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love取向

*靈感來自手機遊戲黑貓project!XDDD

【櫻井翔的場合】

櫻井翔找到了一個他可以稱王的遊戲。

他相信他在這款手機遊戲當中絕對可以稱王。

 

上星期回家的時候他看見自家弟弟反常地連頭都沒抬,甚至連最敷衍的「哥」都沒喊,只是一味低頭用他的手機。櫻井當下一面感嘆現代年輕人通通被手機綁架,一面想要八卦自家弟弟是不是交了個女朋友,放下他的包包和外套之後就躡著腳步走到沙發後面。

「哥,說認真的,你早就該放棄當間諜的夢想了。」櫻井修冷不防出聲告訴櫻井他早就知道他在幹嘛了。

 

我難得回家一趟、一定要一開口就這樣對我說話嗎!

好歹我你哥!

 

當下櫻井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可惜三分鐘後他還是沒能展現哥哥的威嚴,因為他馬上就被他弟舉起手機後一句「哥你一定會這題幫我選」的舉動給融化了,果然他弟還是可愛的嘛。

後來他才知道櫻井修開始玩的那款遊戲是叫做黑貓project的益智問答遊戲,要發動攻擊的方式就是答對一個小知識……

講認真的,櫻井翔覺得這遊戲分明為他而設計。

你自大!你厚臉皮!你不要臉!

哼儘管來,批評儘管來,這幾年他見過的anti粉絕對不差這一時。而且不管他們要怎麼anti他,終於找到一款他能夠稱霸的遊戲什麼的,這當中的狂喜能讓他忽略全部的批評、手舞足蹈到世界的盡頭。包不准他還可以在這段時間至少與他們團內的舞王大野智比肩啊,他倒要看看誰還敢笑他跳舞腰太硬!

 

當然手機遊戲和跳舞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原諒他吧,他已經在手機遊戲上兵敗如山倒太久了,所有遊戲只要有他在,團員無不露出放心的微笑──這才不是因為他可靠,而是因為只要有他在、其他團員就絕對不會墊底,他們放心得很,要懲罰也不會輪到他們身上。

是不是!看見沒!在VS嵐上面獲得某方面的輝煌成就也就算了,私底下也這麼慘,長久下來他的心靈健康怎麼可能平衡發展。喝再多碗心靈雞湯都沒有用的,就算是心靈雞翅鮑魚湯也沒用啊,除非給他找一個他絕對可以獲勝的遊戲不然什麼都沒有用。

然後,黑貓project這款遊戲就降臨了。他真的很快樂。

 

化學品種類繁多,請問常溫常壓下硫酸銅的顏色為何?

藍色。

 

法國球王之稱的已退休足球員席丹,請問他球員生涯中主要是擔任哪個位置

中場啊。

 

黃麴毒素是一種有強烈生物毒性的化合物。請問黃麴毒素對人體內產生最顯著的毒害是在哪一個器官

肝臟。

 

翔ちゃん,你好噁心,這些題目你到底是怎麼會的?」準備要錄新歌MV的相葉靠在櫻井旁邊,看著櫻井老神在在地應付所有題目,當他再次看見櫻井在題目一彈出來就眼睛都不眨一下地選了一個答案時,他終於忍不住了。「什麼俄羅斯母親河……你怎麼知道是伏爾加河?我都沒聽過耶!」

「上次去俄羅斯觀光的時候我幾乎把整本旅遊書都背起來了嘛。」櫻井聳了聳肩,滿意地看著自己的角色把敵人一次解決掉,還順口說出根本不應該是一般人會做的事情。

「是喔……

然後等相葉停止詢問、櫻井繼續埋頭遊戲的時候,休息室裡又是一陣沉默。

……你們沒有打算玩玩看這款遊戲嗎?」櫻井在破關之後抬起頭,環視正在各自的角落做自己事情的團員們。他難得找到一款他有辦法駕馭的遊戲耶,當然希望團員們可以一起同樂。

 

【二宮和也的場合】

「那個遊戲我玩過啊。」二宮聽見櫻井的問題,示意地晃了下手中的手機,「不過玩那個實在太累了,我一個星期就刪掉了。」

畢竟他是個大忙人,要玩的遊戲太多,沒辦法被一個遊戲困著太久嘛。

 

【松本潤的場合】

「我常常把題目和答案一個字一個字看完,時間就沒了。」

松本其實也玩過。

但是以他細心的性格,限時二十秒的時間真的完全不夠用。玩個手機遊戲要弄到眼睛痛又神經緊繃,經常身兼演唱會舞台監督的松本過一段時間就膩了。

 

【相葉雅紀的場合】

「我不行啦!」相葉驚恐臉,這種遊戲他玩不來啊!

 

【大野智的場合】

……。」大野智八字眉,一臉委屈無辜地看著櫻井翔。

你忍心讓我玩那個遊戲嗎你忍心嗎我光是看著就覺得好累啊我真的會覺得很累就算是在釣魚的時候玩這款遊戲我也會因為太累而沒辦法釣到魚喔這很嚴重耶而且如果我一直輸的話我的心情會很差耶翔くん你懂嗎……

「我知道了,別那樣看我。」從他們家隊長眼神中解讀出一堆文字的櫻井冷靜地切斷大野的眼神電波。

 

【櫻井翔的場合again】

「哥,你最近有沒有抽到什麼好的角色?」櫻井修想反正他也閒來無事,來跟他哥交流一下好了。

「哦,那個啊……」櫻井正在用手機瀏覽國際新聞,雲淡風輕:「我沒玩了。」

「什麼?為什麼,這是你唯一……我是說,你難得……抱歉,你擅長的遊戲耶。」櫻井修一直不小心把不必要但是又一針見血的副詞說出口,被他哥哀傷地睨了一眼。

……因為他們都不肯陪我玩啊。」櫻井翔放下手機,決定要去找點東西吃。

櫻井修看著哥哥的背影,一時陷入了要不要發條twitter的天人交戰之中。

 

『我哥都已經三十代了還因為沒朋友陪他玩黑貓就沮喪到跑去找東西吃欸。』

 

 

 

 

 

 

【後】

感覺上是唯一一個櫻井翔可以稱霸天下的手機遊戲,團員卻通通嫌麻煩不肯陪他玩的故事

別難過啊,港區豆知識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