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3

*HP AU

   以Harry Potter為背景世界觀,所有的世界觀、用語以及魔法工具皆屬於J.K羅林。

五年級的作業簡直多到令人難以置信。大野不只一次興起跳上霍格華茲特快車回家的衝動,有賴陪他去圖書館奮鬥的櫻井一句「你的球隊怎麼辦啊」、才讓大野乖乖坐回位子上寫完魔法史一份關於妖精叛亂的報告。

 

升上五年級之後要一邊念書、一邊準備普等巫測。畢業後的出路需要參考的成績來自七年級的超勞巫測,而能否修習超勞巫測的課程就得以普等巫測的成果維基準,因此五年級是相當吃重的一年,不只五年級的課程、他們也得好好複習一到四年級的所有學習內容。

大野雖然不是成績吊車尾,偏偏他五年級這年獲選為魁地奇球隊隊長,因此加上球隊的練習,如果沒有櫻井幫忙的話他可能會變成一個拿著木條的麻瓜。

 

因為魁地奇球隊隊長可以享有和級長一樣的特權,比如說使用級長浴室之類的,所以當櫻井知道他當上隊長的時候還氣呼呼地抱怨「你整個暑假不也沒講」。

不一樣嘛,櫻井又不打魁地奇,他只是擔心這個話題櫻井沒興趣、講了還被櫻井覺得愛現才不講的

……而且櫻井知道他當上隊長之後還超級規劃狂地擬了一張複習表給他,雖然大野受益良多、但看見的時候還是嚇到差點把嘴裡的南瓜汁吐出來。

 

他在開學第二個週末的時候選出了新的代表球隊。兩名打擊手和一名追蹤手都是元老球員,另外兩名追蹤手和看守手則是選拔出來的(當被選作追蹤手的三年級生知念一臉興奮地表達對他的崇拜時他還真不習慣)。

大野對今年拿到魁地奇冠軍盃也很有信心,尤其在練習過之後。可惜的是櫻井雖然很有耐心聽他講各種他努力想出來的各種戰術,卻在聽完之後依舊無情地笑著指出他還有三份作業沒寫。

翔くん,你一定會成為一名好巫師的。」大野誠心誠意。

「謝謝誇獎。那你想要當什麼?」櫻井正翻閱著從書架上拿下來的魔藥學參考書籍,隨口回應大野的話。

「我想當麻瓜。」大野智依舊誠心誠意。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他不會說謊。

結果櫻井抬起頭,瞪著他看的樣子就像是麥教授抓到觸犯校規的學生時的眼神,讓大野低下頭一秒認錯:「對不起我會乖乖當巫師的。」

 

這天他上完黑魔法防禦術之後剛好有空堂,想著開學之後家裡幫他寄來了忘記帶的課本(免不了被櫻井唸了一頓)、都還沒有寫信回去道謝,回寢室抓了張羊皮紙簡單寫下感謝和開學的近況之後,他把羊皮紙摺得小小的塞進長袍口袋,爬出葛來分多塔的畫像洞口,要去貓頭鷹屋把信寄出。

「啊、リーダー──」

走到入口大廳時他聽見一聲熟悉的叫喚,轉頭一看便看見松本潤朝著他跑過來。自從友人知道他成為魁地奇隊隊長之後,相葉笑著說那你就是リーダー了耶,從那次以後相葉和松本偶爾會莫名其妙地喊他リーダー,明明他們就是赫夫帕夫的學生。

「哈囉,松潤……」大野見松本的懷裡還抱著藥草學的課本,「剛從溫室回來嗎?」

「嗯。リーダー要去哪?」

「我現在要去貓頭鷹屋寄……個信。」

「正好!我現在也要去。」松本燦爛地笑了開來,「我媽要我幫她問芽菜教授一點問題,現在我要去回給她。」

「這樣啊……」大野點點頭,把頭偏向門口,詢問松本要不要現在一起走。松本點了點頭,跟在大野旁邊往貓頭鷹屋的方向前進。「怎麼了,你家院子長出魔蘋果了嗎?」

「什麼?不是啦、才不是呢!」

閒話家常地聊了一下,松本問了大野準備普等巫測會不會很辛苦,結果得到大野智的哭哭臉。「你又不是不知道翔くん他完全是個規劃狂人……

……唔嗯……」松本有幾次跑去找櫻井聊天時候無意間瞥見櫻井放在桌上的複習計劃表。他再怎麼崇拜櫻井也絕對不會學習對方以秒計算的時間規劃。想到這邊他反而同情起大野來了,衷心期盼起大野可以在普等巫測結束之後依舊活得健康。眼看一提起普等巫測大野的臉就快要比報喪女妖還要慘,松本趕忙換了個話題。

「這個週末赫夫帕夫也要選隊員了唷,我打算跟相葉くん一起去應徵打擊手。」

「哦、你們默契很好,應該沒問題。」換話題的瞬間大野就活過來了。

「打擊手最好要具備什麼條件啊?」

談起魁地奇的大野精神奕奕地說著如果是他、他會選什麼樣的打擊手,松本也專心地拼命點頭,就是偶爾聽見在意的地方會打斷大野然後提問而已。

爬上貓頭鷹屋他們暫停對話,分別去找貓頭鷹要把自己的信寄出。松本沒有養貓頭鷹,因此得借用學校的。很快地挑了一隻大角鴞,他把信綁上那隻貓頭鷹的腿之後就把牠放出去,想著大野也應該好了,卻看見大野站在棲木下面發呆。

「大野さん,你怎麼了?你的貓頭鷹生病了嗎?」

「不是,我……」大野這下真的苦惱了,左看又看都找不到自己養的那隻貓頭鷹。「我找不到我的貓頭鷹……

「啊?」

 

是這樣的,大野他有個小煩惱。因為老是和櫻井借貓頭鷹他也很過意不去,所以三年級的時候他也去斜角巷買了一隻貓頭鷹。當時他和櫻井借了麻瓜的推理小說來看(雖然總是看到一半就睡著),因此他用了那個小說主角的名字,把他的貓頭鷹取名叫做榎本。

他養的這隻榎本,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神出鬼沒──就算是身為主人的他,也老是找不到榎本跑去哪了。在家裡的時候就算把窗戶關上了,榎本還是會在他一覺醒來之後就莫名其妙失蹤,然後又在窗戶關上的某個夜晚過去之後莫名其妙地再次出現。大野百思不得其解、榎本到底是怎麼飛進來的啊,他窗戶明明都上鎖了。

來到學校之後貓頭鷹都得養在學校的貓頭鷹屋,狀況更嚴重了。榎本一點都不像櫻井家的田子會乖乖待著,反而是神鷹見首不見尾,他五次來貓頭鷹屋有四次會找不到榎本,呼喊了半天都不見蹤跡,到頭來還是得麻煩櫻井的貓頭鷹。搞到現在只要大野露出困擾的表情,田子就會自動飛到他旁邊歪過頭,眼神似在詢問要不要幫忙。

他養貓頭鷹並不是為了跟牠玩捉迷藏啊!他跟自己常常寫到一半就失蹤的作業玩就夠了好不好!

 

像現在,原本把臉埋在翅膀下睡覺的田子似乎注意到他了,飛下來停在他的肩膀上嗚啼著和他打招呼,褐色的大眼睛詢問他是不是又找不到榎本了。

「對,我又找不到牠了。」摸了摸田子的羽毛,大野覺得自己諸事不順。拜託別鬧他了啦,他等等想回去睡個覺再寫魔藥學報告的。

「大野さん,你辛苦了……你的貓頭鷹長什麼樣子,我幫你找?」松本也摸了摸那隻漂亮的紅褐色貓頭鷹,讓田子親暱地咬著他的手指。實在看不下去大野的一臉淒慘,他忍不住提出協助。

「灰色的灰林鴞。」不過就算松本幫忙找了,大野也不覺得能找到,他真的不知道榎本去哪學的那麼愛亂晃。「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我只好拜託田子幫忙──咦?」

另外一邊肩膀突然傳來另一個重量,轉頭一看卻剛好湊到一叢灰色的羽毛裡頭。

「什麼時候出現的啊?」松本原本抬著頭在看頭上的棲木,試圖忍著鳥大便的隱隱臭味努力專心尋找灰色的灰林鴞,聽見大野的聲音而看回來的時候卻看到不知何時出現在大野肩膀上的貓頭鷹。

「我也不知道,嚇我一跳。」榎本簡直可以成為間諜用貓頭鷹了。大野真心覺得榎本大概是受過這種訓練的貓頭鷹,只是不小心被放到普通的寵物店賣出來而已。「那個……榎本さん,我應該可以拜託你對吧?」

「牠是你的寵物吧!」松本聽見大野居然對自己的貓頭鷹用敬語,整個沒辦法坐視不管了。這樣的學長真的沒問題嗎,他都開始擔心了。

榎本的翅膀微微張開,直接把爪子伸到他面前。大野連忙感激地把信綁到榎本的腿上。說真的、榎本是一隻很棒的貓頭鷹,就是偶爾會找不到有點困擾而已。一等大野把信綁好,榎本就把腿收了回去,大大的褐色眼睛一派冷靜,拍了拍翅膀、穩穩地飛出貓頭鷹屋。田子看大野成功把信寄出去了,輕輕地啄了下他的髮旋之後就飛回棲木上,湊到飼料盒旁邊去吃飼料。

リーダー,連動物都會欺負你了,你這樣不行啦……」松本一直都覺得大野人很好,但是好過頭了,總不會連他自己養的貓頭鷹都偷偷瞧不起他了吧,這樣大野該怎麼辦啊。

「沒事的,榎本是隻好貓頭鷹。」大野只要能把信寄出去就什麼都好。算算他也差不多到達忍耐貓頭鷹屋味道的極限了,「松潤我們走吧,我得回去寫報告了……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要在下午四點二十三分之前回到寢室,打開我的書包拿出作業然後……」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大野さん,希望你能平平安安……」平平安安活過五年級。

 

 

 

 

 

 

 

 

 

【後記】

ㄜ,

嗨。(←什麼心虛的語氣

別看我!我知道!我知道我已經很多天沒更新了!我有眼睛我知道上一篇更新真的已經很久以前!!!!!

可是真的不能怪我,你們知道畫封面畫到想崩潰所以跑去看遊戲實況結果笑得更崩潰的感覺嗎!!!!!!!(招認偷懶

那那那不然你們......你們知道趕稿結果卡稿所以跑去看遊戲實況結果笑得更崩潰的感覺嗎!!!!!!(又招了

來來來大家看看這個 我不信你們看完之後還會罵我Q-Q(被罵得更慘

(BTW我現在習得新技能:我會罵瑞典髒話了!I can swear now!←)

我每次看完都笑到沒力氣拉直線所以ry(還找藉口

好吧我只是想說......一次弄兩本本子真是太TMD累了,這真的不是人做的,嘗試過一次之後下次我會務必小心注意。(天方夜譚

 

那麼都已經打那麼多了......不如我來談談我這週末碰上的壯烈事蹟吧(X

我星期六的時候去布兒的學校找他玩兒,很快樂雖然因為下大雨我不得不穿著拖鞋去玩水(其實是水玩我

然後......

 

我他馬der在半年內掉了我的第二張學生證。

 

幹................................What the hell I have done............

欸一張155也是錢啊!雖然我聽我表哥說他學校一張400我有稍微寬心(表哥:幹。

但是155都可以去場次上買個薄本漫畫本啦!!!!!!!我那個心疼啊GAN!!!!!(崩潰

我是真的很沮喪所以......請不要說什麼我很容易忘東忘西嗚嗚嗚QQQQQQ

難道我要說「對啊我真的超笨耶我就是會忘啊」嗎QQQQQQQQQ

這樣的語氣實在很像在挑釁對吧哈哈,但是拜偷在這個沮喪又難過的moment不要拿我的個性笑我了,

平常被笑是好玩,這種時候被這樣講就算是無意的我也覺得是落井下石嗚嗚嗚嗚嗚(如此玻璃心

OK我要準備去完成我最後一週的服務課了!下星期開始我的星期一早晨就恢復自由啦,也可以找到更文的固定時間(?)了!(哦

大家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