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取向:3

*靈感取自特殊三十題 08、恐懼的是你的離開

大野智沉默地走出房間,站在藍色的房門前,自二樓俯瞰著在客廳的團員們。

櫻井和相葉正憂心忡忡地抬起頭看他,櫻井甚至已經從沙發上起身了。而二宮和松本完全不在乎,只是各自抓著wii的遙控桿、在殭屍求生遊戲裡面合作殺出一條血路。

 

沒關係,他不需要那麼多的關心。他當然不需要,這是他自己的事。

大野毅然決然地揹好他的東西,一步接著一步地走下樓。這每一步都是沉重的,代表著他對他的決定所下的決心。

他絕對不會回頭,無論他下的決定會讓他在日後有多後悔。

 

「智くん……

大野智手一揮,阻止櫻井開口。

「可是,リーダー──」

大野搖搖頭,不論相葉說什麼他都不會改變主意。這主意他很久以前就決定好了,是不論哪個團員都沒辦法置喙的選擇。

「你們就讓他走啊,反正他不在乎嘛,是不是?」二宮使勁甩動手中的遙控桿,讓他的角色揮動斧頭砍殺了一個殭屍。

リーダー,你應該知道你走出去了就不能回來了吧。」松本趁著二宮掩護的時候打開他的包包、把醫藥箱打開喝了點藥水,不然他的角色血量快要見底了。

……我知道。」大野轉身背對著團員們,「……我不會後悔我做的決定。你們不需要顧慮我沒關係。」

「智くん,我──」櫻井想要跨過沙發,大野卻仿佛知道他想做什麼,往前了兩步,拒絕之意明顯。

「翔くん,你真的不需要留我。」

「不是啦リーダー翔ちゃん他是想──」

相葉ちゃん,我很謝謝你和翔くん,可是……」大野抬起頭,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吐出,「真的沒關係。」

櫻井和相葉面面相覷,神情複雜。

智くん,我怕……

「不會怎麼樣的,翔くん,就算少了我。」大野抓了抓頭髮,猶豫了好一陣子才回過頭,給了櫻井一個複雜的微笑,「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很好。」

坐在地上的二宮突然對面前的殭屍來了個連段必殺,從那用力的手勁看得出來,他現在非常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松本咬緊牙關,他操縱的角色在他沒辦法專心的狀況下已經屢屢碰到危機。

大野帶著他的東西走到玄關,從鞋櫃裡面拿出了他的鞋子。他可以感覺到櫻井追到了門口,張開嘴又想說些什麼,於是堅定地迅速打開大門,然後踏出去。

……謝謝你們,翔ちゃん相葉ちゃん,」大野最後一次回頭,對那兩個眉頭緊皺的友人微微一笑,「我會記得你們的。」

大野的最後一抹微笑消失在大門之後,徒留一臉悲愴的兩個團員。

 

 

 

 

 

「我們只是想要拜託他回來的時候幫我們買個啤酒因為冰箱裡面沒有了!為什麼要打斷我們啊ニノ!」相葉抱著頭在沙發上哀號。

「我們只是想拜託智くん回來的時候順便買個壽司當晚餐啊!」櫻井也在悲痛抗議。他真的很想要吃壽司啊很久沒吃了耶!

「啤酒我買好了。」二宮雲淡風輕地拋來一句。

「晚餐我來弄。」嵐家的可靠五弟在回血成功之後在殭屍陣裡頭大出鋒頭所向無敵,帥氣地擔下晚上的民生問題。「醋飯我有買了放在冰箱,可以做壽司。」

「所以,你們兩個現在去把大門給鎖上。」

リーダー有帶鑰匙啊,就算鎖了也沒用吧。」相葉半張臉埋在沙發抱枕裡面,說話說得可憐兮兮。

「不,那傢伙一定沒想起昨天晚上我借了他的鑰匙出去買啤酒。」二宮陰惻惻地笑了起來,那樣子簡直就是恐怖遊戲裡面的殭屍嘛,「他現在沒有鑰匙。」

櫻井和相葉吞了口口水,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得這樣趕盡殺絕。

「就鎖他一下,沒差吧。」松本無所謂地聳了下肩膀,「反正──」

 

「我們就已經跟他說過明天就是MV拍攝了叫他不要出去釣魚,他還硬要去,晚上的大掃除工作還全部推給我們。」

 

說穿了就是欠罰。

 

「好啦,你們兩個快去鎖門吧,讓那個該死的大叔嚐嚐什麼叫做有家門而不得入、讓他知道外面的地板有多冰冷!」

不要以為那句「出去就不能回來」是玩笑話,知道嗎大野智!

 

 

「大野くん,你明天沒有工作嗎?會不會太累啊?」船長拿了罐啤酒給大野,一邊拍了拍他的肩膀。大野抬起頭,給了他一個閃閃發光的快樂笑容。

「釣魚才是我活力的來源啊!」

反正他家團員能夠諒解的嘛,瞧瞧那兩個還在那邊放話不會讓他進家門的末子組,他才不會相信他們的口是心非呢。

嵐是最棒的團體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