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家毫!窩四BIIIIIIIIIIIIIIIIIIIIIIINYA!!!!!!!!!!!!!!!!
那些I集結起來之後看上去真像條碼啊,不知道刷過之後會不會顯示我的智商呢(並不會有
總而言之這下又給我生出了一個嶄新的開頭,真是太令人欣慰了(努力的方向已經錯了

總之......當初考完試想著時間還很多,考完日檢之後還是覺得時間很多,打工結束之後也是想著時間剩超多多比家庭小精靈
......其實這些一切都是錯覺,就像我覺得我很聰明一樣,都是錯覺,錯得太離譜了

我差點又要過上去年底那種快要哭出來的趕稿生活啦!!!!(再混啊

目前本子已經大致做好了就差封面,頁數和字數還有些不確定是因為我還想要加上一篇遊戲小短篇,
但是大抵上就是那樣的感覺囉(好喔

這次要做的印量調查有團愛本也有山組本,

CP會雷的同好就麻煩在看完團愛本之後直接往下拉,跳過寫有CP段落的地方了 謝謝><!

 

以下是這次ARASHI only的新刊!

關於櫻井翔與他愉快的小夥伴們(亂講

標題真的超級長的,老實說我超煩惱要怎麼把它塞進封面裡面T.T

 

 

cover    
★《食いしん坊と食いしん坊の仲間たち》-團愛小說本
【規格】A5 / 右翻 / 直書
【頁數】約150頁
【字數】五萬上下
【定價】200
【尺度】全員向

試閱at here!

印量調查請往這兒走!!!

 

注意事項集中:

1.這次的前言真的超 級 煩

我沒有誇張,我自己都覺得超級爆幹煩的。我一打完就覺得自己很煩了,或者老實說,我在打的時候就覺得這超ry

可是我改不掉啊!(幹

2.內有兩篇短篇有自創角色,其中一篇為第一人稱書寫

另外還有一篇寫的是櫻井家三兄妹

3.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裡面沒有30題全部都寫!!!!!!!!!←

其實如果我沒自爆的話或許也不會被發現,可是我覺得做人要誠實至上^p^(滾喔拜託


※※※※※※※※※※※※※※※※※※

另外也決定這次可能會加印的本子就是山組本了yo~~~~(煩躁晉級

但是印量調查如果沒有接近20本的話這本就不會印了這樣 ㄅ好意思(就是不肯正經講話

★《寂》-智翔短篇集小說本
【規格】A5 / 右翻 / 直書
【頁數】256頁
【定價】280元新台幣
【尺度】R-18
【資訊頁】http://koenashi.weebly.com/

印量調查請往這兒!!!

 

 ※※※※※※※※※※※※※※※※※※

另外另外白痴如我嗚嗚居然一直忘記放合本的宣傳T-T(幹

 ★《命運之輪》-領悟小說合本
【規格】A5 / 右翻 / 直書
【頁數】166頁
【定價】250元新台幣
【尺度】R-18
【資訊頁】http://ryousatoru.weebly.com/

印量調查請往這裡衝啊!!!!!!!(靠

 

 

AAAAAANNNNNNNNNDDDDDDD~~~~~~~~!!!!!!!!(煩躁的顛峰

 

這次的攤位號碼在S10保險櫃中走山組

因為之前一直忘記打出來所以這次把字放大一點,希望不要有人被這麼大又紅的字嚇到ㄚ><(幹

 

是這樣的,這次因為個人因素,所以這次不會開放通販喔!

場次過後如果有剩餘的本子的話就會開放通販,關於這點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非常抱歉QQ

之後還會有加印的機會的,請讓我在這邊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QQQQQQ(哭爛

 

那麼這兩份印量調查將會持續到8/15(六)為止!

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邊>/////<期待場次相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