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I'm ㄅ一ㄥ 一ㄝˇ!
好梗都用完了這次只好用注音拼音了ㄏㄏ!(被封鎖

從日本回來的我終於振作起來開通販啦,其實我現在好累喔雖然我對鍵盤的清脆度很是懷念可是我瘋狂打錯字......好累喔(還在抱怨

那麼讓大家久等了,通販開啦!(好喔
目前團愛小說本《食いしry》剩下23本,
山組小說二刷本《寂》剩下4本,
從現在開始填單的同好會以順序為主,一直到本子被預定完為止窩!

填單的同好我會儘快發e-mail,請盡量在裡面附上的匯款期限內匯款,

如果期限到了還沒有收到款項的話,就會把本子釋出、另外詢問有沒有同好需要囉><

假如在我睡覺的期間(?)填單數量超過了剩餘本子的數量,

就是有在名額內的同好會收到匯款通知信窩,


如果過了匯款期限之後有本子可以釋出的話就會優先發送通知信給候補的同好><
雖然這樣有點麻煩大家,但是就請大家查看信箱了QQ發送候補信的時候我會在噗浪和blog一併發送公告,
所以......這樣真的很麻煩大家但是QQQ


★《食いしん坊と食いしん坊の仲間たち》-團愛小說本
【規格】A5 / 右翻 / 直書
【頁數】約150頁
【字數】五萬上下
【定價】200
【尺度】全員向
試閱


★《寂》-智翔短篇集小說本
【規格】A5 / 右翻 / 直書
【頁數】256頁
【定價】280元新台幣
【尺度】R-18
【資訊頁】http://koenashi.weebly.com/

 

 

那麼那麼><以上就是這次的廢話(乾

對不起我現在有點累了所以整個很ㄎ一ㄤXDDDDD

下面這個是通販的表單窩!

通販表單~~~~~ 

 

另外為了讓大家方便填單(?,下面這邊附上填單記錄窩!

回應記錄

 

就麻煩打家了,從場次過後過這麼久了才開通販很抱歉XDDDDDDDDDDD

以上以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