sync》/J禁

【配對】本徑x吉本荒野

【內容】穿越/架空請注意

【規格】A5 / 右 / 直書

【頁數】粗100上下,外含特典

【字數】四萬字

【定價】粗150元新台幣

【尺度】R15 ←是的R15,未滿18歲請放心單!但沒滿15的請注意!

【特典】外含特典,採預定制,填寫預定表單就會附特典,沒有限量問題,請放心!

預定表單兒!

預定確認表單

 

 

 

★《Once Upon a Time(上)》-魔戒AL架空小說本

花】GC(感謝好友GC願意插花嗚嗚嗚嗚)

【配對】魔戒/亞拉岡x勒苟拉斯←波格*

【規格】A5 / 右 / 橫書

【頁數】約76頁上下

【字數】五萬

【定價】100元新台幣

【尺度】

*注意事項:半獸人波格美化注意,反派依舊,但是外觀及行美化,且有暗戀勒苟拉斯的設定

試閱here!

預定表單兒!

預定確認表單

 

可能會有人對於字數和價格上的差異感到好奇,請注意這不是在拉抬價格還是什麼,純粹是因為橫書和直書排版問題造成頁數上的差異,

價格是按照頁數而定的:)←這表符看上去有點機掰可是我又很想用表符不過XDD在這邊看上去實在太嗆,我天人交戰啊(囉嗦

 

這次也有開放通販

但是請注意以下:因為場次結束時間正逢即將面對期末考,屆時我個人在學校的時間表會非常緊,

因此可能會提早發出通販通知以及寄書,如果是這個狀況,要麻煩各位同好記得查看信箱,

若是不得已還是得在場次之後寄出的話,我處理的狀況可能會沒辦法那麼快,要請各位多多見諒了,不好意思!

不過若是後面這個狀況也還是請大家要記得看信箱(痛

 

當然!不可免俗的!在這裡講講預定的一些事情兒~~

 

*兩本本子都有開放通販,如果有海外地區的同好也有興趣的話就要麻煩大家先確認有辦法把款項匯到台灣來!><

如果匯款有困難、覺得郵寄這個方式可以接受的話,之後發了匯款通知信之後請再來信跟我說,我會另外把地址寄信通知您>< 

*如果有要變更領取本子方式的同好請務必盡量在5/24(日)之前通知我,不論是私噗還是發信告訴我都可以QwQ

場領通知信會在場次前一個星期發出去喔,請大家記得撥冗看看信箱!!><

 

麻煩選擇通販的各位記得查看信箱,若是在截止日後兩天內還是沒收到通知信請跟我說

並且在通知信上通知的匯款截止期限之前匯款!><

如果因為有困難而想要延遲匯款的會請記得在匯款截止之前告訴我,真的非常感謝!

*匯款期限有困難的話請隨時來信跟我說!但是請記得,

匯款之後絕對拜託要記得填寫回報表單!!,(雖然還早)

謝謝!><

 

*因為本子都是採用郵局寄送,所以沒辦法選擇送達時間喔!

有困難的可以選擇存局候領的方式~~

 

那大概就以上了,謝謝大家看到這邊QwQQQ

 

晚安!!!!!!!

(考完試的神清氣爽)

↑括號裡面完全複製上次打的內文,都在考完試耶,怪了我考完試都超級高興的(不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