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取向兒~因為這次的對象不是團員,所以也不能標member loveXDDD

  靈感取自家族ゲーム劇組時期的沼田兄弟&老師三人組!(喔

*好久不見。(好意思講

對神木隆之介來說,演藝圈當中不論多受歡迎的明星、對他而言都不算是稀奇生物。自小作為童星出道,他在連記憶都還模糊不清的年紀可能就被某個如今被社會當做高不可攀的大牌抱在懷裡過了。所謂的高不可攀,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你不可能在街上隨便碰到這個人,所以才讓人有種莫名其妙的傾慕,倘若那個明星平常會穿著背心和夾腳拖鞋、坐在你家巷口的便利商店抽菸抖腳大聲嚷嚷,不管他在電視上多麼有名,對社會大眾來說他都不是個讓人急於親近的藝人。

因為如此,從小就在演藝圈當中打滾,神木親眼看著那些讓大家為之瘋狂的演員們也會有內急必須衝廁所、或者是紅了以後就對幕後人員以及新人頤指氣使的一面。他從小就深深理解「演員也是人」這一點,多麼大紅大紫的演藝圈人員出現在眼前的時候,儘管他不會心存藐視,但也不會特別抱有急著親近的心情。他學會先在一邊察言觀色,再決定要如何跟這個人相處才不會影響劇組的氣氛。

 

同樣地,在知道自己將要和現在紅遍全日本的嵐成員櫻井翔一起拍攝日劇的時候,他並沒有感到特別興奮或者期待。硬要說的話,他只是有點想要看看,不知道像嵐這樣,以前無古人之姿站上頂端的偶像團體團員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個性?呈現在攝影機前面的樣子是真的嗎?

他只是有點想要看看,其他的情緒再多也沒有了。

 

「你好,我是浦……浦上晟周,請多多指教。」年紀小小的浦上第一次面對櫻井翔果然緊張到不行,連鞠躬的姿勢都猛力到神木好像聽見喀的一聲。

「我是櫻井翔,不要太緊張哦。」

櫻井非常親切地揉亂浦上的頭髮,還帶上一個非常像鄰居大哥哥的溫柔笑容。神木站在浦上後面,在櫻井看過來的時候也牽起禮貌的笑容。在演藝圈待了這麼多年,他看得出來櫻井這些笑容都不是裝的,所以他稍稍放下心來和對方交談,順便討論起他們兩人今後的各場對手戲──神木被認識的人問了很多次,可以和櫻井翔一起演那麼多場對手戲,會不會很興奮?

他客套的回答都是「當然會啊」、「非常興奮」,但實際上他一直到現在真的和櫻井翔面對面了、開口交談了,才開始興奮起來。

 

順便一提,原本一直都沒有什麼新奇感的神木,大概到劇組開始拍攝的三天後,就進入到「今天櫻井さん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的宇宙期待心境當中了。

這不是說櫻井很有魅力、也不是說他終於發現親近超級巨星櫻井翔可以得到什麼好處,而是──

 

「神木さん,我告訴你喔,我覺得櫻井さん很討厭吃香菜。」一起拍攝幾場戲之後在他面前也放鬆下來、開始真的像他弟弟的浦上捧著今天的飯盒,偷偷湊過來找他悄悄話。

「嗯,怎麼說?」神木把食物推到左邊然後小心翼翼地開口說話。他的手上還捧著便當,其中一道菜上面就放了很多香菜,或許浦上今天看到了什麼才會發現這件事。

「剛剛我看到櫻井さん把全部的香菜都挑起來放到便當盒蓋上!」浦上握緊拳頭,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地宣布。

……喔。」神木低頭看著全部被浦上推到旁邊的香菜,露出曖昧的笑容。

「等等!這不算喔!我等等會吃的!」浦上當然沒忽略神木的眼神,馬上護住自己的便當狡辯。

「嗯,好、好。」神木故意在浦上的面前把一口菜連著香菜一起送到嘴巴裡,在浦上敬佩的注視下故作得意洋洋地咀嚼。

 

櫻井翔是個很值得尊敬的前輩,神木很清楚。

不論是做事的態度還是實際展現出來的成果都有很高的水準,又溫柔體貼──雖然神木是有聽說櫻井對於體育方面的很多事情都超級不拿手、後空翻什麼的完全不會又有懼高症,可是撇開這些不談,櫻井是個值得學習的對象。

「隆之介くん,吃點這個吧。」因為今天的拍攝工作意外地比較早結束,所以劇組裡面不需要跑回家吃飯的人約一約、全部跑去拍攝地點附近的燒肉店吃晚餐。櫻井坐在神木和浦上中間,拼命往他們的盤子裡添肉,還會記得要搭配青菜。

「謝謝。」神木拿起自己的茶杯加點熱茶,然後也順便拿起櫻井的杯子,「櫻井さん,還需要茶嗎?」

「那就麻煩你了。」

「櫻、櫻井さん!」浦上突然發出抗議,「我不喜歡吃香菜,所以這道菜我……

「這怎麼行啊,晟周くん,你不能挑食哦。」櫻井嘿嘿嘿地笑著,整個就是吉本荒野上身,乾脆抓起盤子把剩下有香菜的菜通通倒進浦上的盤子裡。「你年紀還小,所以不可以挑食。」

「話是這麼說──」

「話是這麼說,」神木把重新裝滿熱茶的櫻井的杯子放回桌上,捧起自己的碗、輕描淡寫地撈起一口飯,「可是櫻井さん自己也不喜歡吃香菜不是嗎。」

「欸?」櫻井發出被戳到痛處兼裝傻的聲音。

神木用筷子比了比櫻井的盤子,旁邊堆了被挑出來的香菜,「都挑出來了。」

「看吧!看吧!櫻井さん自己也不喜歡香菜才把這些通通都給我的,」浦上盤子一傾,櫻井剛剛倒給他的菜大半又落到櫻井的盤子裡,「櫻井さん才應該多吃一點保持身體健康呢。」

「晟周くん──你這樣不好喔──」

「不要再倒過來了啦、櫻井さん又不是小孩子!」

神木捧起茶杯,像個老人一樣啜了一口茶,又像個老人一樣呼出一口「茶很好喝」的氣。

 

櫻井翔確實是一個值得學習、值得敬佩的對象。

不過看著最後居然和浦上以「挑食又沒有什麼錯」為由休戰的櫻井翔,神木又覺得,櫻井有時候好像也不是那麼值得學習就是了。

 

 

 

 

 

 

 

 

【後】

好久不見。

我覺得很對不起。

 

(咦,這傢伙誰啊?)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出現了,今天開痞客邦的時候發現還因為太久沒登入了他直接幫我自動登出。

我..........好吧對不起。(翻身下跪

 

因為我現在手上放著一篇歐美的長篇正在路上狂飆進度XDDDD狂飆的速度大概就像不可能任務5裡面的機車追逐吧(亂講

ㄜ對啦沒那麼精采ㄏ。(幹

但是有些正在連載的啦或是最近看到的團愛萌梗啦之類的很想寫,可是我嘗試著雙頭並進之後發生了一些慘事

比如說讓日本人說出英文口語,或者讓英國人用超級日本式的驚呼XDDDDD

所以我決定先專心在一篇上頭,回頭再來把寫到一半的連載寫完XDDD(乾

讓大家久等(沒人在等)真的很........抱歉。(為時已晚

說是這麼說不過怎麼又快開學了咧 七月的時候我到底都幹什麼去了啊 切(靠北喔

 

場前廣告一下~~~~8/30的Arashi only攤位在S10窩!歡迎大家來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